求教帖 國服獵人 騎士哪個比較強

2023-04-14 21:50:08 字數 760 閱讀 1986

1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的,目前來說懲戒騎更強勢,但是操作好的獵人可以很輕鬆地風箏騎士,騎士有個致命弱點,就是腿短,跑不快。

2樓:匿名使用者

lr ..專門放聖鬥士風箏的職業。貌似也就只能放聖鬥士了。

反正現在這鳥版本。lr就是被防戰貼死的命。

3樓:匿名使用者

騎士~~目前國服pve qs的輸出並不差~~pvp的話看操作~~不過生存率絕對比lr高!!

4樓:

騎士吧。 強不強只能說 看手法 qs操作比較簡單 lr pvp就比qs相對要要求多了。

剛開始玩魔獸,不知道聖騎士和獵人選哪個好

5樓:

聖騎士跟厲害現在版本騎士號稱 聖鬥士。

6樓:真螳螂大蝦

獸王獵 練級 下副本 pvp都是一流的。

剛開始玩魔獸,不知道聖騎士和獵人選哪個好

7樓:夕婕官以

pve的話選擇聖騎士吧,到後面做t好找工作一些。

前期衝級別時可以用防7從20級練到85級,飛盾奉獻的傷害很可觀,在fb裡打傷害一直是第一名,做任務一般是拉一堆怪一起a了。

的騎士t裝備跟輸出差不多,+耐力+命中+精準+急速+精通,所以到時你做日常打怪什麼的可以一套裝備通用,不像其它的t身上一套包裡一套。

希望對你有用。

魔獸國服3 13術德怎麼打戰德,求教現在國服3 13版本中戰術德的打法

術德的配合是所有組合中最複雜的.如果你不會,那我就是教,也教不會.我只能告訴你大體思路是雙吹雙殺,術德從來不是一個無限耗的組合,而是一個無限控的組合,合格的術德能讓對方 滿藍而空血.當前版本2200以下的隊個人感覺都很容易.畢竟沒有一群瘋狂的傢伙與你搶龍.如果實在打不過,停排,22不同於55,組合剋...

dnf國服騎士職業甚麼時候出

2014年1月3日 韓服更新dnf新職業女靈騎士 精靈騎士職業前瞻 2 dnf新職業騎士是甚麼.dnf85級加點摹擬器 看圖吸人品系列 15釋魂巨3795氣力國服第1.最好答案 樓上說得不對。8月份就出復仇了。沒看見官網上都大量出現復仇者海報了嗎?關於黑暗騎士。韓服是7月更新。我們都知.每半年出不來...

國服跟國際服玩哪個好,玩國際服好點還是國服好點

不玩bai國服的 星際戰甲 1 第一du是運營商的問zhi題,這個你可以具體搜dao 索一下他以前代言游回戲的情況。答2 第二是國服大幅度上調所有物品的 可能會修改關鍵物品的掉率。但是國服也是有好處的比如交流方便什麼的 新手攻略 首先是初始戰甲的選擇,現版本初始戰甲有 excalibur 咖哩棒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