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維酷開led電視還是特別受歡迎啊

2023-04-15 02:10:05 字數 2644 閱讀 9930

1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開發確實可以,質量差也確實可以,售後費油大也確實可以;強烈不推薦創維;

2樓:遇天明悅

還是海爾的好,售後服務很好,還免費負責安裝!

3樓:我不會唱歌

3d的不閃式電視效果和質量都非常的清晰可靠。

酷開電視和創維電視比較哪個更好

4樓:歸屬地生活不易

沒有什麼區別的,酷開tv是創維旗下的第二品牌也是創維用心打造高階服務的一個品牌,酷開tv是創維和阿里巴巴聯合推出的家庭網際網路tv,創維集團有4950家服務網點均為酷開tv使用者提供優質服務的一個品牌。同樣創維電視使用的酷開系統,兩者在**和效能上幾乎一樣。

作為創維旗下新高階網際網路電視品牌,酷開為中國家庭使用者提供軟體、硬體、服務一體化的酷開電視,旗下智慧電視作業系統酷開系統,定位智慧電視系統運營的技術平臺,為千萬級中國家庭提供內容與服務。伴隨公司戰略發展,酷開網路已經從網際網路電視終端商轉型為運營服務技術平臺。

相關資訊

2023年9月,李易峰成為創維電視全球代言人。2023年9月,創維集團在「2019中國戰略性新興產業領軍企業100強榜單」中排名第45位;2019中國製造業企業500強榜單釋出,創維集團****名列第210位。2023年8月釋出的《財富》中國500強,創維集團****排271位。

2023年3月25日,創維集團****釋出了截至2023年12月31日止12個月的業績報告。本報告期內,創維集團實現營收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7.

6%;毛利億元,毛利率為;未扣除及已扣除不具控制力權益之本期未,經稽核利潤額分別為人民幣21.

80億元及人民幣億元。

5樓:盍嘉禾卜虹

個人覺得酷開和創維其實都還不錯,兩個牌子的價效比都很高,酷開的資源豐富。

**比較低,創維的螢幕畫質不錯**也就比酷開略高那麼點點,所以如果想買的好。

可以多去網上看看他們的引數和網友的點評!希望對你有幫助。

創維酷開電視的質量怎麼樣?

6樓:瑞春楓

1、電視還好、就是語音識別沒有、其它都好;

2、創維55寸電視機,***!體會後都很滿意!值得擁有;

3、電視己安裝好,螢幕很清晰,支援國產一直都是用創維電視;

6、創維電視收到了,很驚喜,**清晰,色彩很正,音質也不錯,沒想到這麼便宜的**,能買到這麼好質量的電視,而且是高大上,鄰居們都說不錯,價廉物美,值得擁有,客服的服務態度很好,有問必答。

7、視聽效果:蠻清晰的,55寸剛剛好夠大,目前沒有什麼毛病,還是挺不錯的,**實惠,用段時間看看怎麼樣再追評。

7樓:帶頭大哥七仔父

創維酷開就是個垃圾牌子,這種小牌子用這真的氣人,之前在這家買了一個液晶的,用了半個月主機板就燒壞了,最後反覆修了幾次沒整好,就換了kktv的,到底是大牌子,用起來舒服多了好嗎。

8樓:衷覓肥半槐

準確的說酷開也就是創維,不過是看到海爾出了a、小米和樂視也出了電視,並且都是隻在網上銷售,創維也跟著出了在網上專賣的酷開。至於創維的電視,自家沒用,周圍用過的人評價一般。

9樓:我姓女瀟

最後還是選擇了kktv的,液晶電視售後也有保障。

10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老長老長的!動不動就的花錢。

酷開和創維有什麼區別?

11樓:創維電視

一、品牌歸屬的區別:酷開作為網際網路電視品牌時,是創維旗下的品牌,其產品銷量位居第一。而酷開網路科技****,是由深圳創維-rgb電子****2023年10月出資成立的,位於深圳市,也就是創維公司的子公司。

二、旗下產品的區別:酷開旗下只有單一的網際網路電視和電視配件,主力產品有a、u、k三大系列。創維的產品則比酷開要多樣化,旗下產品包括液晶電視、數字機頂盒、液晶模組和麵板、半導體、汽車電子、安防產品、led和各種家用家電等。

三、銷售的主要方式:酷開tv是由創維和阿里巴巴聯合推出的電視品牌,主要銷售方式為網際網路銷售訂購(官方銷售為酷開官網和天貓酷開官方***)。而創維則擁有經營國際化,銷售方式線上線下均較為完善,於國內各地擁有實體店經營銷售。

四、主要研發技術的區別:酷開成立後致力於電視產品的新形態以及電視平臺內容的增值服務,掌握國內尖端網際網路電視核心技術。而創維不僅僅只在國內彩電行業佔主要地位,躋身世界十大彩電品牌,還在國內的顯示以及電子行業佔有重要地位。

五、售後服務的區別:由於酷開為網路銷售訂購為主,因此售後服務均需要寄回廠家進行維修。而創維則擁有各地實體店,消費者可以直接到店面申請售後服務。

12樓:令狐沖啊啊

酷開是創維的一個系列。

13樓:電子數碼小成

回答酷開是創維的品牌喔。酷開tv由酷開公司負責研發和生產,酷開公司2023年10月成立,是由深圳創維-rgb電子****出資成立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成立後專注電視產品新形態以及電視平臺內容增值服務,各項技術及產品均走在世界前列,在智慧電視領域深耕多年後,於2023年推出酷開tv品牌,並於當年雙十一成為首個單日銷售過億的彩電品牌,創造吉尼斯世界銷售紀錄。

創維酷開E83RS系列如何升級?

創維酷開電視升級的一般方法 1 啟動電視機 2 使用電視機遙控器操作,按下 酷開 鍵進入 酷開電視 主介面 3 進入 酷開電視 主介面後,找到 設定 點選進入 4 進入 設定 介面後,找到 系統設定 點選進入 5 進入 系統設定 後,找到 系統升級 點選進入 6 進入 系統升級 後,有 本地升級 和...

創維酷開k50可以連線藍芽音響嗎

不可以,沒有藍芽配置,如果你要可以藍芽的,建議你買u49或者u55,都有帶藍芽4.0功能。可以的,用 baiusb型別的du藍芽介面卡就可以了。k50有usb介面可供zhi使用。dao usb藍芽介面卡,就是版一個usb介面的權藍芽功能介面。可以給沒有藍芽功能的電腦,新增藍芽功能。筆記本,很多都內建...

求許嵩所有歌的MUV格式,也就是創維酷開電視的酷開K歌,卡拉OK格式

2010.01.06第二張獨創 尋霧啟示 01.歎服 詞 曲 許嵩 02.灰色頭像 詞 曲 許嵩 03.我無所謂 詞 曲 許嵩 04.廬州月 詞 曲 許嵩 05.不煽情 詞 曲 許嵩 06.我們的戀愛是對生命的嚴重浪費 詞 曲 許嵩 07.白馬非馬 詞 曲 許嵩 08.單人旅途 詞 曲 許嵩 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