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二級什麼時候還可以再報

2023-04-15 02:15:06 字數 2079 閱讀 4171

1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

每年 上半年四月的第一個星期天上午進行筆試,下午開始進行上機考試,下半年九月份的倒數第二個星期天上午進行筆試,下午開始進行上機考試,考試方法和四月份類似。

和 六月底至七月初。具體時間按各考點報名時間安排。

那個時候你可以通過上網或者在學校或者看報紙來 得知開始報名。

總體來說二級c語言挺簡單的 我就是自學過的 建議你看一下《c程式設計》,譚浩強著,清華大學出版社出版 出了第三版了 這本書易於自學。

然後做些模擬練習 重要的是把歷年真題都弄會了就沒問題了,大同小異。

上機把那所謂的 「三百個原題」 弄會了就沒問題了。

二級c語言上機不算太難,分三類填空,改錯和程式設計 把前面的:上機填空 改錯(比較容易)作對了 就60分了 最後一道程式設計題 不用看題太多 主要是掌握不同題的程式設計方法。

如果你什麼時候想考可以發訊息找我 我有二級的模擬軟體(裡面含有電子教案) 應該說的夠清楚了 如果你不想自學 報個班跟著學學,應該也沒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這個學校會有通知的,隨時關注學校**就可以了!應該不會太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到期抹的時候就可以了,到時候上計算機網上看,如果你學過一點,考前一兩個月買筆試上機各一套做做就可以了,沒看過的就要早點開始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等級考試上半年4月考試報名已經結束,你等下半年報考吧!

1.筆試:120分鐘,滿分100分,其中含公共基礎知識部分的30分。

2.上機:60分鐘,滿分100分。

最好是買本書,帶的光碟上有模擬環境,做一遍你肯定能過,我就是這樣過的。

5樓:熊貓踩雲朵

你可以報一個培訓班啊,聽老師講比自己看好多了,很多人自己看都考不過的,看書能看懂,但做題目就不會了,現在9月20馬上要考了,現在有很多機構正在招人呢,可以報一下,到報名時培訓中心自然會通知你一起去報名的,報名時間一年有兩次,每年的十二月底至一月初 (4月考試)和每年的5,6月份(9月考試),二級現在基本上都是考的c語言。其它語言學的人很少的。

平時怎麼學習其它課程,你就怎麼學習計算機。按老師說的做,肯定會過的。

計算機二級報名時間是什麼?

6樓:教育導師小張

計算機二級考試分為上半年和下半年,上半年報名時間是每年的12月底至一月中上旬;下半年報名時間是每年5月至7月,各個省市的具體報名時間略有差異。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ncre)將舉辦四次考試,時間分別為3月28日至30日(第58次)、5月30日(第59次)、9月26日至28日(第60次)及12月5日(第61次)。其中3月和9月考試開考全部級別全部科目,5月和12月考試開考。

一、二級全部科目。各省級承辦機構可根據實際情況決定是否開考5月和12月考試。

計算機二級考試內容。

一、考核內容。

程式設計/辦公軟體高階應用級。考核內容包括計算機語言與基礎程式設計能力,要求參試者掌握一門計算機語言,可選類別有高階語言程式設計類、資料庫程式設計類等(如下圖);二級還包括辦公軟體高階應用能力,要求參試者具有計算機應用知識及ms office辦公軟體的高階應用能力,能夠在實際辦公環境中開展具體應用。

二、考試方式。

計算機二級考試採用無紙化上機考試,機考120分鐘,滿分100分。計算機二級考試實行成績等第制,成績等第分為「優秀」、「良好」、「及格」、「不及格」四等。

100-90分為「優秀」,89-80分為「良好」,79-60分為「及格」,59-0分為「不及格」。考試成績優秀者,在證書上註明「優秀」字樣;考試成績良好者,在證書上註明「良好」字樣;考試成績及格者,在證書上註明「合格」字樣。

計算機二級報名時間是什麼時候

雲南份計算機二級成績什麼時候可以查詢

您好!您說的是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吧 16年3月的成績在前幾天全國各個省份都已經公佈了,趕快查詢吧計算機二級成績一般會在考試後45天到58天左右公佈,也可以去報名點檢視,報名點一般在成績出來後會張貼 更多關於計算機二級的問題可以搜尋 騰躍英語計算機學院 找樑生 樂意為您解答 用心作答 只求採納 祝...

計算機二級考試要交多少報名費,報計算機二級考試要交多少錢啊?

國家的計算機二級c語言考試每年兩次,大約在6月和12月份報名,在9月和4月份考試。分為筆試 120分鐘 和機試 60分鐘 報名費每次120元。計算機二級考試是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 national computer rank examination,簡稱ncre 四個等級中的一個等級,考核計算機基礎知...

計算機二級c語言與計算機二級的區別

計算機c語言考試分為筆試和上機,筆試內容包括公共基礎和一些c語言語法,上機就三個題,有經驗的話頂多十分鐘就可以作出來,這三個題是 程式填空題 2 3個空 程式改錯題,程式編寫題,其實都不難,好好學就ok了,挺好過的,這種考試比自己編寫一個程式簡單多了,好多人都是考試時過了,但程式設計還是一塌糊塗!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