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可以換?比索換人民幣,一比索兌換多少人民幣

2023-04-15 03:15:07 字數 4194 閱讀 1663

1樓:ray聊教育

外匯兌換可以在開展的有外匯兌換業務的銀行,如中國銀行、建設銀行、招商銀行等。

根據《個人外匯管理辦法》第五條 個人應當按照本辦法規定辦理有關外匯業務。銀行應當按照本辦法規定為個人辦理外匯收付、結售匯及開立外匯賬戶等業務,對個人提交的有效身份證件及相關證明材料的真實性進行稽核。匯款機構及外幣兌換機構(含代兌點)按照本辦法規定為個人辦理個人外匯業務。

第六條 銀行應通過外匯局指定的管理資訊系統辦理個人購匯和結匯業務,真實、準確錄入相關資訊,並將辦理個人業務的相關材料至少儲存5年備查。

2樓:阿離

國家批准可以經營外匯兌換業務的各類商業銀行,如中國銀行、工商銀行、農業銀行和建設銀行等。

根據2023年中國人民銀行出臺的《個人外匯管理辦法》和國家外匯管理局出臺的《個人外匯管理辦法實施細則》規定,境內個人賣出外匯或購買外匯(即結售匯)實行年度總額管理。

年度總額分別為每人每年等值5萬美元。個人在一年當中購買等值5萬美元以內的外匯,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在銀行直接辦理。超過限額的,除個人有效身份證件外,還需提供需要支付使用的相關證明材料在外匯指定銀行辦理。

3樓:一天到晚水煮的魚

1 菲律賓比索(php) =人民幣(cny)

一般情況,到中國銀行可以馬上兌換菲律賓幣。

還剩一些菲律賓比索,國內**可以換**民幣?

4樓:盧原松陽德

除了中國銀行只有在北京的話工商銀行可以。

要不就上磨房發帖問有沒有同城要去的願意跟你換。

一比索兌換多少人民幣

5樓:海藍貴族

菲律賓比索對人民幣匯率:1菲律賓比索(php)=人民幣(cny)

菲律賓比索100

匯率。人民幣。

**價。賣出價。

最近更新2023年3月31日 22時19分。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不少國家都是用比索做貨幣,一些最新匯率是:

阿根廷比索兌換人民幣 更新時間(美東時間) 當前匯率 **價 賣出價 100兌換 4-24-2012 3:45am 1.

4328 多明尼加比索兌換人民幣 更新時間(美東時間) 當前匯率 **價 賣出價 100兌換16.

16 4-24-2012 3:45am .1616 .

1614 .1619菲律賓比索兌換人民幣 更新時間(美東時間) 當前匯率 **價 賣出價 100兌換 4-24-2012 3:

45am .1478 .1475 .

148哥倫比亞比索兌換人民幣 更新時間(美東時間) 當前匯率 **價 賣出價 100兌換。36 4-24-2012 3:45am .

0036 .0036 .0036古巴比索兌換人民幣 更新時間(美東時間) 當前匯率 **價 賣出價 100兌換631.

16 4-24-2012 3:45am 6.

309 墨西哥比索兌換人民幣 更新時間(美東時間) 當前匯率 **價 賣出價 100兌換 4-24-2012 3:

46am .4791 .4789 .

4793 給你個160國家實時匯率查詢換算工具,可以查詢自己需要的國家的匯率: http://www.

7樓:巧米樂

查詢途徑:

1.在**外匯**軟體上附帶外匯**走勢;

2.各大財經**也有外匯**;

3.通過手機自帶的外匯查詢工具也可查詢匯率情況;

4.手機****軟體大多也帶有主要貨幣匯率**;

8樓:匿名使用者

1菲律賓比索=人民幣元。

菲律賓比索國內可以換**民幣嗎

9樓:豫眼屏媒

可在銀行直接按當日匯率兌換。

2023年10月30日,菲律賓人民幣交易商協會在首都馬尼拉正式簽約成立,這標誌著人民幣和菲律賓比索將可實現直接兌換。

菲律賓人民幣交易商協會是中國境外第一家人民幣對當地貨幣交易的自律性金融組織。協會將在菲律賓央行的指導和監督下,建設人民幣與菲律賓比索的直接交易市場,實現人民幣與比索直接兌換,結束菲律賓外匯交易必須經美元中轉的歷史。這是人民幣國際化在菲律賓邁出的堅實一步。

該協會管理的人民幣兌菲律賓比索交易市場預計在今年11月下旬開市交易。人民幣與比索實現直接兌換後,中菲兩國間的**與投資可以直接使用人民幣計價與交易,減少了須經美元的交易兌換成本和外匯保值的成本,最終客戶不必為美元的匯率波動困擾,流程更簡便、成本更低廉。

10樓:阿離

可以目前銀行可兌換的幣種有:英鎊、港幣、美元、瑞士法郎、新加坡元、瑞典克朗、挪威克朗、日元、丹麥克朗、加拿大元、澳大利亞元、歐元、菲律賓比索、泰國銖、韓國元、澳門元、新臺幣共十七種貨幣。

中國大陸所有商業銀行不兌換的外幣現鈔,包括停止流通的外幣、輕微破損的外幣和部分小幣種國家的外幣。在中國大陸,民間有大量有價外國小面額、輕微破損、小幣種紙鈔沉澱下來。

通過國內領先的獨立第三方支付平臺---支付寶公司擔保交易的功能,使這些有價紙鈔通過合法渠道迴流到發行國,從而減少民眾不必要結匯損失。

11樓:光禿強

到銀行去兌換,根據今日北京時間13:12分更新最新外匯牌價:1菲律賓比索=人民幣元,交易時以銀行櫃檯成交價為準,請採納!

12樓:西門秋色

可以,一般去中國銀行就可以辦理,最好在下午三點半之前,四點半左右銀行要結算。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中國銀行兌換。

還剩一些菲律賓比索,在**可以換**民幣?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四大國有銀行都可以兌換外。

幣,招商銀行、交通銀行等也可以辦理。內。

中國銀容行可以兌換外幣的幣種最多。英鎊、港幣、美元、瑞士法郎、新加坡元、瑞典克朗、丹麥克朗、挪威克朗、日元、加拿大元、澳大利亞元、歐元、澳門元、菲律賓比索、泰國銖、紐西蘭元、韓元等。

對於大額的兌換需要提前預約。因為兌換外幣需要帶身份證辦理,每個身份證最多辦理5萬美元,或者和5萬美元等值的其他外幣,如,1英鎊能兌換美元,那就最多兌換50000/1.

67=29940英鎊。

如果兌換超過5萬美元,需要到銀行特別申請。也可以用家人的身份證再辦理5萬美元。

對於流通性不高的幣種也需要提前預約。

每家銀行兌換外幣都沒有手續費,但都會賺取點差,中國銀行是點差最低的。

貨幣兌換。1菲律賓比索=人民幣元。

1人民幣元=菲律賓比索。

15樓:心碎半條街

菲律賓500比索 還有十張 要不要?兌給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多少啊 正好我想兌一些。

請問人民幣直接換比索划算,還是換了美元去菲律賓再換比索划算?

17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能兌換菲律賓比索麼?如果可以的話,可以直接兌換比索,但建議還是一部分兌換比索,一部分兌換成美元,再帶一張可刷visa和萬事達的雙幣信用卡(遇到可以刷信用卡的酒店就刷卡,旅遊時帶太多現金也不安全),因為如果到時預算超支,花完了比索,在當地用人民幣兌換可是會很吃虧的。而美元屬於通用貨幣,你可以留著在別的地方使用,兌換損失也比小幣種的貨幣要小得多。

ls所說的黑市兌換的確會比銀行匯率划算,但是風險也是同樣需要你考慮的,黑市兌換歐元美元日元什麼的很多,但是在黑市上兌換這種不常用的貨幣幣種,我不知道靠不靠譜。

你聽誰說的要付手續費?在國內銀行個人兌換美元是沒有手續費的,到菲律賓兌換也沒有。

一般建議去菲律賓街上的兌換點或者當地銀行裡換,兌換匯率會比較划算,在飛機場的兌換點,旅行社或商店裡兌換會比較吃虧一點。

殘缺人民幣在哪個銀行可以換,人民幣破損去哪個銀行換

殘缺的人民幣可以去除中國人民銀行外的任意銀行兌換。1.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幣管理條例 第二十二條 辦理人民幣存取款業務的金融機構應當按照中國人民銀行的規定,無償為公眾兌換殘缺 汙損的人民幣 的規定,中國人民銀行作為 銀行,不再直接辦理殘缺 汙損人民幣兌換業務。違反本辦法第三條規定的金融機構,由中...

人民幣兌美元為一比一有什麼好處有什麼壞處

人民幣兌美元為一比一的好處 1 中國老百姓手中的財富更加值錢,人民幣一升值,老百姓手裡的錢就當美元用了,可以不享受中國的奇高物價。2 中國外債壓力的減輕和購買力的增強等等。中國成為了全球最強大的帝國的最大債主之一。這個事實本身顯示了中國日益增強的經濟實力和國際影響力。去年中國對全球經濟增長的貢獻,僅...

一美元換多少人民幣?現在,現在一美元可以兌換多少人民幣

上圖為2016年12月15日美元兌人民幣匯率 1美元 6.9342人民幣元 1美元 6.9342人民幣 更新時間 2016 12 15 11 39 現在一美元可以兌換多少人民幣?今日實時匯率 1美元 6.6185人民幣,資料僅供參考。按照當前匯率,即2017年7月17日的匯率,1美元大約可以兌換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