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血痰,反反覆覆,一個星期一次,是什麼情況,

2023-04-15 03:35:05 字數 2098 閱讀 6162

1樓:網友

重慶318——如果還伴有咳嗽的話可能是支氣管擴張,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不要讓病情嚴重。

生病總是反反覆覆,怎麼辦?

2樓:馨享讀書

身體溼熱太大 多吃一些清肺的食物 梨就可以 還有香菜 多喝熱水 家常鍛鍊 每次鍛鍊身體微微發熱出汗才管用 晚上不要熬夜注意飲食休息慢慢會緩解 食療和鍛鍊是最好的幫助 每次感覺要感冒別急著吃藥 要是沒有發燒咳嗽 就可以物理** 整一盤熱水泡腳同時多喝熱水 喝水喝的尿都憋不住跑廁所才起效 泡腳等到身體出汗才夠 然後立刻鑽被窩睡覺 有可能第二天就見好或**。

3樓:僧鑲蓮

說明你的免疫力太低 如果總是如此建議你去大點的正規醫院風溼免疫科做個檢查。

4樓:老歌在這

多吃點好的吃點清淡的不要吃辣的。

5樓:網友

沒事,多喝點開水,咳嗽的話就煮點冰糖加梨,很快就會慢慢好了。

6樓:星夜

建議去醫院做全面檢查。

為什麼我便血反反覆覆大概半年一次,一次就是一兩天,持續有兩三年了

7樓:老瓦嘴

可能是痔瘡,去肛腸科檢查確診,以免耽誤病情。

8樓:我在乎的你

你這是痔瘡加肛裂的症狀,及時用藥物**,不要手術。

咳出痰有許多血,是什麼原因

9樓:悲傷的小僧

屬於咽部炎症,咽部炎症病情比較嚴重的時候,咳嗽就會出現血絲。

10樓:人心太擁擠

你好,這位朋友,咳嗽有痰可以由多種疾病引起,如肺炎、支氣管炎、支氣管哮喘、咽炎等,一般考慮為感冒咽炎可能性大,所以請及時到正規的耳鼻喉科醫院去檢查**。

早晨起來痰裡帶有一點點血絲,是怎麼回事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別危言聳聽了。我敢保證,你要是聽了他們的話去醫院做這個檢查那個檢查的,什麼都檢查不出來了不說,還浪費錢。

估計是天氣熱,導致你上呼吸道有點炎症,所以咳的時候震破了器官壁,所以會帶有血絲,不要緊的,吃點消炎藥再吃點清淡的東西,問題不大的。

痰中帶血對於青年人來說,可能是由於支氣管炎、肺炎、支氣管擴張、肺結核等肺部疾患引起。但如果一個40歲以上的人出現痰中帶血,則要警惕肺癌的發生。應及時到醫院做x線胸部檢查和痰液脫落細胞學檢查,這兩種方法簡便、經濟、痛苦少,陽性率也較高。

血性痰(痰中帶血絲、血塊)可有下面幾種情況:

第一,痰中帶鮮紅血絲,多見於肺結核或支氣管擴張,有時咽部有炎症時也可出現這種現象。

第二,黑色血痰,多見於肺梗塞。

第三,咳出血性泡沫樣痰,可見於肺水腫。

第四,長期痰內帶血或伴有胸痛、乏力、消瘦,要警惕支氣管肺癌。

一般肺部x線片可以初步診斷或排除診斷。

12樓:乙熹羿懿

早晨起來痰裡帶有一點點血絲,原因很多,比較常見的是口腔出血,咽喉部出血,支氣管出血等。

13樓:範羽仁翰

考慮是咽喉炎和腸胃病,做好是去醫院檢查下。一般跟平時的飲食習慣喝生活作息有關。平時要注意休息,飲食規律,注意保暖,不要熬夜。最好不要吃辛辣辛辣的食物。

14樓:北京首大

您好:早晨出現咳嗽、痰中帶血絲的情況,很有可能是發生了呼吸系統的感染,呼吸道黏膜一旦發生感染,都會有充血和水腫,會有血細胞的滲出。炎症部位也會分泌炎性滲出物,形成痰液,所以會出現痰中帶血絲的情況。

無論是支氣管炎、氣管炎或者咽喉部發炎,都有可能會出現咳嗽、痰中帶血絲的現象。另外一種原因有可能是發生了支氣管擴張,擴張的支氣管內容易產生細菌積聚,會形成痰液。擴張的支氣管也會造成小血管的破裂,會出現咳嗽、痰中帶血絲的情況。

另外一種原因有可能是發生了肺結核,結核桿菌的侵襲能力是很強的,不但會造成肺組織感染,形成痰液,也會侵犯小血管,導致出血的現象發生,也會出現咳嗽、痰中帶點血絲的情況。

15樓:魑魅魍魎_玄

每天早上有一個星期啊而且是,這是紫色的。

冬天著涼感冒咳嗽反反覆覆有痰變黃痰又變無痰又成白色泡沫痰一直沒有好月了現在遇涼吃涼

白色泡沫痰是氣管炎或支氣管炎的症狀,建議就醫用些消炎藥 感冒咳嗽鼻塞從黃痰變白痰是好轉還是惡化了 只要鼻塞存在,就沒有好轉,鼻塞過敏性鼻炎,用鼻敏ab通就好 感冒好點了,都是一直咳嗽還有黃痰,是快好了嗎 紫蘇,杏仁,生薑,紅糖各10克。將紫蘇與杏仁搗成泥,生薑切片共煎,取汁去渣,調入紅糖再稍煮片刻,...

反反覆覆照樣子寫一寫

安安靜靜 平平安安 世世代代 歪歪扭扭 曲曲折折 高高興興 迷迷糊糊 正正氣氣 絮絮叨叨 暮暮朝朝 鬱鬱沉沉 千千萬萬 安安靜靜 平平安安 大大小小 學習形式是什麼?學習形式是指 你在學校是進行的全日制學習還是函授學習,也就是你 在校時的學習方式。拓展資料 學習方式 learnlng style 是...

寶寶溼疹反反覆覆,有什麼好的辦法

目前 溼疹還沒有特效藥,也沒有藥能夠 寶寶溼疹,只能護理加用藥,讓溼疹得到控制。所以,網上有賣什麼能 溼疹的特效藥,都是騙人的,還有什麼純植物的祖傳祕方都是騙人的。溼疹還是要到醫院讓醫生開藥膏或口服藥控制溼疹。寶寶溼疹也不能著急,急病亂投醫,網上三無產品都是利用媽媽的急切心理騙錢。溼疹是因為環境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