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三星手機專賣店價格比一般手機店貴嗎

2023-04-15 04:10:05 字數 1300 閱讀 1480

1樓:荔菲昆琦

專賣店要貴一些!

差價一般在兩百左右!(別在網上購買三星的,水貨多)可以這麼說,但有時做活動除外。其實在專賣店和在其他店(如卓越**)買的手機售後都一樣,都是憑發票在統一的維修點保修,而維修點並不是三星專賣店!

建議您去。cn手機專欄目看看您所需要的型號的全國**作為參考,再決定買不買!

2樓:

沒有哪家店的東西全部都貴 你需要買哪個型號 就去對比一下 國美 蘇寧 專賣店,大家都在玩這個 某個型號便宜點 另一個型號就貴起來~

另外 網上的**除了水貨的**一般更新都比較慢 不建議在網上參考行貨**!

3樓:來自樂蔭園堂堂正正的茶花

行貨各買家的**會有50元左右的差價。

多轉轉各大賣場。

4樓:

怎麼說呢,一般除了水貨會比專賣店的便宜以外,其他的差價應該不會太大。

請問天津市三星手機專賣店具體在哪個地點? 20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查詢三星手機專賣店/體驗店地址資訊和聯絡**,請您登陸三星官網,滾動至頁面最下方,點選授權體驗店查詢,輸入您所在省、市,即可搜尋查詢。 您也可以直接點選以下連結查詢:

6樓:無聊聊社會

a:三星手機體驗店。

b:三星手機(鴻訊通聯通體驗店)

c:三星手機售後服務。

d:samsung三星手機體驗店。

e:三星手機櫃臺。

7樓:

以及三星天貓專賣店:

瞭解具體產品**。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愉快!

8樓:網友都在找

大悅城1層有一家,靠近變形金剛這邊。水遊城1層也有一家!朋友在大悅城那家買的手機,貌似還總搞活動!

三星手機是天津產的嗎?天津為什麼不賣三星手機

9樓:海盜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

1.三星中國有三間生產手機的公司,分別是天津三星,惠州三星,深圳三星。

3.由於各地銷售渠道差異,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建議諮詢三星當地經銷商。

或者通過以下方法查詢三星產品**:

三星網上**: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10樓:王超浩

三星是上海產的,你去地圖搜一下,肯定有的。

揚州有佳能專賣嗎,三星手機在揚州有專賣店嗎

揚州國美電器 揚州市文昌中路555號 0514 7329117 0514 7329117 揚州火晶經貿 揚州市文昌中路386號火晶數碼 0514 5128085,5112933 0514 5101990 揚州天天樂電子 揚州市汶河南路62號 0514 7344835 0514 7365333 揚州新...

三星手機價格一般是多少啊?現在的三星手機怎麼樣啊?大哥大姐,解答下

三星的螢幕,聲音是相當不錯的,外型也時尚 唯一最大的缺點也是最讓人無法忍受的缺點,電池太爛 如此多好處的一個世界知名品牌,如此高階的品牌,卻讓人總懷疑它的續航能力 如果一部手機,有三星的螢幕 表現力,有nokia過硬的質量,有飛利浦的電池,再加上佳能的攝像頭,那就真是機王了,嘿嘿 買不買三星?根據你...

三星手機一般可以用幾年啊,一般三星手機壽命是多少年

手機電池的壽命與電池的種類及充電次數有關,若充電次數頻繁,可能會降低電池的壽命,當電池出現耗電非常快的現象,建議您更換電池嘗試。一 使用方式決定手機壽命 如果手機使用者平時只用手機打打 發發簡訊或者執行必不可少的軟體,即使 很便宜的千元機也會用上五六年甚至更多。那麼相反,如果手機使用者平時用手機多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