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傳 如懿去世後,為什麼乾隆後悔了?

2023-04-15 04:15:06 字數 1351 閱讀 9719

1樓:雍俠

弘曆後悔又有何用?真心愛他一世的人己死!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總是失去了才會珍惜。

3樓:危瑞錦

如懿去世後,乾隆才知道如懿是那個至始至終唯一對自己真心的人,自己卻做了許多對不起她的事情。

4樓:曉辭吖

青櫻與弘曆從小青梅竹馬一起長大。互相扶持走過了很多坎坷。但因為魏嬿婉的挑撥和皇帝的疑心。

二人漸行漸遠,最後乾隆才明白如懿自始至終都只心存他一人,是他自己的猜疑和自私使兩人走到如今的地步。如懿死後乾隆後悔不已。

5樓:e時光再燃

因為乾隆意識到如懿才是真正愛自己的人。想起了兩個人青梅竹馬的點點滴滴,很是後悔。

如懿傳中如懿對乾隆絕望後有什麼話?

6樓:飄飄記

兩兩相望,唯餘失望!眼前人,已非彼此時人!這句「原來年少情深,也可以走到相看兩厭,古今之情原是相通,涼薄之人,如何偕老」真的好虐如懿的一往情深,換來一生苦楚。

所以當如懿對乾隆絕望後說:原來年少情深,也可以走到相看兩厭。如懿傳其實是想表達:

再怎麼年少情深,也抵不過歲月如刀,少時相愛相知,然後一起走到最後的只存在人們的想象當中,而只留下如懿半生芳華一世悲歡。

《如懿傳》中如懿是怎麼死的?

7樓:小v劇社

《如懿傳》是由新麗傳媒出品,由汪俊執導,流瀲紫擔任編劇,周迅、霍建華領銜主演清宮劇。

8樓:孫悟空爹爹他爹爹

應該是沒有了愛情。不相信皇帝病死的。

9樓:我今天不吃韭菜

好像是被逼死的把我記得。

10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如懿就是覺得沒有愛情了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好像是被人家害死了。

12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具體是怎麼死的,我已經忘記了。

13樓:給糖就笑的娃娃

我個人沒有看過這部電視劇。

1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情節都忘了,看了好久了。

後宮如懿傳一共多少部,後宮如懿傳一共有幾部啊?

後宮如懿傳 全書共六冊。後宮 如懿傳 是2012年中國華僑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流瀲紫。主要講述了 後宮 甄嬛傳 的後續故事 乾隆即位,乾隆後宮嬪妃青櫻 烏拉那拉 如懿 高佳 晞月 富察 琅嬅 金玉妍以及魏嬿婉之間的明爭暗鬥 如懿傳 採用第三人稱書寫,不僅僅是從女主人一個人的視角和內心出發來敘述,...

《如懿傳》中乾隆最寵愛的女人是誰

在電視劇 如懿傳 中,乾隆一生愛過三個女人,一個是如懿,一個富察皇后,一個是寒香見。其中摯愛是如懿,對待嫡妻富察氏是敬重,有親情的成分在,最後寒香見是寵愛,寒香見激發了作為帝王的乾隆的征服欲,但一生中最在意的女人依舊是如懿。和 甄嬛傳 一般,如懿和甄嬛一樣,一生的追求是來自丈夫的愛和認可,願得一心人...

孫儷為什麼不接演《如懿傳》?周迅這樣喊話 還請娘娘多多指教

因為甄嬛的形象已經深入人心,這樣的再次演出反而不好 其實,明星接劇本不是說想接就能接到的,明星也得考慮多方面原因,尤其是檔期問題。除了檔期問題外,角色是否真正適合某一位明星也是很重要的,而且這些導演和編劇肯定早就想好了,才會去和明星商量。比如大家瞭解的 西虹市首富 女一原本還是馬麗,但因為隨著編劇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