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玫瑰與粉玫瑰分別是多少級的,藍玫瑰和紅玫瑰的區別

2023-04-15 05:30:08 字數 1260 閱讀 8923

1樓:殿太跬運胳小吼

藍玫瑰是19級的。粉玫瑰是11級的。不過他們兩個只能在翻地時挖到。這個就靠你的運氣咯~紅玫瑰可以在商店買到的(7級)。 不求,只求信任!

2樓:阿顏

你好! 粉玫瑰11級:2季作物。

28小時成熟,再次成熟13小時。單價29j 藍玫瑰19級:4季作物。

42小時成熟,再次成熟18小時。單價38j 希望能讓你滿意,謝謝!

3樓:我愛羅fe仠霐

lou主您好: 藍玫瑰19級4季作物 粉玫瑰11級2季作物 ★希望我的解答可以幫助到您,祝您遊戲愉快! fяoм【七夜、家】

4樓:荷蓉餜

粉玫瑰是11級的 藍玫瑰是19級的 你挖土的時候 有事就可以挖出來 商店沒有賣 倉庫裡如果有右下角標有等級。

5樓:鬼鬼令尊丶蠸杇

藍玫瑰19級4季作物,粉玫瑰11級2季作物 滿意 你的就是我最大的動力 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藍玫瑰19級4季作物 粉玫瑰11級2季作物 商店沒有賣 你挖土的時候 有時能挖出來 你可以在倉庫作物右下角看等級 滿意 我的答案 謝謝。

7樓:博博

藍玫瑰19級4季作物 粉玫瑰11級2季作物 藍玫瑰代表:高貴 粉玫瑰代表:溫馨。

8樓:本本43146磐胺

藍玫瑰19級,粉玫瑰11級希望。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藍玫瑰是19級! 粉玫瑰是11級! 謝謝!

10樓:杞互順

藍玫瑰19級作物 粉玫瑰11級作物。

11樓:手機使用者

藍玫瑰19級的。黃玫瑰11級的。24號漲價。

12樓:雪少

粉玫瑰是11級的 藍玫瑰是19級的農作物。

13樓:亦源

藍玫瑰19級的。黃玫瑰11級的。

14樓:誓唁詤唁

粉玫瑰是11級的。藍玫瑰是19級的。

15樓:光輝83潤葩

藍玫瑰19級 粉玫瑰11級。

藍玫瑰和紅玫瑰的區別

藍玫瑰和紅玫瑰的區別

紅玫瑰、粉玫瑰和藍玫瑰,哪一種最好看?

藍玫瑰和紅玫瑰哪個好,藍玫瑰和紅玫瑰的區別,送紅玫瑰還是藍玫瑰好

一樣好只不過一個時尚,貴 一個傳統,不算貴 紅玫瑰吧 代表愛情 浪漫點 紅玫瑰花語 希望與你泛起激情的愛藍玫瑰話語 清純的愛和敦厚善良lz自己選下 藍色代表超友誼的友情,紅玫瑰代表愛情。你自己決定吧 買藍玫瑰,藍有深愛的含義 我認為籃玫瑰好,因為現在這社會早已是追求新意的社會了。女孩子嗎,都喜歡男友...

黃玫瑰紫玫瑰白玫瑰黑玫瑰藍玫瑰紅玫瑰橘紅色玫瑰分

粉玫瑰花語 初戀 紅玫瑰花語 熱戀 橙紅色玫瑰花語 羞怯 黃玫瑰花語 道歉 白玫瑰花語 尊敬 淡綠色玫瑰花語 青春長駐 紅玫瑰花語 希望與你泛起激情的愛 黃玫瑰花語 享受與你一起的曰子 橙玫瑰花語 獻給你一份神祕的愛 白玫瑰花語 我們的愛情是純潔的 粉玫瑰花語 喜歡你那燦爛的笑容 紫玫瑰花語 浪漫真...

20朵粉玫瑰 1朵紅玫瑰什麼含義

玫瑰象徵愛情和真摯純潔的愛,人們多把它作為愛情的信物,是情人間首選花卉。但不同顏色 有不同的喻意,所以送花時應對不同的花色含義區別清楚!紅玫瑰代表熱情真愛 花語 希望與你泛起激情的愛 還代表 熱戀 黃玫瑰代表珍重祝福和嫉妒失戀 花語 享受與你一起的日子 還代表 道歉 紫玫瑰代表浪漫真情和珍貴獨特 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