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洋英文怎麼翻譯,大西洋的的讀音

2023-04-15 07:40:07 字數 778 閱讀 6906

1樓:匿名使用者

「大西洋」翻譯成英文:atlantic

2樓:匿名使用者

大西洋英文翻譯是「the atlantic ocean」。

可不可以告訴我一些關於大西洋的簡介,但是要是英文

大西洋的的讀音

3樓:心誠則靈

大西洋_詞語解釋。

【拼音】:dà xī yáng

【解釋】:1.地球上四大洋之一。

位於歐非與南北美洲之間,南接南極洲,北以冰島附近的威維亞·湯姆孫海嶺同北冰洋分開,略呈「s」形。面積9336萬平方公里,平均深度3626米。

4樓:匿名使用者

[dà xī yáng]

大西洋釋義:

世界第二大洋。位於歐洲、非洲與北美、南美之間。

5樓:雪域鹿哥

dà xī yánɡ

大西洋的解釋。

位於非洲、歐洲之西,拉丁美洲和北美洲之東,南接南極洲,北連北冰洋。面積9,336萬平方公里,是世界第二大洋。平均深度3,627米。

洋底中部有和兩岸大致平行的隆起帶,叫大西洋海脊。

大西洋的介紹

6樓:轉6棲镺5朁

大西洋(土豆)食用品質優良,適合油炸薯片,2023年由農業部和中國農科院引入中國,2023年引入山西省, 出苗到成熟90天。塊莖休眠期中等,耐貯藏。

北大西洋暖流對西歐的影響,北大西洋暖流對歐洲氣候的影響?

對西歐與北歐氣候有明顯增溫增溼作用,使沿岸形成海洋性氣候。摩爾曼斯克港在冬季時不結冰 制有明顯的增溫增溼作bai用,使沿岸形成了典 du型的溫帶海洋性氣候,zhi並使得西dao歐的溫帶海洋性氣候控制範圍擴大至北冰洋沿岸,巴倫支海西南部終年不封凍,當然也包括樓上所說的摩爾曼斯克港終年不結冰。北大西洋暖...

NBA中大西洋分割槽的球隊,有哪幾支?

我們知道在nba裡面他分為東部和西部,接著他又分為六大區。其中就包括大西洋區,那麼,在大西洋賽區裡面,有哪幾支球隊呢?這裡,總共有五支球隊,他們分別是,紐約尼克斯 籃網隊 凱爾特人隊 猛龍隊 還有76人隊。這五支球隊,在東部的聯盟中,實力都是比較靠前的。尤其是本賽季的籃網隊以及76人隊,他們有著非常...

西印度洋群島位於大西洋的什麼位置

西印度群島位於大西洋的西部。西印來度群島自 伸延4700多公里。位於中美洲以東,大西洋以西。西印度群島就是現在加勒比 古巴海地一代,位於南北美洲之間,位於大西洋的西部。西印度洋群島中美地峽的東邊 也就是加勒比海那裡 所以應該在大西洋的西邊。回可能大家都覺得西印度洋答群島是在印度洋,其實不是的。早在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