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留學的成績問題,美國留學需要的成績單

2023-04-15 07:35:09 字數 1883 閱讀 1874

1樓:艾迪留學

你好,gpa是申請博士的一部分,ibt,gre,還有您的研究成果也很重要。我今年有學生雅思也同樣申請到了博士。所以只按照您的gpa是沒有辦法給您做定位的。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同時也歡迎追問。

2樓:隱龍淵

gpa在graduate school的申請中非常重要,想你這樣的話對申請的不良影響很大,(有幾門低於,如果那幾門和你的專業沒有太大聯絡的話就問題不大)。

但考慮你有研究的經歷,可以算一個亮點,如果能找到相關研究教授(如果有跨國研究的話,最好有美國大學的教授)的推薦信,應該能對申請有很大幫助。如果你能把我一上說的幾點都做到,ibt滿足最低標準以上高5分,gre1350+,應該能申到你這個專業排名前20的大學。

3樓:留學易

申請博士主要看研究背景,本科背景其次,很多學校沒有最低gpa要求;只要發的**有質量,跟教授的方向相同,只要教授喜歡你,就行;上博士就別挑學校了,挑教授。

4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博士的話,gpa,gre和研究成果是三項最重要的申請材料。

三類材料中 研究成果,尤其**發表的水品,是尤其重要的。

你現在的情況我還不是太瞭解,不能準確估計你可以申請到的學校的檔次,比如說你的gre成績現在都還沒有。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了,背景條件你可以多提高一些,比如課外活動、社會實踐、**的發表及實驗室的研究背景等等,目的是更好的展示出自己的優勢和學術特點,為自己的申請材料增添更多的亮色。還有你也可以到嘉華世達去諮詢一下,他們做的確實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我有的研究生同學gpa也不怎麼樣,但是發表了sci,科研專案研究生期間都會參與的,可能亮點不大,我同學也是在嘉華世達辦理的出國申請,樓主可以考慮。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申請過程中解釋某些課程gpa較低的原因,同時著重你的研究專案。

美國留學需要的成績單

留學美國本科需要成績達到什麼水平

申請美國本科留學 這些成績非常重要

出國留學成績重要嗎?請問一下美國留學需要什麼成績呢?

8樓:職場百事露露

成績也會重要的,因為,國外也是精英很多的地方。所以,需要一個清華的成績。

9樓:阿斯達歲的說

出國留學成績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要去美國留學的話,那麼雅思成績必須要在6分以上或者是託福必須要在80分以上才可以。

10樓:社會墨子

英語成績是美國留學條件之一,所有美國大學都要求學生在申請時提供英語成績,基本要求為本科託福不低於80分。申讀研究生不僅要求託福85分以上。

申請去美國留學對學術成績有什麼要求

美國留學第一年gpa成績不好怎麼辦?

出國留學的成績的gpa,美國大學會根據你的成績單重新算嗎?

11樓:美女傳說

不同的學校對於gpa和英語成績的要求是不同的,你要提前研究好你要申請的大學怎樣計算,

12樓:匿名使用者

gpa各種方法都不太一樣,有專用的gpa計算器可以算一下,不同的學校對於gpa和英語成績的要求是不同的,你要提前研究好你要申請的大學怎樣計算,推薦你看看尚友學院街,裡面有很多各個國家的關於大學排名,校園攻略的帖子,還有很多熱門校園,熱門話題,希望對你有用~~

13樓:天使愛晚安

肯定會啊,每個學校都會重新算的額。

美國留學選校問題,美國留學的選校問題

osu或者華盛頓。如果你想要天氣好的地方,那只有去芭芭拉。前兩所學校不管是校友還是你所提到的商科都是不錯的。但是學校大了,中國人就多。這個你要做好準備。osu 應該是最便宜的了吧。不考率錢那你就考慮下學校所處地理位置,這樣應該就不難決定了。只要是錢夠了,這幾所學校都挺好的 我認為學校以及專業的品牌比...

留學美國gpa的問題,留學美國GPA的問題。

應該要看學分的,學校一般會要求你提供一份本科學校成績測評標準,可能還包括學生畢業所需的學分,學分科目的構成 學科必修,選修 之類的。另外,你這份成績單是自己製作的嗎?申請研究生用的成績單一般是要求official transcript的吧。你可以試著申請一下,gpa不高可以通過別的方面彌補,例如 工...

美國留學申請需要哪些材料,美國留學申請需要帶什麼材料?

首先gpa不能差,是你的內在,推薦信是幫你拉皮條的那個人,你的cv 履歷 是你的談資。高中申請準備 語言類考試 slep,itep,ssat,toefl,toefl jr.內測,成績單 小學 初高中成績單,平均分最好80分以上背景提升計劃 活動經歷 面試準備等 本科申請準備 語言類考試 toef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