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面對情敵和她 20,如何對付情敵?

2023-04-15 07:55:06 字數 4184 閱讀 5423

1樓:網友

既然他們都相互喜歡那就放手吧,不然還能怎麼辦,即使把她人留在身邊,心不在你這裡又有什麼用?

也別覺得有什麼不甘心,因為她失去的比你多。你失去的只不過是一個不愛你的人,而她失去的卻是一個愛她的人。

所以放掉不愛你的人,去尋找那個愛你的人。祝你幸福。

———傾聽團隊答。

2樓:失去教堂的天使

這樣的女人 再怎麼好 也不能要。

明明就是仙人掌 再好 抓起來你也會受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才能安慰她呢? 如果你們之間的感情很穩固,就不會怕第三者的介入,現在你們的這種情況說明你們的感情還要接受考驗!努力吧!想要戰勝別人,先要戰勝。

4樓:阿火

開始你的另一段感情,不要把注意力放到他們身上,你淡定了也就知道如何面對了,到那時你會覺得他們的所有和你無關,不要一個人想這些問題了,想想生活中的樂趣打發自己的時間。

5樓:韓欣諭

首先自己不要放棄,要有決心和勇氣用自己的真情感動女孩子,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得到女孩子的認可,要面對現實,用自己的優勢去戰勝對手,要表現的積極,不要讓女孩子看不起你自己,勇敢地去面對情敵,用最最公平的辦法打敗對手,讓對手知難而退。

6樓:匿名使用者

她要和你做朋友,你就答應她啊,你不答應她,她會覺得你還放不下她。

大不了表面上應付應付她,別真的拿她當朋友不就行了。

7樓:過程管控大師

分了吧 這樣你也可以讓別的女孩來愛你的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她不喜歡你,只是平靜太久了,女人是很喜歡安定的,但也會偶爾想點波動。

9樓:匿名使用者

靠什麼世界啊這也行。

如何對付情敵?

10樓:網友

對付情敵最好的方法就是處處比他好。也許即使你再優秀也抵不過比你差的情敵,但是你也要感謝在競爭中變得更加優秀的自己,因為與情敵鬥智鬥勇的同時,你的層次提高了,已經不再適合原來的情人了。

11樓:網友

對付情敵,其實並不僅僅是打鬧撒潑,可以通過將自身的素質培養的高一些,讓你的男朋友對你永遠都念念不忘,那麼你就是戰勝了情敵。

12樓:

不要直接在物件面前跟情敵爭風吃醋,這樣會讓物件對自己的印象變差,還有可能被情敵暗算。可以在物件面前表現自己比情敵優秀的一面,讓物件覺得你比情敵更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平日裡將自己打扮的美美的,然後讓你的前任對失去你這件事感到後悔,工作上面多努力一些,讓自己的能力不斷提升,讓你的前任對失去你而感到是他人生錯誤的選擇。

14樓:匿名使用者

答:我認為只要對方是真正的愛你,你是不需要對付情敵的,如果對方不愛你,你怎麼對付也是無濟於事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情敵的時候切勿直接跟女生說不要跟情敵在一起,或者直接說情敵的壞話,都會給自己減分的行為。

16樓:獨留臥榻清風醉

只要你夠主動,夠勇敢,永遠先於他一步,但是前提是你倆沒有太大的差別,對那個相中的人來說有可選擇性,如果你跟他差的十萬八千里,那什麼都白扯了。

17樓:網友

1、保持自己的理智。

在面對自己的情敵的時候,女性千萬要保持自己冷靜的頭腦,保持自己的理智。不要衝動的就上去一巴掌或是語言的謾罵,這樣反而給了對方在他面前有扮演了可憐的角色的機會,男性都喜歡弱小,這樣會激起其保護欲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必要刻意去對付情敵,只要自己的朋友愛自己就行。

努力去對付別人,自己更上心,否則更難過。

要如何對付情敵,就是經常在情敵面前秀恩愛,話讓情敵難受難過不開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自己的理智,改變自己。 1、保持自己的理智 在面對自己的情敵的時候,女性千萬要保持自己冷靜的頭腦,保持自己的理智。 不要衝動的就上去一巴掌或是語言的謾罵,這樣反而給了對方在他面前有扮演了可憐的角色的機會,男性都喜歡弱小,這樣會。

20樓:網友

1我記得美國有部電影就講了兩個男士共同追求一個美女的故事,但是我忘記名字了,..

2還有要對自己的愛人有足夠的信心,畢竟你們共同度過了那麼多快樂而且難忘的時光,..

3如果你在追女孩的時候遇到了情敵,..

怎樣面對情敵可以這樣去面對情敵

面對自己的情敵怎麼辦

21樓:好aaaww007導師

不爭辯,不吵不鬧,暗中拆散情敵挽回感情!

22樓:好aaaww007綜合

暗中智慧取勝,分離拆散情敵,挽救婚姻感情,根據情敵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制定挽回感情分離情敵計劃方案。

23樓:婚情唯心

出現情敵不吵不鬧,拆分情敵,智慧取勝!

面對自己情敵的時候,應該怎麼辦?

24樓:比臉樹

應該保持理智,在情敵面前不能示弱,控制好自己的情緒,把自己的氣場和氣勢拿出來,還有就是注意說話的語氣,微笑面對情敵,也不要去說情敵的壞話和缺點,顯得自己小肚雞腸,沒度量。

25樓:羅文

面對自己的情敵時,應該高傲一些,不與他說話,要注重自己的衣著妝容。

26樓:啥地方

首先不要著急,放鬆心態,合理的展示自己的優勢,有意無意的說出自己女方的關係,讓對方氣急敗壞,顏面盡失。

怎麼樣對付自己的情敵

27樓:無瑰

1、成為盟友。

你之所以會嫉妒男朋友的女性朋友,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擔心他會離你而去跟她在一起。那麼對付這種情況很好的一個辦法就是成為他們中的一員。為了平息這種恐懼感,可以單獨約她與你一起共進午餐或者晚餐,瞭解她的同時,男友與她單獨相處的時間也少了很多,這無形中降低了很多他離開你的機率。

2、一起出去玩。

如果你願意,也可以組織一個小團體出去玩。邀請她、你的男朋友以及一群其它的朋友,如果她也有那麼一個對她來說很重要的人,可以一併邀請來。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看看她跟你的男朋友在一起會有哪些表現行為。

如果她是別有用心,她的肢體語言會暴露一切!

3、給別人機會就是給自己機會。

怎樣對付情敵

28樓:qq飛qq車

男人就要用男人之間的決鬥。

29樓:聽雨

找個機會讓那男的表現出花心正好被你朋友看見 參考資料出自[url=浙江交友網[/url]

如何對付情敵?

30樓:宅肋

如果是在學校,那就不用想了,還是安安心心學習吧,你不學習更多的知識怎麼去追喜歡的人,如果是在社會上或者是上班,做到適可而止就行,只要心意夠了,接不接受是別人的選擇,拒絕你的人只能說明還沒真正的成熟,也帶有一股小孩子氣。社會這麼大,目標也不僅僅只有眼前一個,總得給自己機會去試試其他的吧。

31樓:百小度

戰略上藐視敵人,戰術上重視敵人,,是克敵制勝不可分割的兩個方面。所謂戰略是比喻決定全域性的策略;戰術是比喻解決區域性問題的方法;所謂敵人指真正的敵人,也可以指工作中遇到的困難和障礙。如洪水,如體育比賽中的對手。

在戰略上藐視敵人,才能敢於和敵人做鬥爭;才能保持旺盛的鬥志,百折不撓,一往直前;才能在暫時處於困難的條件下,不被敵人外強中乾的現象所迷惑,不至過高估計敵人而悲觀失望、停頓不前。

在戰術上重視敵人,是克敵制勝的現實保證。只有在戰術上重視敵人,才能不至過低估計敵人而產生麻痺輕敵思想;才能在每一個具體的鬥爭中,採取謹慎態度,講究鬥爭藝術;才能保持清醒的頭腦,不至魯莽蠻幹,畢其功於一役。***曾指出:

「當著我們正確地指出在全體上,在戰略上,應當輕視敵人的時候,卻決不可在每一個區域性上,在每一個具體問題上,也輕視敵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做些舉動讓你喜歡的人看上你,找找自己身上的問題。

面對情敵怎麼應對?

我該怎麼面對,我該如何面對?

唉,現在想想結婚是不是草率了點呢?畢竟是人一輩子的事啊 如今也辦法啊,要麼分開,只是苦了孩子 或者你們經濟條件還過得去,一個人養孩子也沒問題。要麼就是修好,但這需要兩個人的努力,只有你一個人還是沒辦法的 而且修好之後,以後的生活需要更加體諒對方才行,這也是相互之間的事,如果他真的不是那樣的可以託付一...

如何面對這段感情? 20,怎麼面對這段感情

被愛的感覺其實也是很不錯的。但如果你不愛她,請你和她說分手吧。因為時間越長,她就傷的越深,倒不如直接了斷 還有一種辦法就是慢慢的適應這個感情,享受被愛的感覺。慢慢的你會懂的珍惜,然後也會愛她。我不圖得分只是想說下我的看法 哥們希望你。她不太看重愛情,應該不是,是她太不想被你拋棄吧。一個玩勁舞的少女,...

怎麼對付滿嘴髒話的人,如何面對滿嘴髒話的人

對待滿嘴髒話的人最好的辦法就是沉默,不理他。你也一樣,滿嘴髒話和她說就行了,他不會在意的。沉默 只要他不動手就行 如何面對滿嘴髒話的人 不要想著罵回去,被狗咬了沒必要咬回來。表示出自己的態度就行。要是這種人用髒話一直吐槽人的話 你不要附和他 或者說不要理他,他會覺得自己並不是自己想想中那麼帥 講髒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