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場舞怎麼學,廣場舞怎樣入門

2023-04-15 08:00:06 字數 2443 閱讀 1037

1樓:網友

廣場舞比較簡單,如果您是初學的可能有點彆扭,這是每個人都有同一感覺,廣場舞就是熟練生巧,您要是自己到網上學,您就可以用筆記下來比如:杭州西湖莉莉廣場舞西海情歌,1、左前(左腳向前一步)、雙手(從)右到左,右前、左、右(4拍)。左退、又退、左、右,左手後、右手手心朝上齊耳。

2、、、3、、、等,主要是自己能看懂就行,我寫的括號裡的我自己的記錄就不會寫。 因為我是我們隊的義務教練,所以一定要學好一點,我把記錄好的照著就練好動作,你好動作就配**,只有這樣只能更好的教我們隊的隊友們。如果還有什麼不清楚的,您可以再問。

希望您能。

2樓:娛樂諮詢專家

親親下午好,我們給您提供了幾點學習廣場舞的建議,你可以參考:1、不要著急跟著學,要先看幾遍。2、找到每支舞裡面的迴圈。

因為一般的廣場舞每首都有幾個迴圈,當然也有特別難的,從頭到尾都不同,但那是極少數。看過幾遍之後,找到了它的迴圈就容易多了,不會站在那裡無從下手了。3、因為每個人的記性不同,所以你可以試著先記住你能記住的迴圈的前幾個動作,試著練一下。

4、前幾個動作稍微有點掌握後,再深入下去,去記住接下來的你能記住的動作,慢慢地逐步理解,逐步練習。

5、一個迴圈學會後,就等於學會這支舞,只要試著把這迴圈串聯起來,一支舞就學會了。

總之,您要學習廣場舞可以先聽,熟悉**,然後多看幾遍,最後跟著簡單的動作模仿,跟**。功夫不負有心人,您一定會學會的,加油哦。

如果您對我的分析解答滿意的話,懇請您給予贊鼓勵一下吧,karolin在此謝過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您若還有其他疑問,請您留言,老師看到後會第一時間答覆您,祝您生活愉快,心情美麗,事事如意!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您若還有其他疑問,請您留言,老師看到後會第一時間答覆您,祝您生活愉快,心情美麗,事事如意!

3樓:燕兒愛跳舞

看數字學舞,一學就會,適合初學者。

4樓:飄然而至

1分鐘暴汗燃脂運動 嗨起來。

5樓:1小一團操舞蹈培訓

就是這麼牛,不只會跳廣場舞。

6樓:賈義詩水留

難道你那沒有導跳跟著混進去跟著跳不就行了嗎 求。

廣場舞怎樣入門

7樓:不知道

、跟著節奏。

在剛開始接觸的時候,一定要跟著節奏去左右擺動,做一些幅度小的動作,這樣子可以讓你逐漸適應節奏,而且你在其中也可以看到周圍身邊其他成員的動作,你通過這一點可以更好的學習會動作。

、多看領舞的動作。

廣場舞的初期,多看一下領舞的動作,畢竟領舞的動作會相對專業一些,而且會標準一些,多看一下會讓你明白一些動作的要領,會讓你更好的在廣場舞的學習中掌握一定的技巧。

、牢記**的版本。

每一個廣場舞所使用的**的版本都是不同的,而你要牢記你們所用**的版本,只有這樣,你才能經常的學習,而且瞭解什麼地方可以重複,什麼地方需要什麼樣的動作,這對於初學者來說是很有必要的。

、多和同伴交流。

當有幾個初學者的同伴和你一起的時候,多和同伴進行交流,這樣可以讓你們一起共同進步,掌握學習廣場舞的要領和技巧,而且幾個人互相學習會進步的更快一些。

、多做分解動作練習。

在你剛開始進入到廣場舞的學習中的時候,一定要多做分解動作的練習,最主要的是一個小節一個小節的練,練會了再去練習下一節,只有這樣一點點的擊破,才能夠讓自己的動作更標準,讓自己的記憶更牢固。

敢於做動作。

有的時候,你剛剛加入廣場舞大軍,是有點害羞不敢做動作的,這是不可取的,你一定要敢於做動作,因為廣場舞要的就是強身健體,而且動作一定要規範,所以不要有所顧忌,只有你敢於做動作,你才能進步的更快。

你們剛開始教學的時候,一定會有一些相關的**影音教程,你可以想辦法弄一下,那麼這樣你就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學習相關的內容,這樣你就可以在真正實戰的時候大顯身手,讓自己的表現更好,這樣你就能更快地入門廣場舞了。

廣場舞的學習方法有哪些?

怎樣學廣場舞 怎樣快速學會廣場舞

8樓:八卦達人

1、在學習跳舞之前,我們首先要熟悉一下跳廣場舞的**,這樣在開始學習跳舞的時候才能更輕鬆的跟上節拍,才能準確學習好廣場舞。

2、先好好看別人跳,看明白手和腳要怎樣配合,做到心中有數。

3、通常廣場舞都是年齡大的人在跳,所以舞蹈的編排比較簡單,動作也比較容易做,我們可以看過幾次後,跟著大家一起跳簡單的動作。稍微複雜的動作留到後面學習。

4、一邊練習簡單的動作,一邊去觀察難一點的動作,多看多練,從慢到快。最重要的還是要在弄明白節拍的基礎上來學習。

6、多向其他跳舞的人請教,在我們自己學和練習的時候,經常會遇到一些問題,要多問,一方面可以把不懂的地方學會,另一方面也可以和其他人融為一體。

7、最後,一般一首**,前後兩段的舞蹈都是一樣的,所以大家可以前一段不要跟著大家跳,仔細看,後面的一段再跳,這樣可以避免動作記的不對,形成慣性。

怎樣學跳廣場舞,廣場舞怎樣跳?

回答親親下午好,我們給您提供了幾點學習廣場舞的建議,你可以參考 1 不要著急跟著學,要先看幾遍。2 找到每支舞裡面的迴圈。因為一般的廣場舞每首都有幾個迴圈,當然也有特別難的,從頭到尾都不同,但那是極少數。看過幾遍之後,找到了它的迴圈就容易多了,不會站在那裡無從下手了。3 因為每個人的記性不同,所以你...

怎樣跳廣場舞好看,廣場舞怎樣跳好看

長得好看的怎麼跳都好看 廣場舞怎樣跳好看 腳步,手勢,腰,都一致。再跟著 的節奏感走就好看了。廣場舞怎樣跳才更好看?跳廣場舞是很簡單,只要你把一個舞跳熟練了然後要模仿老師的動態和眼神。平時要踢踢腿 彎彎腰 轉轉手腕。只有這樣才能提高自己的水平。這些是我平時積累的經驗,恭請參考。動作優美就好看了,你多...

悠然廣場舞最新廣場舞都有哪些舞蹈

民族舞,動動舞,佳木斯舞蹈,健身操等,99廣場舞可以學到的。廣場舞分哪些舞種 廣場舞的舞步主要有哪幾種?學跳廣場舞不但可以從中學到優雅的姿勢,還可以放鬆心情,舒緩緊張的情緒,並且輕鬆達到健身 的效果,讓生活更加健康美好,讓我們也舞動起來,舞出健康,舞出美麗,舞出時尚!這種是舞步,在網上一般也比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