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127金健米業

2023-04-15 07:55:06 字數 716 閱讀 4465

1樓:網友

其實我倒覺得農業股主力介入很深。從今天的走勢就能看得出來。如果樓主持有金健米業建議暫時繼續持有,如果沒有的話建議暫時不要追高了。

待**再入不遲。假如沒有**那隻能說你們緣分不夠了。不過我們現在還是要穩字當頭。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該股近期有創新高的可能.原因,主力大力參與,並且以買盤為主,如此多買盤,必然要拉高.

3樓:網友

因為最近米價**,還有**的潛力,**後就要跑了,最近**不是太好。

4樓:天龍十六步

國際米價持續**,受訊息面影響,600127金健米業表現整體來說強於**.該股適合做波段.

5樓:七式戶

此股必然大漲,最近國際糧油**飛漲,食品基礎行業走勢看好,目標價25

6樓:網友

後市應是**,因為我一賣出就會大漲(股賣出).

7樓:

國家會打壓糧價的,獲利差不多的時候可以出來(或者就是明天)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風險自擔!

8樓:帶上一片晴空

哪那麼大!不是你看錯了就是軟體算錯了。

不過這股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高位還手率高 莊家拋售呢。

金健米業與唐人神有區別嗎

金健米業與唐人神的區別是,金健米業是生產經營的米類糧食的。而唐人神不是。金健米業近期漲幅不錯,很好的。金健米業與唐人神的區別就是嗯,兩個。不同的人他們。嗯,一個事件你也一個是唐人神,所以我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區別。我個人認為,他們我認為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區別的,所以說咱們可以過去看一看,豐富一下自己的知...

金健大米怎么樣,金健大米怎麼樣

沒吃過,應該差不多,不過我買過中糧出的福臨門稻花香大米,如果自己吃的話挺不錯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金健大米的加工技術在地方大米加工企業中獨樹一幟,金健米業也是國內唯一上市的大米加工企業,然而在全國橫向比較金健大米的品質和中糧旗下的那些糧油加工巨頭比起來還是有一定的差距,國內大部分消費者...

堅固金業最近是不是有什麼活動啊,堅固金業可靠嗎誰知道的,介紹一下謝謝

是的啊 我們最近有個雙11贈金活動 詳情可到我們 去了解哈。堅固金業可靠嗎?誰知道的,介紹一下謝謝 正規的貴金 bai屬交易平臺都是受到國du家正規交易所監 zhi管的,辨別dao正規的 交易專所,可屬 以從這幾點入手 平臺的資質 正規的 交易平臺隸屬於國家正規交易所的會員,擁有國家正規交易所要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