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PSP怪物獵人2G改中文名 獨自等待

2023-04-15 08:25:06 字數 1235 閱讀 3747

1樓:天兔堂

3000中必須在載入gen-a或cfw以後,才能使用金手指外掛,方法置頂貼裡講得很詳細(gen-a全教程直達、cfw全教程直達),這裡就不寫了,大致步驟:

執行hen→執行gen或cfw(每次關機重啟後須執行前兩步)→(執行遊戲)→執行cmf或fc

本貼提供的cmf r21c完整包,預設啟動鍵為[音量+]+音量-],鍵確定,○鍵取消。

推薦奈米**:非版的r21c完整包**(3000適用,奈米如失效可去17樓**——這裡)——**alexwong@a9vg的貼子。

注:完整包有3641kb,cmf傻瓜包只有500多kb,後者刪除了英漢詞典檔案。

第一次安裝cmf完畢,必須將psp關機重啟一次,cmf才會被載入,否則無法啟動。

(注:遊戲金手指的cmf檔案則不同,cmf檔案copy到psp上後,不用重啟,直接「載入**」就可以了。)

如果還是不能執行cmf,那很遺憾,原因我也不清楚,有可能和你所用的hen和iso讀取器(gen-a或cfw)的版本或設定有關。

2樓:飄過錒打醬油

你留個郵箱,或者發給我,我幫你改。

3樓:熊貓睡睡

下個完美存檔就可以了 自己改名可以下專門的金手指 搜尋哦。

4樓:魔域小戰士

改名字、裝備、素材、顯血………什麼都有了。

5樓:網友

這個前面是教程後面是改名。

psp怪物獵人3求人幫忙改中文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註冊 請只使用部分功能 以免失去樂趣。

psp怪物獵人2g怎麼把名改成中文

psp怪物獵人3漢化版 我有個完美初始存檔 但是改不來中文名字 那位會老金可以幫我嗎? [email protected]

7樓:匿名使用者

發給你了mhp3改名器,試著用用吧,非常簡單,就是給一串**,進了遊戲後用fc來執行……還有,真心不推薦完美存檔,自己從0開始一點點地玩上去,才能真正體會到樂趣啊。

8樓:在楊三寨拔蘿蔔的劉禪

這個就算了吧 其實建立角色的時候可以按「◁」使用中文 老金什麼的還是不要用 弄不好退檔 還容易宕機。

9樓:月下雙轟

老金用多了機子容易壞。

PSP 怪物獵人2G 高手請進

本人用的是fc通用cmf 進遊戲撥出cmf 然後顯示記憶體。按 口 地址打入01195e53 然後按圓圈。別急 這時你注意看。地址01195e50右邊 0 1 2 3 4 5 下對應的2位數。01195e50 3下的2位數就是01195e53的地址。同理 01195e50 4 就是01195e54 ...

怪物獵人2g全部貓技能的問題, PSP 怪物獵人2g全部貓技能的問題

貓的技能學習是有等級限制的,想學習更多技能貓的等級就要高。還有些技能貌似要打特定怪物才會出。詳細請看下面。角笛 術 吸引怪物注意 20pts 鬼人笛 術 貓和獵人攻擊力提升 60pts 硬化笛 術 貓和獵人防禦力提升 60pts 解毒笛 術 貓和獵人解毒 30pts 回覆笛 術 貓和獵人體力小恢復 ...

PSP3000玩怪物獵人2G宕機問題

你試試換成最新的gan c試試 最早5.03gan a系統我碰過很多機器都是死怪物獵人2g 但是其他的遊戲不死 而有的是死火影無雙城2 這個應該是機器的問題 具體原因不知道 至少我沒找到 但是升級到gan c後 沒有出現這個問題 有可能是自制系統的問題 但是有的機器就沒事 是在是摸不清頭腦總結 換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