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等學力可以報考江蘇大學嗎? 想報會計專業

2023-04-15 08:30:07 字數 3145 閱讀 2910

1樓:老陝東北

同等學力基本上什麼專業都可以報考,和別的同學是一樣的,知識考試多加試1-2本書專業課,沒什麼太大難度。

如果不放心可以上江蘇大學的研招網上看看相關的政策,就放心了。考研論壇也有這些資訊。

祝好!!

2樓:營曦

你是**人呢,我也是大專畢業打算考研究生,剛剛也在看江蘇大學的會計專業 要求同等學力是經濟類,管理類畢業生。

江蘇大學 / 財經學院 專業名稱:120201 會計學研究方向 年份 招生。

人數 導師姓名 考試科目 招生類別 學歷層次 備註1.會計理論與方法。

2.理財理論與方法。

3.會計資訊系統。

4.審計理論及應用。

5.金融理論與方法。

2011 40 ①101思想政治理論。

②201英語一。

③303數學三。

④848會計學。

普通統招 碩士研究生 複試科目:

948財務管理。

同等學力考生須為經濟類、管理類畢業生,加試科目為951審計學、952**投資學。

3樓:雨一直下

同等學力的考生報考時有些學校會限制專業,你如果想報考江蘇大學的話最保險的做法是看一下學校的招生目錄。學校**上有。我也是江蘇大學的、、、祝你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第一學歷是什麼?同等學力一般接受你自身專業的再次深造,也就是說如果你是中文專業,就只能報與中文專業,跨專業考貌似不行。

不過各地方政策不一樣,打**諮詢下考研招生辦吧。

想報考江蘇大學會計專業研究生,求助

5樓:木哥考研認證

你想求助什麼呢。

既然想考就努力複習。

堅持下去肯定成功的。

求2016江蘇大學會計學碩考研會計學書目,謝謝!

請問,江蘇大學會計或者經濟學在職研究生報考需要什麼條件?

6樓:考研知道分子

會計學或者經濟學在職研究生需要參加的是5月份的同等學力申碩統考。

考生需要先參加院校的研修班,2-3年修滿學分後本科畢業滿三年以上有學位的考生可以參加5月份的同等學力申碩統考,通過後參加院校的**答辯,最後獲得學位證書。

7樓:天津在職研究生

1、在職研一般要需要本科畢業三年以上才可以報考的。

2、gct考試中的電子和通訊、軟體和控制這三個工程系列還有計算機技術沒有工作經驗的要求。

3、具有國民教育系列本科學歷無學士學位的,有當年招生名額10%的限制。

自考本科跨專業能報考江蘇大學研究生嗎?按本科還是同等學力? 20

8樓:冬天dё橙子

你不是有自考本科的畢業證書嗎?那自然是按照「已經取得大學本科學歷的人員」這一條來對待的,跟同等學力扯不上關係。

一般可以跨專業,但也要具體看學院的要求。

複試不需要加試。

9樓:往西行的怪物

1 自考可以跨專業考研 按本科學歷報考 只有及少數學校的某些專業不接受自考生跨專業考。

2 孩子 這個問題比較嚴重 江蘇大學是沒有歷史學考研的!不知道你是**聽來的。如果想在江蘇讀 南京大學的古代歷史專業無疑是最好的 但是江蘇大學絕對的沒有歷史學啊。

3 歷史系的考研是全國統考 不是自己學校出 所以參考書是一樣的 滿分三百 中國古代史+世界近代史各佔30%中國近代史和世界古代史各佔20%

10樓:隱藏在黑暗中的黑名單上的人

可以的,算本科,無需學位,沒有問題,不必擔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本科學歷報名與全日制本科畢業生報名無異;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考什麼大學研究生是要取得本科學士學位的 光有畢業證是不行得。

13樓:端蒙洋贊怡

同等學力加試,是針對專科學歷的人員的(包括本科結業生等)。

你既然已經取得自考本科畢業證,就已經屬於本科學歷啦,如果報考本專業研究生,是不需要加試的。

至於本科學歷(包括一本二本三本自考),絕大部分專業是可以跨考的,也不需要加試。

但是有些醫科大學的醫學專業,不允許任何形式的本科生跨考。

14樓:靜靜聆聽

我想問一下,我學的是臨床專業,通過專升本考上本科學校。是2023年的畢業生,能不能報考你們學校的內科專業呢?麻煩了,先謝謝了。

15樓:董經魯

可以報的。

跨專業一般要加試加試。

最好打**到學校研招辦具體瞭解一下。

求江蘇大學的考研複試時間

16樓:熟睡的安琪兒

我那年大概是分數線出來後20天左右,你注意看一下,不知道你報的是那個學院的。江大的複試相對還是比較簡單的。但是今年研究生人數增多,恐怕會比往年要多刷一些人。

祝你考研成功啦,那樣我們就是校友了,o(∩_o

17樓:網友

我跟你一樣,也報考的江蘇大學,去年4月9日開始的複試。今年我聽一位學校教授講,差不多是4月中旬,祝你好運,以後就是校友啦~

同等學力考東北財經大學會計專業的研究生,要加試哪兩科?需要參考哪些書?複試時英語聽力和口語難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同等學歷考研 問題不小 現在有些學校明白的說不要同等學力的 另外一些的雖然沒明說 但都在複試的時候 故意卡掉了 不容易啊。

江蘇大學招收同等學力護理研究生嗎?

19樓:zs謝寶生

1、江蘇大學招收同等學力護理研究生,可以報考(105400)(專業學位)護理專業。

2、是否招收可以檢視學校官網公佈的簡章的【報考條件】。對於同等學力報考,學校有明確規定:

獲得國家承認的高職高專畢業學歷後滿2年(從畢業後到錄取當年9月1日,下同)或2年以上,達到與大學本科畢業生同等學力,且全國大學生英語四級(cet-4)成績≥425分,並修完本科相應專業主幹課程8門以上(提供由學校教務部門出具的課程學習證明及成績單)的人員。

同等學力博士可以獲得學歷證嗎,同等學力在職研究生考博士可以考嗎

同等學力博士 bai可以先免試入學,參加du同等學力博士課程zhi班的學習,學完dao修滿學分後回,條件符合者可以申請博士學位,答畢業後拿到的是同等學力博士學位和同等學力博士課程班證書,沒有學歷證,只有全日制博士是有雙證的學歷和學位證 同等學力博士可以一邊工作一邊學習,這樣既可以積累工作經驗又可以獲...

同等學力申碩可以獲得學歷證書嗎,同等學力申碩可以獲得國家承認的學位,那麼可以獲得國家承認的畢業證書嗎

我們都知道5月同等學力申碩是免試入學的形式,考生需要報名參加研修班課程,學完全部的考試課程後,通過課程考試獲得考試資格卡,在滿足學士學位滿三年的條件即可報名參加5月份的同等學力申碩考試。考試採取的是60分合格制,考生只有通過兩門全部的考試課程,就可以參加畢業 答辯,答辯通過就可以申請碩士學位證書。同...

同等學力碩士有學歷嗎,同等學力研究生有用嗎

同等學力是指未取得國家承認的本科學歷,但業務水平能達到或基本達到本科畢業生水平的生源。凡不持有國家教育部承認的本科畢業證書的考生,均屬同等學力。學力 指學習能力和知識水平的簡稱。指一個人的知識水平以及在接受知識 理解知識和運用知識方面的能力。同等學力 與學習經歷不同,但在知識水平和學習能力方面達到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