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3000 6 60 怪物獵人3rd 金手指

2023-04-15 09:20:04 字數 1105 閱讀 7960

1樓:匿名使用者

已傳送,我psp3000 自己用的,用了好長時間了,沒有問題,不宕機。

壓縮包裡有清晰的**教程,很容易懂(怪物獵人成功使用)「u」的txt是我用的**,把字尾名。txt改為。cmf,再放到psp中的指定資料夾下(教程裡有明確指示)

製作**:把找到的**複製儲存到文字文件,把文字文件的字尾名。txt改為。cmf就行了進入遊戲,音量鍵撥出金手指,按教程找到**,鎖定**就行。

跪求怪物獵人3金手指和使用方法!!!我的是psp3000

2樓:死寄為你

我想不通這種遊戲用金手指有什麼好玩兒的,本來就是玩兒操作技術加打怪的。你用金手指最多把改出最厲害的**和最高的等級。這樣出去都是秒殺,還有什麼玩兒頭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找一個你滿意的mhp3 cmf檔案 放到psp根目錄底下的cheatmaster/cmf資料夾。

然後 使用方法。

進遊戲摁音符鍵撥出 用上下鍵選擇載入**→讀取cmf→mh3【步驟一】 然後選擇地址** 開啟就是金手指的選項了 用方塊鍵鎖定或者解鎖 然後摁×退出金手指繼續遊戲【步驟二】

※注意。1.每次新進一個遊戲都需要按【步驟一】操作一次讀取相應的cmf檔案 然後再開啟金手指就只需要步驟二了。

2.不要在存讀檔的時候撥出金手指 不但容易宕機還有可能壞檔。

3.不要改太high了 遊戲資料改動太大也有可能宕機或者壞檔 比方說mh3 你把現有的物品改多是沒問題的 但沒有的物品硬改出來是有可能壞檔的 這個版本沒有 有的版本里有全**全防具全道具 那個就比較邪道 最好不要亂試 小心杯具。

4.如果你真的想改 請養成定時在電腦裡備份的好習慣 到了發生意外丟檔的時候你會感謝這個好習慣。

ps 金手指還有其他的功能 如文字閱讀 截圖等。

文字支援txt格式 大小貌似不能超過200還是300k 多了的話超了的部分顯示不出來 直接放到cheatmaster資料夾下的txt資料夾裡 在金手指裡選擇文字閱讀即可 一般針對遊戲攻略。

截圖的話預設快捷鍵一般是音量-和select一起摁 然後會在**資料夾裡生成一個screenshot資料夾 注意用電腦匯出的話要去根目錄的picture資料夾下找。

求怪物獵人p3長槍用法,求PSP怪物獵人P3所有武器的出招表

長槍一般分為回槍和防槍。回槍就是配技能迴避效能或是迴避距離,一般不用按r進行防禦,怪物攻擊時就後跳進行迴避,找時機攻擊。防槍就是配技能防禦效能和防禦強化,平時也是同樣的戳怪,遇到怪物攻擊時就反防,這樣使用長槍大多時間是以防戳為主。以上兩者基本都是玩回合制的,主要要對怪物出招模式熟悉,對 攻擊熟悉才能...

關於怪物獵人p3怪物屬性剋制,求psp怪物獵人p3怪物屬性相剋表!!!

這個要看怪物的肉質 還有 斬位 不同等級怪物的防禦倍率 屬性附加傷害公式等於 屬性值 魔物肉質 鋒利度補正這個是煌黑龍的肉質如果用一把紫斬 1.15倍屬性 龍屬性100的 攻擊青白狀態 弱點頭時 吃30龍屬性 公式中記為0.3 傷害為1.15 x 100 x 0.3 3.45 物理攻擊一般為屬性的5...

PSP上新出的怪物獵人自由聯合和怪物獵人2G有什么區別

怪物獵人 自由聯合 遊戲簡介 美國capcom公司發行,由capcom第一開發部 capcom production studio 1 製作,預定將在2009年6月份在北美地區推出的psp狩獵動作遊戲 怪物獵人 自由聯合 monster hunter freedom unite 日版名稱 怪物獵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