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老公做錯事 婆婆老罵我

2023-04-15 09:55:05 字數 2647 閱讀 7626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說的都很有道理,如果這樣也不行的話,那只有再發生類似的事時,當著婆婆的面與老公據理力爭了(或大吵一架),讓婆婆明白她這樣做是一點好做用也不會起的,只能增加家庭矛盾,並且老公也會因此有些收斂,畢竟大家在一起生活應該互相謙讓、團結才對。婆婆心理不平衡,也是沒辦法的事。是男孩都會成為人家的老公,是女孩都會成長為人家的媳婦的,婆婆不也是如此嗎?

據個人經驗,凡事忍讓都有一個限度,總不能在沉默中滅亡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和婆婆住在一起,她們都老了,很多習慣咱不適應,咱的很多愛好她們更是無法接受。

她是愛兒子的表現吧,雖然牽扯到了你,可是我想她一定是怕她走後你照顧不了自己的老公,只能說這種母愛有點自私了,要理解下啊。

不要和婆婆計較那麼多,就當她是個小孩子好了,人老了就是這個樣子,沒辦法,沒有哪對婆媳之間相處會一帆風順,如果有機會,你們還是搬出去單過吧,享受二人世界,不然有孩子了就又麻煩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婆婆難溝通,你可以和你的老公好好的說說呀。看看他是什麼態度,在他媽(做為長輩)這樣做確實是欠妥的。她不能以老賣老啊。

但話又說回來,做為妻子的你也是有責任的。俗話說,家有賢妻男人不做橫事嘛。從言談中可以看得出你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好媳婦。

努力吧,我相信你的努力不會白費。

4樓:左岸雪飄飄

做為男同胞,我能理解!!做母親總是愛護著自己的兒子,或者可這麼說她,依賴兒子!!怕你把她兒子從她身邊奪去,所以就故意找事!!

其實這要靠你,你老公,你婆婆,共同努力,相互諒解!!你老公更應有責任處理你和婆婆間的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為什麼你們會住在一起。

如果條件允許,儘量不要住在一起,可以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看的出來,你很賢惠,懂得忍讓,善解人意。

多和老公交流交流,不要忍讓到黑影裡去,沒人感你的情就不好了。

6樓:琦琦

母親總是愛護著自己的兒子,怕你把她兒子從她身邊奪去,故意找事。所以,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搬出去。離她遠一點那樣她對你也會比較客氣。

這對你的父母也比較公平。所以,結婚千萬別找沒房子的。這不是勢力,這是為了你們婚姻能長久幸福。

7樓:希望

和公婆一起住,這樣的事情都不該算問題,你非要拿出來說事情會加強與婆婆的對峙關係,而實際上,婆婆做的是那種很自然的長輩舉動的。

8樓:y清風

既然是人家的兒子人家能捨得說嗎?就得說你了,因為你對她來說是外人,不像在家時那樣受寵,你可以和你老公說啊,雖然不是大事,但是讓你很生氣,以後你做什麼事都想著點後果,別總讓你媽說我。

9樓:戶賓白

婆婆有偏見,再說你你就說你老公,做的不對自己捱罵。

10樓:ztj雨兒

你那婆婆八成是認為你倆既然結婚了在一起了所以你要管著他點!

就這麼一簡單的想法!

11樓:網友

不知道為什麼你們會住在一起,這是必然的。

我和我老公每次都因為婆家的事情吵架 你說我該怎麼辦?

我和老公吵架,婆婆向著老公訓斥我,我該怎麼辦?

12樓:菜籃子

這婆婆不會做婆婆,先不說誰有理誰沒理,你當婆婆的參合啥,本來小兩口吵架一會就好了,你非得上去護犢子,叫誰能想尊重你這種老人,以後也別想媳婦對你好了,這就結下矛盾了,只要媳婦和兒子不離婚,你們的關係就別想好了,婆婆不會做人。

13樓:螢石

首先,婆婆在老公面前說什麼不滿,有時是真的說老公的問題,有時候其實是拐彎抹角的在說媳婦兒,這是呢,聽了千萬不要當回事,沒有必要和老人家賭氣,想想如果自己的媽媽說你,你會頂她麼?當然不會啦,所以,就算婆婆有點過分也由著她說,媽我以後會注意的,這樣她聽到了其實心裡會很舒服的,認為你很懂事,可能還會覺得自己剛剛的語氣會不會太重。

公婆欺負我老公反倒罵我

14樓:

摘要。親,女人要學會勇敢一點,不能隨便讓別人欺負你。最讓人生氣的是,老公還罵你,你要和老公好好溝通溝通,你本來就不容易了,怎麼不理解你呢?

諮詢記錄 · 於2022-07-23

公婆欺負我老公反倒罵我。

親,女人要學會勇敢一點,不能隨便讓別人欺負你。最讓人生氣的是,老公還罵你,你要和老公好好溝通溝通,你本來就不容易了,怎麼不理解你呢?

更他老公溝通保持沉默,他理解外面女的不容易。

既然可以理解,那就要好好對待老婆,讓老婆幸福一點。公婆是長輩、我們沒有理由去說什麼,只有老公是自己的,可以溝通交流。

你是不是理解錯了。

沒有,他外面女的都能理解,自己的老婆應該也能理解吧。

是啊,父母外面女的都重要,他為了外面女的新鮮感情動手打我三次了。

親,這不是小事情,你要反抗啊,求幫助。

男人打女人就是錯。

老公父母抱著我讓他打我的。

親,你可以選擇報警或者找父母幫忙,還有婦聯。

親,這種情況已經很多次了嗎。

是的,婆婆害我偷偷她錢了,到處說我,我更老公說這件事,老公說我 婆婆說不得話。

婆婆是可以避開的,但是老公你要想辦法讓他站你這邊。

做錯事了,怎麼樣讓他原諒我,做錯事,讓老公生氣了,我該怎麼樣才能讓他原諒我

我覺得既然是感情的事情,那麼能爭取的一定要爭取,即使最後和自己期待的不太一樣,不過盡力了就不會後悔,不是嗎?還有就是,我個人覺得如果是想道歉的話,還是不要寫信得好一點,因為,畢竟寫在紙上的東西不會帶有很多你個人的情感在裡面啊,比方說你用的感嘆號,你的願意是要表達你的內心對他的強烈的愛的情感,可是如果...

做錯事,被老闆罵了怎麼辦,工作上做錯事了,被老闆捱了罵的,該怎麼調節心理?要怎樣做才能接受?

每個人都會做錯事bai,只是錯du 的應不應該,後果嚴不嚴重而zhi已。老闆罵你也是很dao正常的事情,回 因為可以你做錯的答事導致或可能導致公司的損失。對於這樣你要主動認錯,並表明不再犯同樣的錯誤,對所犯的錯誤自己原理承擔責任 那怕是自己承擔不了的也要這麼說 老闆是比較喜歡勇於承擔責任的人。兄弟!...

為什麼我做錯事情才一次就要被罵,我弟妹就不用?我每天有苦都不說,知道家境不好忍著不花錢甚至有時

也許你佔大,大孩子多擔待一下,不要抱怨,家境不太好可能會多一些勞累,有可能她們一直拿你當大人看,所以忽略了你還是一個孩子,我想他們的愛對於你們兄弟姐妹之間都是一樣多的,所以體諒他們一下 這個道理很簡單吶。第一,你是家裡的長子吧?你有個弟弟,那你就應該有姐姐的樣,什麼事情你就得多擔待,家裡罵你是為了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