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那個職業厲害 20,dnf什麼職業厲害

2023-04-15 10:35:06 字數 3098 閱讀 1620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其實錢不是主要的,主要看你喜歡那種型別,我喜歡機械和白手,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厲害的職業 只有厲害的玩家。

女槍的話 刷圖推薦 槍炮師 pk 推薦 女彈藥。

有錢人 推薦玩 女漫遊 猥瑣流 推薦 女機械。

3樓:匿名使用者

會連就刺客(連上天連出頻還可以連下地後接這搞),不會連就女機械(用機器人搞,也可以小連一下),手笨的很就召幻(只要會跑,多召bb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玩狂戰吧,pk也可以,刷圖也可以,不過裝備有點貴。

5樓:網友

沒有利害的職業,只有最利害的玩家。

其實覺得哪個職業都很厲害,可能有那麼一點點的傾斜。

6樓:匿名使用者

神馬職業都是浮雲,只有玩家的技術才是正道!

dnf什麼職業厲害

dnf裡面什麼職業最厲害

7樓:風音

都是一樣的拉,沒區別,教你方法升級快。

前10級,跟著任務走,叫你去打什麼圖就去打什麼圖,10-11刷格拉卡,12-14刷烈炎格拉卡(火女),15開始刷暗黑雷鳴(殭屍),刷雷鳴到19或者20,開始刷世上(蜥蜴),如果你運氣好,能組到參加過內測的玩家,那就開始刷淺海阿,等25就可以去天惟巨獸打外圍(黑白),然後煉獄,黑魚,都可以的,33開始可以刷冰心,2點pl=6萬左右經驗,不過很累很累,40開始刷山脊,至於暗黑城的王前10級,跟著任務走,叫你去打什麼圖就去打什麼圖,10-11刷格拉卡,12-14刷烈炎格拉卡(火女),15開始刷暗黑雷鳴(殭屍),刷雷鳴到19或者20,開始刷世上(蜥蜴),如果你運氣好,能組到參加過內測的玩家,那就開始刷淺海阿,等25就可以去天惟巨獸打外圍(黑白),然後煉獄,黑魚,都可以的,33開始可以刷冰心,2點pl=6萬左右經驗,不過很累很累,40開始刷山脊,至於暗黑城的王的遺蹟,那完全任務圖,這是內測時候的刷圖方法,現在公測了,我級沒到,不知道暗黑城有沒開新圖,也不知道天惟的血獄開了沒,你可以就這麼練,的遺蹟,那完全任務圖,這是內測時候的刷圖方法,現在公測了,我級沒到,不知道暗黑城有沒開新圖,也不知道天惟的血獄開了沒,你可以就這麼練。

dnf裡什麼職業最強

8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刷圖很nb的】紅眼、修羅、大槍、死靈什麼的,刷圖都很猛的說,就是**裝備什麼的有點貴的說。分析如下:

【紅眼】優點:刷圖什麼的,我不說你都懂得。

缺點:職業套什麼的,55粉太刀什麼的,天空什麼的,沒有你等著悲劇吧,所以請準備好qb,lz。

【大槍】優點:遠端,傷害高,怪只有受虐的份,**職業套什麼的也比較便宜,血厚防禦高。缺點:刷圖必須組隊,單刷米有人給你做肉墊你就杯具鳥~~受怪虐吧lz~~

【百花】優點:遠端,全圖感電,那傷害,哇哇的。**什麼的也很便宜。

缺點:那防禦啊,你傷不起。被怪小碰下就一半了,百花妹皮薄啊~~而且現在堆智力什麼的最貴了~~玩百花你不堆智力啊,又一個杯具誕生了。

【鬼泣】優點:傷害什麼的最好了,秒殺什麼的最在行了。

缺點:擁有百花的所有缺點,另加:**職業套什麼的和tm狂戰一樣貴。

【召喚】優點:不需自己動手,bb幫你全部解決,對裝備要求很低,只要有智力就行。全程單刷,省時省力。

缺點:皮什麼的最薄了,掉線什麼的最在行了,卡b什麼的最愛被罵了,大街上都米有人組了,每日是做不成了。

【柔道】優點:破霸體,對裝備要求什麼的也低。

缺點:堆力量什麼的最桑心了,單刷什麼的米有肉墊最蛋疼了。

【機械】優點:瞬發,高輸出,刷圖pk都nb,單刷很在行。

缺點:參考百花,謝謝。

【元素】優點:單刷什麼的也很nb的,輸出什麼的也很高的。

缺點:同百花,謝謝。

【力法】優點:裝備什麼的最便宜了,pk什麼的太nb了,覺醒什麼的最給力了。單刷什麼的最nb了。

缺點:力量什麼的不堆是不行滴,智力什麼的不堆是不行滴,暴擊什麼的不堆是不行滴,跟凱莉關係不好是不行滴,她會把你的裝備棉花滴,米有一身強10是不行滴。

【ps:費錢什麼的最多了,但是刷圖最nb的也是她,lz...慢慢斟酌】

大概nb的就是這些了,還是那句:lz慢慢斟酌,沒有最強的,只有你認為最強的。畢竟我只是為你出點建議而已,哈。

dnf那個職業好

dnf那個職業好?

dnf什麼職業最強

9樓:

dnf目前比較強勢的職業有紅眼也就世陵是狂搜巖戚戰士是目前dnf國棗洞服遊戲裡玩的人最多的職業,你可以去玩下這個職業。

dnf目前什麼職業厲害

10樓:沒誰了

鬼泣 還是可以的45的輸出 比較穩定 各種鎮控場 總體來說還行秒boss還是的有錢啊! 無影 狂戰的 話 還是可以用的 現在的話 武神 絕對 的狠 覺醒滿級50000% 多百分比 平民裝 高傷害!

11樓:紅塵笑

鬼泣不會玩 不過我玩著瞎子輸出特別給力 裝備沒花一毛錢 分分鐘秒boss

dnf什麼職業最強?

12樓:悉昀焮

我覺得最強的玩家應該玩彈藥,因為呢!

彈藥 不管是刷圖還是pk 他都非常叼!

刷圖只要你有藍 pk有時裝 那就是最強的!

純刷圖的彈藥在pk場可以輕鬆秒殺一些菜鳥~~彈藥的技能也不是很亂 很容易起手 也適合中老年人玩。

因為技能不多 實用。

所以。彈藥主宰一切!

13樓:天龍金剛

補充下滿意答案的,大叔職業我全玩過,天啟者要靠sp點,多了可以雙修千萬別加錯點就行,驅魔分力,法,法的靠陣法,力的靠近戰,目前的版本,我覺得你要是能多刷sp點建議金身,可以給自己加血,防禦高,輔助狂戰,狂戰美滋滋的。

14樓:kila唏

召喚 40級以上可以單挑圖直到畢業。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強的職業。

只有更強的玩家。

DNF什麼職業比較好 20,dnf什麼職業好?

你玩獄血魔神,35後期就厲害了,不錯的,我同學的號68獄血,攻擊超高,或者等暗夜使者的其他兩個轉職出了,就去玩影舞者!那還是槍炮師吧。平民的職業裝刷圖很快傷害也不錯就是pk不咋地,穿重甲的防禦高一般不用加紅,而且他有個技能是重火器精通省25 的藍 貌似是 所以藍也不用很好的職業。紅眼吧 我紅眼刷圖基...

dnf全職業改版什麼職業最厲害,dnf2017全職業平衡哪個職業最強

dnf全職業改版排名先後順序為鬼劍士 神槍手 格鬥家 魔法師 聖職者 暗夜使者 守護者 魔槍士 外傳。順序與強弱無關。分為神級,超一線,一線,二線,三線,下水道,六個階梯。dnf2017全職業平衡哪個職業最強 需要氪金的幾個百分比職業。武神 無極 漫遊 劍魂 答 彈藥丶機械丶鬼泣丶奶爸更改技能 職業...

dnf天域劍宗用支點還是無用好,20 dnf劍宗帶支點好還是荒古太好或者妖刀好

你去打樁測一下傷害不就知道了 而且我又不知道你的這兩把 有沒有增幅過 有黃字沒 沒就用無用 20 dnf劍宗帶支點好還是荒古太好或者妖刀好 妖刀的減防只有自己可以收益到,隊友是收益不到的,通常情況下,荒古開魔能傷害是要大於90ss的,妖刀是減防,35的加算遞減額外黃字,荒古則是1.3x1.2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