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追暗戀的人,如何追到暗戀的人

2023-04-15 11:10:07 字數 837 閱讀 1957

1樓:網友

這個嘛,你暗戀,想追的話,先主動示好,各種多接觸,對方不傻的話能看出來你喜歡他,如果對方也有意思,沒排斥,那就好說了,各種示好。慢慢表白。如果對方排斥,你還是想追,久強硬一些追吧。

2樓:橘子老師吖

越是這種情況就越好,這樣我覺得你們就多多相處多多說話促進感情什麼都是日久生情的。

提問。但我暗戀的人是我仇人。

你可以具體形容一下你們兩個人的關係。

提問。準確來說是我把他當暗戀的人,他把我當仇人。

你是惹到他了還是有什麼事?

提問。從幼兒園的時候,是他做錯了什麼事然後我在老師那告了他的狀。

這個沒有關係的,現在您多大了呢?

提問。很小,11

我覺得你現在還想你不要老想著這方面的事兒,你要好好學習,如果你學習好了,各方面優秀了,他自然會看你自然會追求你。

提問。但他比我大兩個年級,平時見個面都難。

那你更要努力學習了,不然你用什麼方法讓他知道你呢?

提問。如果我努力他也看不到啊。

當你真正的努力的話,他會看到了。如果他看不到,就是你不夠努力。

如何追到暗戀的人

怎麼追自己暗戀的男生

怎樣追到暗戀的男生

如何追到暗戀的男生

怎樣追暗戀的人

怎樣追暗戀的人

怎麼追到暗戀的人

怎麼追到暗戀的人

怎樣追喜歡的人,如何追到喜歡的人?

哥們,沒事多聯絡下,我只有一句話,日久生情的!慢慢來,給你加油,先對她好,當她離不開你的時候,就好了!沒事的時候晚上一個簡訊啊,什麼的,隨便聊天了,記得,不能急,就是她說不中,也不要相信!當她說不中的時候你理成功不遠了!多和她聊聊,不一定要你情我愛滴言語,看看她是否願意和你呆在一起和你聊。你多約她出...

被我暗戀的人,三個被我暗戀的人

首先,你不應該先選擇對方,而是先考慮一下你自己不是嗎?若你不是真的喜歡,就請你退出那個人的世界。其次,如果你對對方有那麼一點的喜歡,那你就嘗試看看能侵入對方的世界。最後,三個人當中你要挑一個出來,如果喜歡程度是平均的話,那你看看誰和你在一起能讓你感覺到開心 輕鬆。首先,你很厲害,喜歡三個啊!你感覺跟...

夢見暗戀的人了,我經常夢見暗戀的人,怎麼辦?

夢有的時候就是一種預見,並不是象人們以前說的夢都是反的,因為這種離生活很近的夢多半就是一種預見,不是我要掃你的興,說明你喜歡的人要和你討厭的女生戀愛了!我不會解夢,但是我勸你不要對你暗戀的人抱多大希望,我今天還和我暗戀的人一塊逛街呢,可是我根本沒勇氣說什麼.除非你想做點什麼 我經常做這樣的夢 人家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