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朋友進來說說,關於女司機的說說

2023-04-15 17:50:05 字數 1012 閱讀 7704

1樓:彭馳桖

首先你的區分:1.、國道好多是高速公路,高速公路很多也是國道,高速公路和其它公路重疊的非常多,例如:

長深高速g25公路和國道205公路重疊,g25的山海關至廣州端就按標準稱為「國道205高速公路」。.2、從行政角度上我們把公路分成國道、省道等。從建設要求\技術角度上我們把公路分成高速公路、一級公路、二級公路等。

所以說國道修的挺平整通暢的那可能是國道一級公路。國道也有二級公路,甚至連四級的都不如,例如:g318。

你的意思是應該這樣問高速公路與一級公路對比,走那條的安全係數更高一些呢?我認為200公里的路程太近了,同為不堵車的狀態下,挺平整的200km國道小轎車大概行駛時間不會超3小時,相同的路程時,走國道一級公路合適。有一下考慮:

老司機有經驗、或剛拿到駕照、白天且視線好、走一級公路,又省錢。如果是夜間或小雨天、急著趕時間、路程遠、走高速公路合適。要據實情況而定。

高速公路與一級公路對比,一級公路交通事故的概率要大的多,實際是一級公路上出的車毀人亡的事故比高速公路上多多了,越好走的一級公路,事故率越高,多部分是由於車超速引起的,只不過是高速上只要一出交通事故就是惡性的,新聞報道的多,易給人們造成誤導。走高速公路按規定速度跑,別超速,哪比走非高速路安全的多。

開私家小轎車與開公家車是一樣的,都比須注意安全,重要的是無論走啥路,慢點比快點好,一般不要超速!!!祝你一路平安!

2樓:躍馬江湖客

其實,走國道和走高速基本沒多大的差別。出事故的情況,誰也無法保證。重要的是開車時要粗中有細,安全駕駛,細心操作,這是最根本的。

比如說,同樣是開車,有的人幾十年都不出交通事故,有的人則出現各種狀況,原因在哪?說到底,關鍵還是在人。

3樓:道低為什麼

都很安全!!!不過在國道遇到不會開車的幾率高!所以高速!!!這是新手的問題!一般走高速!!路長難說勒!!這東西說不準!

4樓:笑意綿綿

高速安全!因為沒逆行車。

關於女司機的說說

男人來說說,我老公到底在乎她嗎,男人進來說說男人的想法,我老公是在乎她嗎?

我很負責任的說一句 這個炒不走的員工,或許在不就得將來會炒了你解決的辦法是,不要和你老公就事論事,你越是逼他就越是把他往別人懷裡推想想怎麼提高自己的魅力,不一定是外表 其它方面呢,你也可以努力嘛 我教你,希望對你有幫助 第一 看看嘿咻的次數又沒變少 第二 看他打 有沒有支支吾吾。手又遮掩第三 又說沒...

高人進來說說,男生女相跟女生男相有什麼講究嗎

小時候去我爸單位,有一個叔叔跟我爸說 哎呀,男觀鼻子女觀眼,你看你們寶貝兒這鼻子長得多好,鼻樑挺直鼻頭有肉。我爸說 我們這是閨女。那個叔叔手一縮,眼睛長得也好1 男生女相什麼意思 男生女相是指其生理性別是男生,但是樣貌上看起來像女生,甚至比一般的女生還漂亮。從面相書上來說 男生女相主富貴,女生男相多...

住電梯房頂樓的進來說說

因為 漏頂聯盟 的存在,所以有些人很痛恨樓頂 你要遇到漏頂你也會痛恨的 你運氣好,沒遇到而已。前一二十年二三十年的情況比較慘,因為很多房子設計施工的時候用到了水泥預製板,再加上設計理念落後,偷工減料,防水處理技術和工藝也不咋地等等情況,造就了一大批漏頂之家,所以也就催生了一大批的頂層痛恨者群體 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