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電梯房頂樓的進來說說

2021-05-10 19:17:44 字數 1849 閱讀 8630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漏頂聯盟」的存在,所以有些人很痛恨樓頂~~~你要遇到漏頂你也會痛恨的~~~你運氣好,沒遇到而已。

前一二十年二三十年的情況比較慘,因為很多房子設計施工的時候用到了水泥預製板,再加上設計理念落後,偷工減料,防水處理技術和工藝也不咋地等等情況,造就了一大批漏頂之家,所以也就催生了一大批的頂層痛恨者群體~~~他們是受害人,痛恨是人之常情。

這些年好些了,高層建築基本都是全鋼筋混凝土澆鑄的,不是當年的搭積木拼接的,然後防水處理工藝和材料也有大幅進步的,新樓說頂漏的比較少了~~~自己砸牆改造搞搞漏的,那屬於nozuonodie,不與討論。

至於噪音問題,完全和樓盤佈局以及戶型有關了。只要睡房不和電梯挨著,晚上基本不有什麼噪音~~~因為很多居民樓晚上會把電梯關掉的,一是省電,二是降噪音嘛~~~電梯有噪音的話,不會只有你一個人被干擾到的

2樓:金木南影娛

電梯房頂樓各有利弊,具體參照如下:

1、看屋頂。坡式屋頂是現在國際健康住宅提倡的屋頂設計,對隔熱、防水有較好的效果。如果想享受住頂樓的『一覽眾山小』,那最好選擇坡式屋頂的頂層住宅。

2、看頂樓設計結構和用材。頂層的大忌是隔熱和防水效能不好,所以經不住**、閣樓、天台**,想置業頂樓的買家要特別注意頂樓的設計結構和用材。可以要求發展商提供頂樓的有關設計、施工資料,看是否符合有關的建築標準。

如果是現樓。還可以根據外立面頂樓的一些標記線目測屋頂隔熱層的厚度,看是否達到一般要求的20-25釐米厚。

3、雨天後檢視滲水和排水。如果樓盤是現樓,最好在大雨過後1小時到頂樓看看積水多不多,這個辦法可以在春、夏季使用。如果是秋冬季節,可以讓發展商提供水源,在屋頂潑上較多的水,看是否有滲漏現象,排水是否暢通。

4、看水壓。不少頂樓因樓層高,水壓不足,使自來水流量小,而且影響煤氣熱水器的點火,嚴重影響居住的方便,所以水壓問題一定要關注。現樓可到頂樓單位直接放水檢視,有人入住的樓盤,可以先向已入住的頂樓業主瞭解水壓情況。

如果是期樓,要求發展商提供水管用材等資料。

5、看閣樓結構和麵積。儘管閣樓成為輔助頂樓住宅銷售的一個賣點,但有的頂層閣樓設計很不實用,窄小黑暗,通風差,如果是這樣的閣樓寧可不要。

6、看消防設施。如果發生火災,熱氣和火勢一般往上升,所以頂層住戶不能忽視頂層的消防設施。

高層頂層,入住感受

3樓:豆村長de草

同一棟樓同bai戶型的房屋,du頂樓的**相對要低一些,zhi

有些還dao會送一個露臺。因此也內

有不少人容在買房的時候會選擇頂樓。一般來說,頂樓**低、蚊蟲少、視野開闊、環境安靜,居住體驗也是不錯的。

公攤電梯執行費以及電梯維護費較多。現在的樓盤許多都是小高層或者高層,對於這類高層住宅來說,電梯的費用相對來說要高一些。如果沒有電梯,上下樓要更加的吃力一些,對於家中有老人孩子的住戶來說,頂層房屋就不是很適合了。

擴充套件資料

頂層下雨天,水容易積聚,散熱差,漏水的可能性大,所以頂層被形容為「木炭之苦」,然而,在今天的樓頂,由於建築設計和技術改進以及開發商營銷工具的變化,銷售正在發生變化。

頂層的**很低。在同一個住宅小區中,每個人都享有同樣的綠化、門類、物業管理、輔助設施、買頂,每平方米單價比其他樓層低5%到10%。***格吸引了特別關注自己第一份工作的年輕買家,尤其是**,他們成為購買頂級公司的主要**夥伴。

4樓:柚子特好吃

因為我雖然住的地方地方是頂樓,但是頂上是有個閣樓的,夏天其實有過堂風還挺涼快,冬天確實是熱,三十度呢,不過其實還不錯,閣樓還能放東西,孩子喜歡。

5樓:關關

你住宅住在頂層,住在頂上的感覺會有一種一覽眾山小的感覺,事業非常開闊

高層住宅頂樓有電梯噪音嗎,住高層頂樓的朋友們,電梯的噪音大嗎?影響日常生活嗎?

高層的電梯應該是有機房中高速的電梯,速度最少在2m s以上的,聲音會比樓層低的高些。主機啟動制停時,肯定會通過建築物傳到頂層住戶的,但如果隔音措施做得好的話,也沒有太大的影響。一般都會有些噪音。不過電梯間內部都做了降噪了。應該不會影響臨近住戶。當然不排除一些小廠家或者工程施工中的偷工減料問題。不過正...

司機朋友進來說說,關於女司機的說說

首先你的區分 1.國道好多是高速公路,高速公路很多也是國道,高速公路和其它公路重疊的非常多,例如 長深高速g25公路和國道205公路重疊,g25的山海關至廣州端就按標準稱為 國道205高速公路 2 從行政角度上我們把公路分成國道 省道等。從建設要求 技術角度上我們把公路分成高速公路 一級公路 二級公...

習慣著名牌的網友進來說說呢

從來都是正常洗啊 顏色不一的,分開.adidas沒有牛仔褲的.那種水衣型別的不用弄到熱水,不好的 按照標籤上的要求洗啊 運動服.一般沒什麼特殊要求的.adidas什麼時候出牛仔褲了?拜託,adi不是名牌好不好!1,t恤放在洗衣機裡面洗!2,緊身衣。緊身衣?你是說穿在裡面當內衣的緊身衣還是為了顯示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