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著名牌的網友進來說說呢

2022-07-07 10:20:10 字數 682 閱讀 5058

1樓:包岑

從來都是正常洗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不一的,分開.

adidas沒有牛仔褲的.

那種水衣型別的不用弄到熱水,不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標籤上的要求洗啊``運動服.一般沒什麼特殊要求的.

4樓:怪叔叔

adidas什麼時候出牛仔褲了?

5樓:哭鼻子帥哥

拜託,adi不是名牌好不好!

1,t恤放在洗衣機裡面洗!

2,緊身衣。緊身衣??你是說穿在裡面當內衣的緊身衣還是為了顯示身材的那種緊身背心?你是男還是女?男的,扔洗衣機裡。女的,我不懂,因為我是男的,沒洗過女人衣服。

3,牛仔褲??adi有牛仔褲?!-_-!!!

牛仔褲不要洗。別聽人家說什麼怎麼洗不褪色,怎麼洗不硬,都是扯淡!牛仔褲從來不需要洗的,一洗,牛仔褲上面的那層漿就沒了,褲子就沒型了,你就可以不用穿它了。

但是髒了怎麼辦?髒了就放在密封袋裡,裡面加一點點的洗衣粉,用吸塵器抽乾裡面的空氣,然後放在常溫處。洗衣粉會吸潮,然後慢慢溶解,你的褲子就乾淨了。

2天后拿出來,到陽臺上用力抖幾下,洗衣粉和髒的就都抖掉了。2個月一次就行。

謝謝。最後請記住: adi不是名牌!!!!!

司機朋友進來說說,關於女司機的說說

首先你的區分 1.國道好多是高速公路,高速公路很多也是國道,高速公路和其它公路重疊的非常多,例如 長深高速g25公路和國道205公路重疊,g25的山海關至廣州端就按標準稱為 國道205高速公路 2 從行政角度上我們把公路分成國道 省道等。從建設要求 技術角度上我們把公路分成高速公路 一級公路 二級公...

住電梯房頂樓的進來說說

因為 漏頂聯盟 的存在,所以有些人很痛恨樓頂 你要遇到漏頂你也會痛恨的 你運氣好,沒遇到而已。前一二十年二三十年的情況比較慘,因為很多房子設計施工的時候用到了水泥預製板,再加上設計理念落後,偷工減料,防水處理技術和工藝也不咋地等等情況,造就了一大批漏頂之家,所以也就催生了一大批的頂層痛恨者群體 他們...

小超市管理的問題,麻煩大家進來說說

把貨品輸入電腦建賬,每個 收款的留固定的備用金 如500元 時核對錢與電腦賬目,一般的自動收款機都能實現這種操作,核對一致就可以了,一般就這樣。不過這樣的小超市一般老闆都坐班的,是沒什麼大的出入的,至於小件的東西,在每月或每季盤庫時可能會有出入,但不會有多大的影響的。另外最好給店員配工作服,讓他們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