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些好看的漫畫,有什麼漫畫好看?

2023-04-15 18:15:04 字數 2831 閱讀 3602

1樓:網友

我就不說日本漫畫了,給你介紹兩個漫畫大師,歐洲的,一個是法國的莫比烏斯,一個是前南斯拉夫的恩齊·比拉,他們的漫畫才是經典。

2樓:匿名使用者

漫畫.也不知道你喜歡什麼型別的。

(龍狼傳)(獵人hunter)

(黑貓)(棋魂)

上看漫畫還不錯.可以去找找吧,應該有你想要的.沒有的話只有自己去,谷歌了。

3樓:親親大公主

烏龍院特搞笑!!!

還有阿衰也挺好笑的!!!

4樓:多新藝術

從其高到上色的全套過程免費學。

有什麼漫畫好看?

5樓:月槿雙生

搞笑漫畫;非人戩,非人學園,諸子37區,萌妻廚神,三眼 咆哮錄,愛我吧蘇東坡,王者名昭。古風漫畫;風起蒼嵐,鳳逆天下,畫皮師,君非君,死地,元尊。其他漫畫;一人之下,犬俠,暮光幻影,燕山派與百花門,中華神醫,

6樓:匿名使用者

baw,偷星九月天,暗夜協奏曲,水果籃子,籃鯉鎮,武道球魂,阿sa專用,斗羅大陸···

7樓:咪_琪

漫畫啊。那我就推薦【心跳心跳小珠碳】又名【迷之兔女孩】,還有【戀姬草紙】。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年齡段了,一般的話七龍珠啊,火影會比較不錯。

有什麼漫畫好看?

9樓:尚秀榮菅汝

火影忍者,海賊王,拳皇,烏龍院超長篇,不同人喜歡的型別不同,你應該在具體點。

10樓:梁丘玉蓉渠雁

國產的有很好看的:

偷星九月天。

撞上天敵二次方。

嘻哈小天才。

阿衰。嗆辣校園俏女生。

暗夜協奏曲。

《知音漫客》有很多精彩的啦。

有什麼漫畫好看?

11樓:藏澤雨泰朝

火影忍者。

名偵探柯南。

海賊王。網球王子。犬夜叉。

死亡筆記。死神。都是經典。

12樓:環良業雪

那麼多幹什麼!讓人眼花繚亂的!!我來告訴你幾個精華極其好看的動漫。

吸血鬼騎士。

第一季、第二季(正在**中)

金色琴絃。(第二步正在製作中哦)

彩雲國物語。

第一季、第二季(明年還有第三季哦)適合我們大孩子看的哦。

先看這幾個吧,看完之後你就知道什麼才是好看的動漫(人物是那麼的美麗,那麼有個性)

13樓:欽付友緒雁

家庭教師reborn

銀魂。海賊王。

黑執事。鋼之鍊金術師fa

潘多拉之心。

叛逆的魯魯修。

輕音少女。d格雷少年。

14樓:完顏雪市子

八月份第三週動漫人氣排行榜:

1:柯南。2:海賊王。

3:火影忍者。

4:家庭教師。

5:clannad

6:黑執事。

7:死神。8:魯路修。

9:守護甜心。

10鋼煉fa

有些不在排行榜裡的,但我覺得還可以,不思議遊戲,地獄少女,犬夜叉,還有好多好多我忘了。

15樓:秋元冬遲疇

x戰記,花音,死亡筆記,網球王子,七龍珠,水果籃子,老師16歲,愛似百匯,愛神蹦蹦跳。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漫畫?

有什麼好看的漫畫嗎

16樓:夏日

《櫻蘭高校》應該是的。

17樓:易雲芯

吸血鬼騎士、守護甜心、櫻蘭高校、黑執事、柯南、

18樓:歐亞涸海

滑頭鬼之孫。

妄想學生會。

大神與七個夥伴。

有沒有好看的漫畫?

19樓:新田園雞腿堡

惡魔辯護 這個我很喜歡,雖然是韓國人畫的,但畫和內容都不錯。

戰國男子花之亂。

笨蛋測驗召喚獸。

新gto湘南14日 爆笑。

境界的輪迴。

絕園的暴風雨(這個不算很好看,有點糊里糊塗的)新網球王子。

工作狂金太郎。

貓mix幻奇談 (我覺得這個很溫馨,貓也很可愛,喜歡~)乙嫁物語 (純淨水般的純愛,超級喜歡,英國戀物語的作者的新作)赤星異聞水滸傳 (熱血打鬥)

乒乓告白(植木的法則 的作者的新作,搞笑,很喜歡的校園愛情喜劇)冰上革命 (好看,好久沒有看到搞笑的溜冰題材的漫畫了)我間亂(打鬥,純打鬥,看了這麼久,一直在打)機巧童子(雖然出了很久,但出的非常慢)

藍色除魔師。

保健室的死神(剛出了一話,有很好看的潛質,為什麼呢?因為是少年jump 的**,我看好它哦~)

爆笑神話(額,出得不算多不算少,不算早不算晚)我妹妹不可能那麼可愛 (萌系的)

頂峰(有點點像 企鵝革命 不過又有點不同,不過都還可以啦)非君莫屬。魔女倫結婚大作戰 (是我喜歡的型別,搞笑)戀愛事件 看得人心酸酸的一對。

不知道你求的少年漫畫還是少女漫畫,所以我把我看的覺得還可以的不分男女都寫了一下。

下面是我看著好看,不知道你看過沒,想推薦一下的滑頭鬼之孫 好看~

不良仔與眼鏡妹 超級搞笑的 人物也畫的不錯。

20樓:風間_夜

銀魂,家教,無頭騎士異聞錄。

有沒有好看的漫畫?有什麼漫畫好看?

惡魔辯護 這個我很喜歡,雖然是韓國人畫的,但畫和內容都不錯。戰國男子花之亂。笨蛋測驗召喚獸。新gto湘南14日 爆笑。境界的輪迴。絕園的暴風雨 這個不算很好看,有點糊里糊塗的 新網球王子。工作狂金太郎。貓mix幻奇談 我覺得這個很溫馨,貓也很可愛,喜歡 乙嫁物語 純淨水般的純愛,超級喜歡,英國戀物語...

有沒有好看的漫畫推介

最近我在看 我間亂 覺得挺好看的,是熱血的那種,更新的也很快,還有 黑鐵 也很好看,也是熱血的,不過因為跟他同期有名的漫畫太多,像什麼 黑子的籃球 啊.不過這些都已經動漫化了.聽說被腰斬了.不過具體怎樣還不太清楚,還有就是 雙面人難破 這個是已經完結的了,好的漫畫基本上出到一定的卷數都會動漫化,所以...

有沒有一些關於女主穿越的漫畫?穿越到古代

毒醫狂妃,王爺,奴家減個肥,邪王神妃 醫手遮天,穿越王妃要升級,極品廢材小姐 十二國記很好看,是平行的時空,屬於架空穿越。我是看過十二國記才開始看的這類動漫,也看過不思議遊戲,個人認為 十二國記 更經典 廢柴大小姐 醜顏王爺我要了 女主穿越到古代或者異世界的漫畫 注意是漫畫!1 鳳逆天下 根據路非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