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下栽遊戲很快!玩遊戲卻很卡?

2023-04-15 18:20:04 字數 1571 閱讀 9974

1樓:f妖牁繵

1:電腦本身卡!2:遊戲官方卡!3:程式多亂要及時的清理!

為什麼我電腦最近玩網頁遊戲很卡?!

2樓:說康衷曼吟

你這個配置玩網頁遊戲是沒有問題的,你先檢查一下電腦裡有沒有中毒。如果沒有,那請你告訴我,你裝的是什麼系統,如果是windows7,那肯定卡。在告訴我你的網速是多少。

然後我回復你。

如果對你有幫助,勞駕點下五星採納,祝您遊戲愉快!記得采納哦~

3樓:小甜甜布萊驢

每次剛開遊戲的時候覺不覺得卡?是一直卡還是越玩越卡。

4樓:兄弟玩

親愛的玩家:

您好,建議您試一下清理一下電腦的flash快取看看的,具體操作:,點選電腦的「開始」--執行」--輸入cmd--確認,在出來的視窗裡輸入del *.sol /s(兩個字母l後面都有一個空格的),然後按回車。

兄弟玩網頁遊戲平臺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遊戲比較大或佔的比較多,建議不要開太多。

遊戲**多了電腦會卡嗎?

6樓:嚴重的黑眼圈

影響不大。不要裝c盤就可以。電腦卡主要還是垃圾和病毒等。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c盤,也就是系統盤裡下東西,c盤裡的東西多了,電腦會卡的,桌面上的東西也算是c盤裡的,放在桌面和放在c盤都一樣,就是儘量少放不必要的東西。你可以把盤分類,這樣比較好一點,像我的就是系統c盤、娛樂d盤、資料e盤、遊戲f盤。

8樓:俊

你好:1、這個影響不大,只要遊戲別放c盤裡就行。

電腦網速慢怎麼辦~~!**速度看電影都正常。就上網頁和玩遊戲的時候很卡 求高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看電影這些是正常的話,那麼就應該不是網速的問題,應該是你電腦本身的問題,是系統的原因,或者是電腦用太久了,硬體該換代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0樓:無心平

應該是網線分的頭太多了吧!再或者就是你cpu不行吧!

遊戲**多了電腦會卡嗎?

11樓:it王汪汪

回答親[開心]!這樣做是會對電腦的執行速度有影響的。c盤一般為電腦的系統盤,電腦啟動時會從該硬碟分割槽中讀取資料,本身電腦會在執行過程中產生系統垃圾讓c盤的容量越來越小,所以,當你在c盤當中安裝遊戲後,會進一步壓縮c盤的剩餘空餘容量,所以不建議這樣做。

您可以把遊戲安裝在其他碟符當中哦[開心]

提問那咋把c盤的東西暈倒d盤啊哥。

您是想把安裝在c盤的遊戲挪到d盤嗎?

您安裝在c盤當中的軟體或者遊戲是不能通過剪下貼上來進行轉移的,只能將遊戲先從解除安裝掉,然後再重新安裝到c盤;對於文件、**之類的檔案,您直接剪下後貼上到d盤當中就可以了。

12樓:貝蘭希戊

你好:1、這個影響不大,只要遊戲別放c盤裡就行。

我的電腦玩遊戲會卡 為什麼我電腦玩遊戲會卡?

你的配置應該沒問題,可能的情況有 1 某些程式和系統不相容,和系統搶佔資源,最好把它刪掉 我前段時間玩遊戲老卡,就是這個原因 2 虛擬記憶體太低,建議將虛擬記憶體調大一些,執行速度會快很多 3 可能是木馬病毒的影響,可以下個360衛士檢測一下。這樣的話可以肯定的是不是硬體的問題,在垃圾的電腦玩cs是...

電腦玩遊戲卡,為什麼,電腦玩遊戲為什麼會卡?

玩遊戲卡或宕機等故障的解決方法 1 建議你在玩遊戲的時候,關閉一切程式軟體的執行。3 加大虛擬記憶體,並經常優化系統,及時清理系統垃圾檔案,使系統保持活力。4 有時顯示卡驅動不支援這款遊戲軟體,請升級顯示卡驅動。如果是顯示卡不支援這款遊戲軟體,更換顯示卡。5 如果是上網玩遊戲,網速慢也是發生卡的原因...

我想買一臺膝上型電腦,電腦執行快,玩遊戲不卡頓,可以玩英雄聯盟型別的筆記本價格5000左右

3500就可以買到玩lol全特效無壓力的筆記本了 炫龍毀滅者dc 老司機告訴你,同樣 的桌上型電腦比筆記本爽到爆 想買一臺膝上型電腦,玩遊戲比較順的,6000 7000左右,求推薦!您可以複選擇搭載了第六代智慧英特製 爾酷睿處理器的產品bai 產品du效能全面升級,採用全zhi新一代架構,內建新一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