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給翻譯下,求高手幫我翻譯一下

2023-04-15 18:15:05 字數 2881 閱讀 3286

1樓:紫颯下的櫻花

翻譯為:i was a character, cheerful, and sedate, energetic youth, treat people hospitable, sincere, works is responsible earnestly, proactive, can bear hardships and stand hard work, dares to withstand the pressure and innovation, strong organization ability and the team cooperation spirit, has strong adaptability, discipline is strong, cooperate actively work, strong, strong dedication spirit. is a continuous development of all-round talents.

希望會對樓主有所幫助哦、、、

求高手幫我翻譯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斯蒂芬霍金是英國科學家。他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科學家之一。他是一個黑洞的專家。他研究的是宇宙的開始,也是宇宙的盡頭。

霍金是在英國出生和生活。他的父親是一個醫學科學家。

當霍金10日,他想成為一名科學家。他很聰明。他和他的朋友都用機器的一些舊零件,建立計算機。

他還對宇宙充滿好奇。他喜歡閱讀關於宇宙的書。當他17歲,他又到英國牛津大學。

但不幸的是,當他21歲,他有一個不好的疾病。他無法移動或說話。但他的病情並沒有使他停止發現宇宙的秘密。

求高手幫忙翻譯

3樓:我媳婦是隻貓

學會放鬆。 超額的工作量是很多學生覺得疲勞和緊張的主要原因。

應該適當減少每天的工作量:著眼於最重要的事情。留些時間給自己感興趣可以幫助自己放鬆的活動。比如讀一本好書,聽聽**,散散步或者泡澡。

睡一個好覺。好的睡眠可以保證身體和大腦保持在一個良好的狀態上。如果熬夜並且有第二天要早起去學校,你的精神會很難集中。

注意飲食。少吃快餐或者垃圾食品,要保持飲食健康。

多結識樂觀的人。和樂觀的人作朋友會使你獲得好心情。

在遇到困難的時候學會保持平靜,找到最好的解決方法。知道自己有能力來解決問題是建立自信的好辦法。

保持樂觀的態度。你的態度決定了你看問題的方式。『你的水杯是還有一半水,還是已經空了一半』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取決你怎麼看。面對困難時要學會積極的思考。

求高手翻譯下,謝謝

求高手幫我翻譯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學好一門外語,必須克服犯錯的恐懼感。如果你想用英語和人交流,開始的時候你可以不怎麼注意語言錯誤。慢慢的你學的越多,你將意識到的錯誤也越多。

另一方面,學習者不應忽視他們的錯誤。語言學習者要觀察母語人士是如何表達他們自己的,他們的表達與學習者自己可能會用的表達有什麼不同。例如,一個西班牙語學習者可能會說「i do it」來表達自己在不遠的將來做某事的意願。

當他同當地人交談的時候,他可能就會發現母語人士事實上說的是「i'll do it」。這些不同可以幫助學習者意識到自己的錯誤,改正錯誤,並開始正確運用英語。但是,如果學習者怯於跟英語母語人士交流,那他將意識不到自己的錯誤。

求高手幫忙翻譯

5樓:燕麥芝麻粥

時間是寶貴的,但是,童年和青年時光比其他任何時候更珍貴。當我們獨自尋求知識和提高能力的時期,如果我們讓生命的這些早晨時光溜走空置,我們將永遠無法找回失去的時光。隨著我們逐漸長大,我們獲取知識的能力在退化,變得遲鈍,如此以至於再也無法獲得那在童年和青年時期能夠獲取的科學的精華,僅是在那個時間內手上的金錢翻了兩倍或三倍。

所以,青春時光寶貴,如果恰當使用,將會產生無法估量的,你失去的每個時刻相當於許多特性和優勢的喪失, 而另一方面 , 你有效使用的每個時刻等同於智慧地產生驚人的巨大利益。

6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時間都是寶貴的,而我們的童年和青年時代的你比任何其他部分我們存在的這些都是珍貴的時間獨自一人時,我們才能獲取知識,發展我們的我們讓這些生命的早晨時光。溜走空置,我們將永遠無法彌補的loss.

as我們長大,我們的收購變得遲鈍權力,從而使藝術或科學,是不是在童年或青年將永遠不會獲得在收購作為在金錢利益奠定翻兩三倍的時間本身,童年和青年時期的寶貴時光,如果使用得當,必將帶來不可估量時刻,你失去的是這麼多的特色和優勢的喪失,正如另一方面,每一個有益的時刻,你現在僱用這麼多的時間在明智地制定出驚人的興趣。

求高手翻譯一下翻譯謝謝

求高手幫翻譯

7樓:哀莉緋櫻

至今為止,我從未想過能夠被誰理解,也未曾感到寂寞。

直到與你相遇。

那個夏天,我因為突然出現的你,明白了名為戀愛的,這種非常曖昧抽象的,無法在書面證明的,人類特有的感情。

浮在夜空的月亮,至今為止那不過是觀測物件罷了。

但那個夏天的晚上,和你一起眺望的月亮,我一生都無法忘卻。

在已經不能與你相見這個事實面前,我第一次明白了,離別是如此艱辛難過。

當被你觸碰的時候,我決定了,一定要用我的雙手替你實現你的願望。

我們在約好邁向自己選擇的道路後分別了。

所以我希望能夠幫上你的忙,為你留下了這個生成式。

現在的我沒法完成它,但是你一定能夠完成的。

希望你能夠竭盡全力。

我不會忘記。

以月為名的你的事。

8樓:得意鬼

翻譯什麼啊,說清楚!!!

9樓:

說明白點,翻譯啥?被翻譯的內容在哪?

求高手翻譯, 求高手翻譯

聽著,你只有一個機會,一個可以讓你得到所有你想要的機會 你會抓住它還是讓它從中溜走?看,如果您有一射擊,一個機會 佔領一切您曾經想要.一片刻 您會奪取它或讓它滑倒?他的棕櫚是滿身是汗的,膝蓋微弱,胳膊是重的那裡已經是嘔吐在他的毛線衣,媽媽的意粉 即義大利式細麵條 他是緊張的,但在表面他看起來鎮靜和準...

急求日語高手翻譯,求日語高手翻譯下這個

結合上下文看,應該是說手臂那兒的蝴蝶袖。句子的意思是 女性一般把手臂這兒的鬆弛叫做 蝴蝶袖 蝴蝶袖 是老化發胖的危險訊號。和服的一種。根據袖子長度分為本振袖 長振袖 中振袖和小振袖,本振袖為正禮服,必入五紋 中振袖為準禮服可以入三紋或一紋 小振袖則是一般裝束。長振袖的袖子長度可至腳踩,是一種較有情調...

求翻譯,求高手!!!求翻譯 謝謝!求高手!

b一名好將軍的重要性。在那個時候,將軍對成功是極其重要的。他們必須是最好的戰士,並且指引他們的軍隊。通常戰役開始於將軍間的比鬥。有的時候,整場戰鬥會因為最早的比賽勝負明顯而早早地結束。若是將軍在早先的比鬥中輸了,會在軍隊中產生恐慌 混亂和挫折。將軍們也很瞭解過去的戰例和戰術。所以他們也是軍隊戰略的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