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行測複習方法,緊急求助

2023-04-15 19:05:04 字數 3910 閱讀 8697

1樓:悠然娛樂

我首先強調一點:做不完題的原因是你在很多題上浪費了時間,比如說判斷推理、材料分析方面花費的時間較多!這也是大部分人浪費時間的地方。

京佳的崔老師看到很多題都能直接說出答案。不信,你也可以去看看她錄的講座!她能看出答案的秘訣就在於她有很多訣竅的!

2樓:燦爛的小牛

行測複習要有比較系統的複習計劃,可以套用航博的三輪複習法,多做題是關鍵一步,但不做精就等於沒有做,航博的老師常常教導我們怎麼樣把一道數學題做精做透,我覺得很實用。如果現在沒有時間,那你可以報個封閉輔導班,因為封閉輔導班就是強化訓練,而且老師跟蹤你做題的思路,我感覺一是時間緊張的人肯定很不錯,二是比較沒有計劃的人是個不錯的選擇,加油!

如何複習行測呢?

3樓:億圖軟體****

行測題型多、時間短,好多同學答不完,導致慌了神。

其實大可不必,我們將有限的時間充分利用起來,完全可以拿到高分。

想要取得高分的秘訣就是搞清楚各模組的答題技巧:

根據各模組的答題技巧,再結合我們平時刷題時,自己對各模組的掌握情況。

合理安排做大順序想要拿高分也不是不可以的。

4樓:中政行測諮詢

你好,很樂意為您解答問題!

行測複習是多練,多交流,多總結。多練,行測提高主要是靠練習,通過練習來發現問題,總結經驗教訓,錯題可以從解題思路、知識點、解題方法等幾個方面 進行總結;多交流,多和考友交流經驗、心得,大家可以對一個題目的解題方法進行**。多總結,平時要不斷總結自己的問題、心得,並隨手記錄下來,只有不斷 地總結才能不斷地提高。

另外您也可以在中政行測平臺獲得專業的指導,專家會根據考試特點以及您個人的基礎,為您量身定製備考資源。

求助一道行測題目,糾結於2個選項,感覺答案在扯淡

5樓:長沙麥都網路科技****

你好,中政行測很高興為您解答。

b項「小周學習好,人緣也好,還在學生社團擔任 幹部,老師都比較喜歡他,」這是一個事實,而根據定義「事先設定障礙,為失敗創造一個合理的藉口,從而保護自我價值,維護自我形象。」這表明這個障礙應該是是個人給別人的一種心理暗示,而不是客觀事實。至於d項,客觀事實是小明的成績一直很好,而每次考試前跟他同學說自己狀態不好,都是為了給別人造成一種心理暗示:

如果這次小明沒考好那應該是他狀態不好導致的,而不是他成績不好。這符合自我設限的定義。行測的題目本身比較客觀,客觀的理論,和現實中的情況會有所出入,尤其是在判斷推理這個部分,公考行測知識更多詳細的講解可登陸http:

php?topid=11

6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b中「小周學習好,人緣也好,還在學生社團擔任幹部,老師都比較喜歡他」這個障礙雖然是由小田陳述,即肯定也是小田的心理活動,但是「最後果然小周當選了班長」證明了:障礙並不是單純的由小田內心主觀產生,對於小田要選班長這件事來說是個非常克觀的,現實的障礙!

d中小明「每次考試前他都跟同學說,自己狀態不好肯定會考砸」,最後卻考的很好,說明「考砸」是小明內心主觀臆想出來的障礙,最後他考得很好正是由於他自身有實力加上突破了這層心理障礙所產生的穩定自信的心理!考試結果證明了他的實力,同時也證明了小田所說的「考砸」是他事先設定好的、為失敗所找的藉口!

主要是從結果來推斷條件,條件就是當事人說的話——也就是內心事先設定的「障礙」!從結果的成敗,看障礙的主觀與客觀性!主觀的就叫自我限定;客觀的就不叫……

當然,真實的世界中情況很複雜!這裡只是假設的情況。

7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b

b項就是題目中所說的自我設限,為失敗找藉口,小周知道自己可能競爭不過小田,就找各種藉口說自己比不上小田,最終結果果真失敗了。

d項小明每回考試都說自己狀態不好,但考試結果卻名列前茅,這只是小明自我謙虛的表現,不能是自我設限。

在網上搜的答案和中公網給的答案都是b。附網路答案。

8樓:網友

自我設限吧。

應該是些主觀的障礙。

b是客觀的吧。

行測部分要怎麼複習呢

9樓:誠真公考

首先要了解言語、數量、判斷、資料都分為哪些題型,這些題型對應的解題方法是什麼。

其次刷專項題庫。不需要全都做完,每個題型做一些,保證會使用解題方法就行。

最後做真題試卷。刷近五年國考、省考真題試卷,國考每年兩套(副省和市地)+省考每年3套(a、b、c類或甲、乙、丙類)=5套,共5×5=25套試卷,每套試卷最低兩遍,限時作答,保證正確率。

此後每天保持做一張試卷量的題,每個模組的題都要做,保持做題速度和對題目的敏感性。定期做模擬卷,防止成績下滑。

請教行測的學習方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專門用於測查與行政職業上的成功有聯絡的一系列心理潛能的標準化考試。它不同於一般的智力測驗,也不同於公共基礎知識或具體專業知識技能的測驗,它主要是通過測試一系列心理潛能,**考生在行政職業領域內多種職位上取得成功的可能性。這種考試測驗的是一個人在多年生活、學習和實踐中通過積累而形成的能力,其性質是一種基本潛在能力的考試。

行測考試的內容分為言語理解表達、數量關係、判斷推理、資料分析這幾個方面的考試。您可以多加強這些模擬題目的相關練習。這樣也能夠使行測知識能夠有一個好的進步。

11樓:中政申論諮詢

你好,行測的話一定要注意針對性訓練,不要鬍子眉毛一把抓。覺得特別難的部分可以先放著不訓練,重點訓練自己有基礎的部分。中政行測 www.

是不錯的備考平臺。上面有較多高質量資源,還可以獲得老師指導學習方法。

12樓:擺毒我知道

多動筆,多思考,提高速度及正確率。量變到質變!

13樓:航博公考

行測主要是考有方法的做題,還有要記住重要的一點:做透一題,先定好目標,你是準備國考還是省考,然後把近幾年的真題拿來都做一遍,然後把做對的看看為什麼做對了,還有沒有更簡單快捷的方法,做錯的為什麼會做錯,如果自己不知道,最好是找個人輔導下,把你不懂的題給講解講解!

求解析,公考行測題,答案解析看不懂,也不好算,有快捷方法嗎?

14樓:我叫蕭笑

用1,2,3,4,5,6這6個數字組成不同的六位數,所有這些六位數的平均值是( )

a350000 b355550

【答案】d【解析】

六個位置出現123456的次數是相同的,所有六位數的個數應該是6!,所有不同排列的六位數相加,每個數字在每位上都出現5!次,所以每位上相當於乘以5!

×(1+2+…+6)=5!×21。所有數字相加後為5!

×21×(100000+10000+1000+100+10+1)=5!×21×111111,所以這些六位數的平均值為?

換一個思維吧,根據題目的意思是,用6個數字組成6位數,所以這樣的數字用排列組合計算就是:6!=6x5x4x3x2x1=720個。

6個數字在各個數字位上出現的次數都是5!=5x4x3x2x1=120次。所以,根據上述得總和是:

(1+2+3+4+5+6)x120x(10的5次方+10的4次方+10的3次方+10的2次方+10+1)=21x120x111111,所以,這裡回到上面的計算過程,就是21x120x111111/720=777777/2=,得到的結果就是平均數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題目就是多做,基本上就那幾種規律逃不掉的。

ôõñù¸´ï°ðð²â

關於司法考試的複習方法(請過的人回答)

你好,對於司法考試複習備考,要抓住三個重點 教材 包括老師的講議 法條 習題 包括歷年的試題講解 這三樣一個都不能少,準備的時候圍繞這三點就可以了。首先是看書,把書讀透 二是法條,把法條理解 記憶 三是做題。看好素要學會快速閱讀,快速閱讀不僅體現在提高閱讀速度方面,更重要的是它能幫你快速的抓住段落 ...

有效的科學的複習方法

一 先計劃後學習 學習是一個系統工程,是由淺入深 由少到多 逐步深入的過程。只有訂好計劃再學習,學習才是有計劃 有目的 有針對性的,才能克服學習中的盲目性 忙亂性。二 先預習後聽講 有的同學認為,反正老師要講,課前預習是多餘的 有些則認為,反正有些內容看不懂,預習等於 瞎子點燈白費蠟 這些看法往往是...

什麼是橫向的複習方法

你好,橫向複習也就是複習的廣度,涉及的面比較多。關於複習方法,首先要學會給自己規劃時間,每個時間段要做什麼,根據自己的學習情況明確下來,有了目標複習才有方向 才能集中精力 靜下心來有條不紊的去完成,從而提高學習成績。我通過練習 快速閱讀 來激發右腦潛能,提高學習效率和能力。快速閱讀是一種高效的學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