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的中國海軍怎麼樣啊,中國的海軍現今如何?

2023-04-15 19:00:09 字數 1957 閱讀 1210

1樓:

中國的海軍是處於上升期的,所以2023年一定會更上一層樓。不過和西方國家相比還有相當的差距。一般國際上把美國海軍成為第一階梯,其強到什麼程度呢,其**總噸位上就相當於世界海軍前20其他19國的總和。

8500噸以上戰艦350~400艘,有軍事專家說如果把全世界其餘國家的海軍拉倒太平洋上和美國硬碰硬,勝負最多各半。其次俄、法、英、日為第二階梯,擁有萬噸以上戰艦,核潛艇或先進的常規潛艇,海軍裝備和技術上沒有明顯軟肋。中國、印度、義大利、西班牙等等都是第三階梯,中國海軍還是以近海防禦為主,水上兵力主要是驅逐艦和護衛艦,而且目前還沒有8500噸綜合戰艦,只有幾艘5000到7000噸級的,有核潛艇,但是除了印度以外是最落後的,比美俄落後整整兩代,比英法落後一代,其次是反潛、反雷能力和西方相比有極大的差距,新一代的反潛機據說要首飛,可是隻相當於美日上一代的水平。

不過中國有很強的岸基反艦能力和海航兵,所以在沿海500公里內作戰是沒有問題的,不過因為沒有強大的航母或巡洋艦,現在無法走向遠洋。不過現在中國的海軍發展很快,相信再過10年左右就能進入第二階梯,不過二三十年內趕上美國還是不現實的。

2樓:灰燼使者

在中國周邊500到1000km距離內基本無敵;而由於航空母艦還沒有可靠的戰鬥力,基本也不能到1000km以上去打擊敵人(像那種根本就沒有像樣海軍的國家除外)。如果不考慮後勤問題和路基空軍的支援問題,中國海軍基本上處於世界一流水平,與俄羅斯,日本,英國,法國相當,與超一流的美國還有較大差距。

3樓:感性的蘑菇小姐

非常不錯又是一個豐收之年。

4樓:匿名使用者

比以往更上一層樓,

中國的海軍現今如何?

中國的海軍現在如何?

5樓:荒誕不經

中。國人。民解。

放軍海軍,是中。華人。民共。

和國的海上武。裝力量,中。國人。

民解。放軍的海上軍種。中。

國人。民解。放軍海軍以艦艇部。

隊和海軍航空兵為主體,其主要任務是獨。立或協同陸軍、空軍防禦敵人從海上的入侵,保衛領海主。權,維護海洋權益。

其作戰部。隊——除了海軍總。部直轄外,分佈於北海、東海、南海三支艦隊中。

海軍是海上作戰的主力,具有在水面、水下、空中作戰的能力。

中。國人。民解。

放軍海軍以新型航空母艦、新型驅逐艦、新型潛艇、新型戰鬥機為代。表的新一代主戰裝備,以及與其相配套的新型導彈、魚雷、艦炮,電子戰裝備等武。器系統陸續交付使用。

人。民海軍已經擁有大型區域防空艦、核動力潛艇、aip潛艇等世界先進武。器裝備,中。

國人。民解。放軍海軍航空兵現已裝備了轟炸機、巡邏機、電子干擾機、水上飛機、運輸機等勤務飛機。

海防導彈形成系列,不僅有岸對艦導彈、艦對艦導彈,還有艦對空導彈、空對艦導彈、空對空導彈等。中。國人。

民解。放軍海軍現役軍人約24萬。人,艦船300餘艘,飛機600餘架,現役艦艇總噸位僅次於美國,是西太平洋地區最大規模的海上武。

裝力量。

6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第二的水平。當然,跟美國海軍比還差的元,畢竟美國海軍的對手不在地球上。

7樓:沙場面面觀

長期以來我們一直喜歡拿鄰國日本作比較,那麼,如今中國海軍的實力跟日本相比,究竟如何呢?如果再次爆發戰亂中國會重蹈甲午海戰的覆轍嗎?

中國海軍2023年**役**

8樓:一顆大楊樹

1、2023年中國服役**。

2023年中國海軍共介紹導彈驅逐艦2艘,導彈護衛艦3艘,輕型導彈護衛艦9艘,大型補給艦2艘,常規潛艇4艘,潛艇支援艦2艘,核潛艇1艘、雙體測量船2艘、水聲裝備試驗船1艘和掃獵雷艦2艘。總數量排世界第一,2、2023年中國將服役導彈驅逐艦3艘,護衛艦2艘,輕型護衛艦7艘,常規潛艇2艘,核潛艇2艘,掃獵雷艦2艘,數量仍然排名世界第一。

關於中國海軍的實力,中國海軍實力如何,在亞洲能排在第一嘛?

美國的一個航母編隊的實力基本上就是世界上大部分國家所有空中力量和海上力量了,因此一個航母編隊牽扯我們很多海上力量是必然的。cia的事情看過就拉倒了,它真想知道就不會說出來了。我們的海軍實力就是現在這樣,沒有什麼低調的,反正都是公開的秘密,和以前比已經是很高調了,但是還是在向現代化進軍的路上。acel...

中國海軍服裝,海軍服裝的詳細資料

解放軍現行海軍軍服為87 97系列。主要包括禮服 常服和作訓服三大系列。禮服目前只有配發給駐外海軍武官,為97式。常服按照軍人身份分為男軍官 女軍官 男海勤士官 男海勤兵 水兵 男陸勤士官 男陸勤兵 女陸勤士官 女陸勤兵8個系列。按照季節又分為大衣 冬常服 主色調為藏藍,軍官為87式,士兵為04式,...

中國海軍的的軍校有哪些,海軍有哪些軍校比較有名?

我國有名的海軍軍校有 海軍指揮學院 江蘇南京 海軍工程大學 湖北武漢 海軍航空工程學院 山東煙臺 海軍大連艦艇學院 遼寧大連 海軍兵種指揮學院 廣東廣州 海軍潛艇學院 山東青島 海軍飛行學院 遼寧葫蘆島 海軍蚌埠士官學校 安徽蚌埠 海軍指的是一個國家對海上軍事和防禦的全部軍事組織,包括船隻,人員和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