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分辨小龜的公母呀 小烏龜怎麼分辨公母?

2023-04-15 19:40:05 字數 1596 閱讀 1484

1樓:菱舞心月

分辨小龜公母的方法有:

看尾巴。公龜的尾巴較長,洩殖孔長型,距離腹甲較遠,且該段部分較粗;母龜的尾巴較短,洩殖孔圓形,距離腹甲較近。

看腹甲。公龜的腹甲有明顯的縱向凹陷,母龜的相對平坦。

該方法不適用於一歲以內的小龜。

2樓:風鈴草風中飄

龜殼圓尾為母,尖尾為公。

小烏龜怎麼分辨公母?

3樓:佼靖瀅

公龜:尾巴細長,基部粗大,洩殖孔距離腹甲後端較遠,腹甲有輕微凹陷。

母龜:尾巴短,基部細小,洩殖孔距離腹甲後端較近,腹甲平坦無凹陷。

一般小龜,60克以上就能試著鑑定性別了,像尾巴粗細,洩殖腔距離腹甲後端都會慢慢變明顯。

公鋸緣斤,母鋸緣斤,差不多大小,比較有可比性。

首先,來看看尾巴粗細,基部大小吧。

公的

>母的。

4樓:唯心寒

1、前爪:公的長,母的短。

2、尾巴:公的粗長,母的短。

3、洩殖孔:公的在肛盾外側,母的在肛盾內側。

4、龜甲:公的龜甲短而寬,母的長而窄。

5樓:白羊奇異果

小烏龜無法分辨性別,只有長大到5釐米以上才可以分。

小烏龜怎麼分辨公母?

6樓:帳號已登出

①雌龜體形圓厚且大;雄龜體形較薄而小。

②雄龜背甲較長且窄,腹甲**略微向內陷,龜殼黑色,尾長柄細;雌龜背甲較短且寬,腹甲平坦**無凹陷,個體較大,龜殼棕黃色,縱稜顯著,尾短柄粗。

③把兩隻烏龜同時放在地板,先動的那個很有可能是公龜。

公龜的尾巴粗大,位置接近尾端,長孔型;母龜則尾巴細小,排洩孔也比較靠前,孔形圓形。

如何分辨烏龜的公母?

怎樣分辨烏龜的雌雄,如何分辨烏龜公母

鱷龜 鱷龜是最凶猛的龜類之一,屬於食肉動物,是現存最古老的爬行動物,世界最大的淡水龜之 一 有淡水動物王者之稱。注意,鱷魚龜有雌雄之分,不同性別的鱷龜有著不同之處。而要想正確的分辨鱷魚龜雌雄,還需要掌握一定的方法技巧。有人曾發現雌性鱷魚龜和雄性鱷魚龜有以下幾點不同之處,我們可以根據這些不同的要點來準...

小烏龜不吃龜糧該怎麼辦,小烏龜不吃龜糧怎麼辦

很多小龜都不吃龜糧的,餵它小魚 小蝦 紅線蟲 麵包蟲都可以。不要喂龜糧食最好的,因為裡面有乾燥劑的。最好用小魚小蝦餵養。還有不要用肉食或內臟喂。因為肉會使龜龜眼睛瞎掉的,內臟多吃也不好。很多龜糧都是假的,最好讓他吃魚或者肉.小烏龜不吃龜糧怎麼辦?小烏龜不吃龜糧是正常的。飼料選擇 幼龜主要投喂全價配合...

紅嘴鸚鵡如何分辨公母,怎麼分辨鸚鵡的公母(帶圖)

紅嘴鸚鵡分辨公母的方法 1 相比下,頭大腳大的是公的,頭窄腳細的是母的。2 毛顏色深的是公的,淺的是母的,因為母的愛產生過多的羽粉清潔羽毛。3 看尾羽,把灰反過來,紅色的邊緣是尖的就是公的,圓滑的是母的。4 公的就比較愛說話。但公的攻擊欲強,母的則比較溫順。紅嘴鸚哥依照不同亞種分別為26 30釐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