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如何將聲音提高而不會破音?還有如何練氣。

2023-04-15 19:40:06 字數 1079 閱讀 7154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每天早上在樓上大聲練習朗誦,最好朗誦詩歌 聲音要大 就用你的原聲練 另外不管唱什麼歌曲 一定要把每一個字都唱準確 不要刻意的改變自己的聲音 你可以把聲音降到很輕緩 或者選擇唱些慢歌 聲音沒有乾澀 你只要大聲的唱出來 字字都要清晰 所以還是需要去訓練朗誦詩歌 建議去參加詩歌朗誦吧 得個前三面 你的聲音就有穿透力 估計還有特殊效果 反正努力就有收穫。

2樓:網友

你說當你真假聲換氣的時候沒有力量,不能很好的銜接在一起的話,那你就得多多練練肺活量了,我也喲這麼個問題,所以要練習,一口氣能很均勻的從藝術到三十的話,你就成功一大半步了。

唱歌氣息不穩定,或者是說有時候會破音,怎麼辦,高音上不去,該怎麼練,謝謝

唱歌是怎樣換氣和控制聲音?平時要這樣練聲?

3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唱歌不要太大聲,注意嗓子,練聲最好就是請一些指導老師。

4樓:學唱歌聲樂教學

唱歌中如何選擇正確的換氣位置?

唱歌如何避免氣音

怎樣唱歌不破音?可以傳授一些技巧嗎?

5樓:銀色螢火蟲

唱歌一定要用氣息才會好聽,而且不會傷嗓子。

氣沉丹田,用手頂壓肚子,但是要保證不陷下去,這樣試著練一下聲,練到一直保持這種狀態就成功了,(但不要硬稱,還是要多練才能找到感覺,)就連說話也可以做到。唱的時候一定要把聲音從腹腔裡甩出來,感覺從頭上飄到天花板一樣。有條件可以借用鋼琴來練一下。

6樓:神經潮人帝

首先需要聯絡氣息方面的問題 唱歌是一個十分技巧的東西 並且十分的抽象~高音的問題 如果你沒有接受過專業的訓練 基本上是取決於你的聲帶的長度和厚度~ 想要把高音練好 必須要經常聯絡~~

著名歌唱家 卡魯索說過 你想完成一個高音 你必須破1000次 ~~所以朋友 你努力的聯絡吧。

怎樣練氣聲唱法?

如何練聲唱歌技巧和發聲方法

如何將電腦聲音調大?電腦聲音怎麼調大

方法 步驟。1 開啟電腦後,點選開始 控制面板。2 調出控制面板對話方塊,點選硬體和聲音。3 然後是調整系統音量。4 這時候就調出音量對話方塊了。5 向上拖動,音量就增大 向下滑動就減少音量。6 開啟電腦後,可以在右下方找到音量,直接調節。電腦右下角有個喇叭形狀的圖示,滑鼠點選下,出現音量調理的控制...

如何將電視聲音切換到Sony MDR IF240R耳機上

拿出電視遙控器,在電視遙控器上按主選單鍵,然後在裡面找到設定,聲音,在聲音裡面有選擇聲音輸出的,選擇耳機輸出 怎麼把聲音切換到耳機?把音響的插頭拔了 然後把你耳機的插頭插進去就可以了 你把耳機的插頭插進去就可以了 不知道你問什麼.把具體情況說清楚一點啊.索尼電視的耳機,怎麼用?這不是耳機,這是紅外發...

如何將冰糖熬成糖漿而不變黃

糖漿之所以會變黃,是因為發生了焦糖化反應,產生了焦糖色素 普遍應用與可樂 醬油中 要讓糖漿清澈透明,有兩種方法,一是抑制焦糖化反應的進行,二是對熬製成的糖漿進行脫色和漂白。而以上方法均需用到亞硫酸鹽 亞硫酸氫鹽等新增劑,脫色需要用到活性炭或者其它專業裝置。同時,反應時要控制溫度和ph,具體的條件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