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WOW法師剛到70以後攻略(環保號)

2023-04-15 20:20:04 字數 3471 閱讀 7935

1樓:泰塔利亞

新手沒親友團、沒大量g的法師攻略(老鳥勿看):

1.到了70後,應該積極參加普通副本,從地獄火到風暴三船,為的就是裝備和聲望,地獄火城牆雖然出的88物品等級裝備,但是總體屬性要比100級以上的綠裝甚至任務藍裝要好。這個時期你的目標就是要把全身裝備都換成藍色的。

為了增加法傷,你最好是單手**+副手。

2.當你全身藍色以後,法傷一般有500~650了,這時候你就要去卡拉贊(如果之前有遇到肯帶你的,這個階段就可以提早),卡拉贊有各種各樣的115等級紫色裝備,rp正常的話,3~4個cd就可以畢業了,同時當你法傷600+的時候就可以去下英雄本,這樣當你卡拉贊畢業時還可以去沙城換一件新牌子的裝備,具體哪件因人而異,不建議換**。

3.卡拉贊畢業的你開始騰飛了,這時候法傷一般有800~950(注意血量最好搞到8000+),去祖阿曼和t5本(毒蛇和風暴),這時候你唯一要注意的是堆命中(146足夠),由於祖阿曼cd較短(4天)而且法系裝備較多(牌子也多),所以你很快就可以祖阿曼+牌子畢業了。

4.祖阿曼+牌子畢業以後,法傷1000+了,你要考慮的是堆急速和爆擊等其他屬性,這時候你可以去黑廟和海山了(牌子還有需求的話可以繼續下klz和zam),再之後就是太陽井了。具體要哪些裝備,自己看下178的副本裝備查詢,各人所好我就不說了。

總體來說,就是卡拉贊畢業之前的時期比較難熬,之後都很快了(bt、hs、sw的rp極差除外)。天賦開始深冰是絕對沒錯的。

要是你向pvp發展的話,開始就是刷戰場和55混分,沒什麼好說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pve路線1: zam 的法師裝備刷齊 然後英雄副本和klz,zam刷牌子換牌子裝 牌子裝畢業以後 再去海山 bt的g團或roll團 然後有錢去sw的g團。

路線2: 直接去bt和sw的g團 當純消費 適合相當有錢的老闆。

路線3: 如果你能穩定參加工會活動,就找個活動時間適合自己的工會,前面依然是刷zam裝備和牌子裝備,然後跟工會bt團打活動攢dkp拿裝備,同時參加各種海山g團,把需要的裝備買齊,bt裝備差不多以後,可以向團長申請參加sw活動。

pvp各種刷榮譽,買齊守備官系列散件和s2套及** s2套可以用t5或者t6對應部件換,所以可以去打一下t5本的g團 t6就算了 成本太高。

以上入門級軍裝混齊以後,找個競技場隊伍 打競技場 直到s4畢業。

3樓:網友

兩條路線。a.消費路線,資金充足可以直接去sw消費等,一般就去bt和hs買t6吧。

b.白手起家,先去5大fb的聲望刷到尊敬,買yx本的鑰匙,順便把環保的海洋化。ptpt的任務去完成。

接下來能去klz就去,去不了刷yxfb混點紫裝。基本紫了後,刷基本畢業了可以去hs和bt的roll團了。

如果跟工會活動的話就不用去roll團。fs很好組隊,希望你早日達成!

4樓:匿名使用者

pve的話,英雄本、klz、zam刷牌子,換裝備,然後hs,bt,sw roll團或者跟工會。

pvp就戰場刷榮譽了。

不過如果是找人帶刷上來的話,建議先回去任務,練練操作再說。

5樓:仉弘懿

不花g的情況下,klz,zam,然後混bt,hs,roll團,花g的話,直接混hs,bt,買裝備,10000g就差不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有g麼?有g就直接去bt,sw的g團,一下就畢業了。

沒g,要麼找親友團帶,klz,zam帶起。

啥都沒有就5人副本開始搞起,先普通的,再英雄的,英雄的可以拿到一些紫裝,還可以拿公正徽章去換裝備。

7樓:四區鷹山

1、如果有隊就打打yxfb、klz、zam之類的,這些本基本上是x裝備給你。

2、如果沒隊時25個日常一定要做了,這是錢。

3、如果做了日常沒隊,沒事打打zc,知道自己是打不過別人沒事,跟在大大。

們後面看見兩個打自己方一個時羊一下沒事!有時看到搓個冰箭啥的也行,當。

然如果有國家隊更好。

4、有點錢錢,有點榮譽,再有點牌子時就把身上該換的部份換了,然後進個。

都是街貨,不用幾個進度你也就畢業了,那時也沒事幹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本刷牌子,換裝備,掙錢做日常,g團消費。

9樓:匿名使用者

pvp:可以去打戰場,奧山,阿拉希,風暴之眼,戰歌4大戰場。

pve:先去klz,提升基本紫裝,然後開始zam.然後開始找個公會開始活動,打25人fb,海山,黑暗神殿,太陽井。

如果覺得這樣太慢還可以選擇直接去g團當老闆,當然在你有錢的情況下,就是說,別人20個人打工的組5個老闆,打出來裝備給你們,你們拍**,誰拍得高就給誰。

10樓:石朗林

如果沒有親友,一起玩的。

哪麼你。1、天天刷戰場,刷出一套s2+護衛者守備官裝備,這些是榮譽換取的。

2、刷小副本,也就是5人副本,刷到這些70的5人副本聲望尊敬了,然後買個英雄副本鑰匙,去英雄副本刷公正徽章,這個東西是英雄副本的boss掉落的。

等有百十來個了換取裝備,等你這個裝備畢業了,也就是都買了,哪麼你去25人副本就不會沒人要了。

3、你還可以找個公會,一起去25人副本,前提是你很穩定,也就是每次公會活動你都在,你就可以很快拿到一身的不錯的裝備了。

wow我有個70法師,怎麼帶自己的小號快?要好方法謝謝

11樓:網友

刷fb啊。

8級前自己做任務,8級後開始刷本。

8-10怒焰裂谷(杜隆塔爾的獸人主城奧格瑞瑪)10-20影牙城堡(銀松森林,亡靈主城幽暗城出門向左一直走到焚木村)20-35血色修道院(提瑞斯法林地,幽暗城出門右轉布瑞爾右面30碼有小道,一直下去,有三十幾級的血色十字軍,就到了)

35-45祖爾法拉克(塔納利斯,地圖左上角,很容易找)45-60斯坦索姆(東瘟疫之地,一般情況下從後門進,順著大路向地圖左上方走,到左右兩面有瘟疫塔,向右轉有山洞)

60+ 破碎大廳(地獄火半島,地獄火堡壘中)

12樓:網友

小號任務自己做到10級或讓fs在新手村帶任務到10級,然後出來就直接奧格瑞拉的那個fb帶到15,然後影牙,到20後去血色,到35去祖爾法拉克,到45帶斯坦索姆,帶到55就可以繼續帶破碎大廳,直接到70.

前提是你的fs畢業了,手法過關,不然即使帶斯坦索姆都很困難。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號自己升到8級,然後fs開門去ag,耍怒焰13級左右都無所謂、再就去刷影牙了,刷到20就去刷血色,血色組幾個級低的可以帶到40去,40到45就刷祖爾,45了刷斯坦索姆吧,55就去刷破碎,直接到70了。

14樓:網友

小號先升到10及,然後帶刷副本。

影牙 血色 祖爾法拉克 斯坦索姆 破碎冰法帶。

15樓:匿名使用者

刷fb啊 9-15怒焰 16-20影牙 20-40血色 40-50祖爾 50-60斯坦索姆 60-70破碎。

魔獸世界剛到70很迷茫。 。WOW剛到

現在拿裝備不是副本就是戰場。戰場排不上哪當然只能去副本了。70副本大大小小幾十個。一天都下不完哪。到70了就去卡拉贊吧。提升裝備最快的地方。如果想去25人本也得有裝備基礎和強大的工會嘛,所以儘量組卡拉贊。牌子多。裝備也多。誰說3區部落秒排的?我這裡居然要7分鐘左右!除了奧山。要是秒排,建議你繼續堅持...

WOW70法師怎麼賺錢,WOW70級法師怎麼賺錢

帶監獄一般都是免費的,你可以去帶血色,就是血色修道院,每人每次10g如果能組上4個小號,每次就有40g了,賺錢很快的。建議你學草藥學,沒事的時候採集草藥去賣,到相關 看下具體的方法,也很賺錢。倒買倒賣,好主意,建議不要離開拍賣行了,隨時關注各種 低進高出,做個快樂的奸商,你可以幫人 fm賺取手工費f...

wow剛到70要幹些什麼,魔獸世界70級以後幹什麼

看你怎麼想的。如果想要裝備,就直接找人帶副本 大的也行 現在r團挺多的,看到r團就去吧,如果你有錢,可以去g團買裝備,如果你沒錢,想買大鳥,清任務是不錯的選擇,做完任務可以給g 去5個本吧,升級升了半輩子,也該找點不一樣的事做了。70了就可以直接去副本了 不用做任務 有人組的話去下klz或zam該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