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好的朋友進來,關於應對高考英語考試的

2023-04-15 20:30:04 字數 3014 閱讀 1686

1樓:網友

閱讀很重要,因為閱讀裡面有許多單詞單詞量首先要過關語法相對還要會點你才能答好答對閱讀我感覺重要,但是最重要的是作文,為什麼,因為高考都是有固定格式的,快考試複習的時候你們老師就應該有所講什麼樣的作文寫什麼樣的格式給分點,想提高這很快,單選吧很鬧心,主要就是語法!最好總結一下,想提分,單詞一定要背不用太多一次七八個那麼背分組背比較快,其次作文,這個就是送分的,很容易,最後被語法因為語法很多不是很簡單這個那個的!

給我分吧我多辛苦!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可以幫你一下,首先我在高一的時候英語也不是很好勉強及格,到最好高考考了124,雖說不是很多吧,但是對我來說已經進步很大了,閱讀是滿分。 英語首先你得多讀特別是英語課本的文章得熟讀,對好句子得記下來,其次就是在讀文章和做題的過程之中記單詞,多做一些高考題,瞭解出題人的目的和考察的知識點之類的。做完真題以後,要仔細讀且背誦單選,這是很有必須要的,對於完形填空,做完之後,查不會的單詞及單詞的多重意思,對於閱讀理解當你的詞彙來那個上來之後關鍵就是做題的方法之類的了。

首先,先看題,瞭解一下大概的內容,其次,通讀文章,找到資訊句。說起來很簡單,這得需要一定的時間來練習,你可以和你們的英語老師交流一下,看看針對你的有什麼適合的提高成績的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卷中沒有不重要的題 哪一分不是分 閱讀理解一天應除作業外做3到4篇 完型1篇而且要堅持下來 背單詞與語法選擇才能做好 完型是先瀏覽一遍再做 閱讀理解看個人習慣(我是這麼認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完型細作,要把其中單詞都背下來,特別是高考真題。完型做多了就會積累一定的詞彙量。也就有了一定信心了。

如何應對高考英語

高考英語,題型很好,急!!!

5樓:芮其英樸甲

1.不存在straightly這個單詞。

若d要為正確答案,則應改為straight:直接地2.由love

getting

closetonature得知同意go

forapicnic

thisweekend。故b不符合題意。

:足夠;適合[w][(for)]

若是will

satisfy?則可知satisfy是不及物動詞。可當satisfy做不及物動詞時,譯為:1.

令人滿意;令人滿足。相對而言,do更適合。

表示將。:識別;判定。

:容納;包含。

而fill是裝滿;填滿;使充滿的意思。

7.因為是a

lotofchairs,所以是拿其中的一把椅子。

whyme?可看做是固定搭配即可。

6樓:袁傅香戊壬

1c是徑直,直接的意思,而d是路線的直2a我不能再同意的意思b是恐怕不能去,題目的回答顯然是想去3是do的固定用法,多少夠用嗎用do4用不定式表將來5辨別告訴的意思6表示容納時用hold7不是省略哪些動詞,而是疑問詞後一般用賓格代詞就行,而多數是why這樣用。

【高考】專家,我想問您,英語有什麼好複習的呢??

7樓:

你是不是到了高三,覺得英語的複習無從下手?你自己也有疑問:難道英語複習就是不斷做題、背單詞?

從高考大綱來看,英語的考試一般包括聽力、詞彙和語法、完形填空、閱讀理解、作文等,各地高考題型略有不同。應該來說,英語和語文同為語言類學科,平時的積累非常重要。但是這不等於說到高三就無事可做。

首先,你可以將自己的英語知識進行一個梳理與歸納,如語法知識、詞彙知識等;其次,就考試來說,光是識記、理解顯然不夠,關鍵還要會運用。因此,在高三階段,有針對地加強所學知識的運用,也是非常必要的。最後,高三的複習還會涉及到一些答題策略、答題技巧性的東西,這也是複習中需要積累的。

當然,如果能拋開應試的想法,純粹地出於提升自己能力的想法去學習英語,不專門搞複習,但能通過不斷積累,獲得好的高考成績,那是最為理想的狀態。

8樓:網友

你想問學習方法呢?還是說英語就不用複習呢?你說的話很矛盾的類~

怎樣進行有效的高考複習,特別是英語和語文,我英語很不好,求好心人解答。

9樓:水何姑娘

對於語文:1.語文首先要抓基礎,拿下字音字形、錯別字、病句。

要反覆記憶這些基礎,建議用糾錯本(在高三最後三輪複習和每次大考前你都會進行復習,到時候每次都梳理記不到的集合到糾錯本上)到最後大複習就鞏固糾錯本啊,因為這些是你常錯的。

這些都有固定的解題條款,語文比較散亂,需要對比詩歌題找共同處(老師講的時候要注意歸納,老師到最後也要歸納部分,可能每次講的有些不同,這需要你整理)

3.作文儘量保底寫,老師會講保底的套路。

4.社科文和語言運用比較靈活,需要多練習多見題型。(社科文需要細心挑錯)

2.堅持每天一篇改錯、完型、單選結合練習(不要嫌多且要定時訓練,我們是從高三一開始堅持到了高考前一天);光做不行,單選要歸納考得什麼是時態語態、動詞用法、形容詞;完型要歸納易考的活躍動詞等。

3.要熟悉每一版塊(動詞、形容詞、冠詞、時態、語態。的考點、主幹脈絡。

4.閱讀要進行定時訓練,每週一-二次。

這是根據2023年高考經驗整理出來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愛過呼吸

耐心,有耐心的讀書,堅持晨讀,慢慢理解句子意思、文章結構以及語法。

細心,養成寫日記或是隨筆的習慣,請老師修改,不懂的多問,以後自己寫的時候細心留意錯誤,堅持下去,一定會有收穫。

恆心,不要怕辛苦,堅持練習,不懂就問。

11樓:雪茉山水

我剛畢業的,說白了,英語就是多練套題,把單詞片語弄熟,不過還是做題重要,限時,不在於多少題,重要的是做精了,語文的話客觀儘量不丟,主觀字工整。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死記硬背 這英語和語文字來就是死記硬背的東西 所以沒人幫的了你 哎 你還是自己努力吧。 還有你可是在睡覺之前 想一想那些題 這樣的方法 我試過 還算管用 呵呵 加油啊。

關於高考英語的問題滿意追加一個關於高考英語的問題滿意追加50!

1.實話實話,很遺憾,從現在到高考這段時間,從語法上入手的話,很難有大的提高。因為畢竟語法這東西是不一點點積累出來的。2.但是,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不懂語法對高考影響不大,至少從分數上來說。本人英語語法一竅不通,但高考130.3.單詞是整個英語的中心,不管什麼時候,你想考好英語,就得背單詞,多被...

英文好的朋友請進來看看,英文起名英語好的請進來看看!!!謝謝

a lower iq 為什麼用比較級?he is very hard。他很硬?he works hard。phrase 中的內容。用原形。never know what you gonna get.出人意料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you never kn...

高考英語作文用什麼書,高考英語作文,好的輔導書,推薦其他好的英語輔導書也可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多被幾個縣城的句子,尤其是開頭結尾弄得高深一點,字跡清晰就行了 隨意拿本專題的英語作文的輔導書,自己不用寫,幾天背一篇就行了,考試的時候很有用 我是外語系畢業的,以下我的心得 1.語言是積累的,書固然重要,但關鍵還是要專聽和說,之後才是屬 高考英語作文,好的輔導書,推薦 其他好的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