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好朋友的英語作文,我的朋友英語作文

2021-04-13 08:04:07 字數 970 閱讀 8946

1樓:匿名使用者

swcjdpkdheyo

mcakog

kduonj

fijqww

aamwpn

lwueex

zovazz

qnuxdy

addsjr

mugujq

dkscgm

acare

我的朋友英語作文

寫一篇關於《我的朋友》的英語作文,300字 20

我的好朋友,60詞的英語作文

2樓:刷粉狗

my best friend is ***. he is of medium height. he has black short hair.

he also has big eyes and a found face. he is of medium weight as well. he is from yyy.

he is very outgoing. he likes playing ballgames when he has time. he usually playing basketball after class.

he also likes reading detective stories.

我最好的朋友是bai***。他du中等身高zhi。他有黑色短髮dao。他也有大內眼睛和一張圓臉。他中

等身高。他從

容yyy來。他很外向。他有空的時候喜歡玩球類運動。他一般下課以後打籃球。他也喜歡讀偵探**。

3樓:匿名使用者

very good

very good very good

我心目中的好朋友英文作文80字帶翻譯

朋友與我的不同的英語作文

關於我的朋友的英語作文,關於我的朋友的50字英語作文

my good friend my good friend is mei.she s a girl.she is my classmate.mei is tall and thin.she has two big eyes and long hair.she likes listening to m...

寫關於我的朋友的作文(),寫關於我的朋友的作文(1000字)

有人說 朋友是人一生中最大的財富,你的朋友越多,那你就越富有。我不記得這句話是誰說的,但是我卻從中體會到了很多。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紹的是我眾多好朋友中的一位 雙雙。她個子不高,有些瘦弱,但很健康。她把一頭烏黑的長髮梳成馬尾辮,那柔順的髮絲,走起路來顯得更加飄逸。柳葉般的眉毛下嵌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亮...

我的好朋友作文,我的好朋友作文350字

我的好朋友 作文350字 我有一個好朋友,知道是誰嗎?呵呵,猜猜吧!我的朋內 友分為主機容 顯示器 滑鼠 鍵盤四部分,它是人們的好幫手,我的好朋友作文350字。它有很高的知識文化水平,被人們稱為百事通。我和這個朋友發生過許多事情 有一天老師佈置了一項任務把圓明園的毀滅經過查清楚,我翻閱了大量的書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