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想在義大利買車回中國可以嗎?

2023-04-15 20:35:07 字數 774 閱讀 2441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選擇 雨燕。

長安鈴木引進的「雨燕(swift)」為鈴木在日本、匈牙利、印度及中國4國年產25萬輛的全球戰略車,4國幾乎是同一時間開始生產。通過與義大利設計師合作,並在歐洲測試道路上進行測試,在設計及行駛效能等方面均體現出了歐洲車風格。具有穩定的方向盤操作及乘坐舒適性。

安全方面,除車身前部採用遭遇衝撞時可減輕對行人衝擊的衝擊吸收構造外,還以選配方式設定了前座席側氣囊和簾式氣囊。

**見**。

你也可以看看和寶馬mini是否有幾分神似,這也是我推薦的一個原因。

參考資料:,327251,75_4310,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可以呢?

用可以用。只要你不怕花錢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識一個海關的人``他女兒送男友就好幾輛車``最便宜那輛是悍馬``他總共有過多少輛車我就不知道了。

反正有錢就應該可以了。

4樓:上帝不是流氓

可以先在海關鋪好關係走私進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要這樣做嗎?那你就得準備一大筆海關稅了,這可能比你在國內買車貴很多。中國隊國外的車進入中國不論是私家車還是進口的車都是有很高的關稅的,這就是為什麼進口車在國外便宜在中國卻翻了幾倍的原因,是為了保護國產車的利益。

6樓:酥月夜

兄弟,我想請問一下,留學生在中國買車需要交什麼錢或稅?保險費用是多少?

請問我明天從廣東中山回瀏陽,可以下高速嗎?

可以 可以從這些地方走。1.進入天河路向東 公里 2.右轉進入天河東路向南 公里 3.左轉進入黃埔大道西向東 1.5 公里 4.偏右轉進入黃埔立交橋向東 289 米 5.靠右進入黃埔立交橋向東南 67 米 6.靠右進入華南快速幹線向南 公里 7.靠右進入華南快速路出口向南 212 米 8.靠左進入華...

請問我想在杭州開個店不知道做什麼好請給建議

我覺得動漫店copy不錯。而且現在還提倡多功能bai動漫店,du一個動漫店裡,不僅有產品銷售zhi,還有diy個性化dao製作,cosplay攝影等其他賺錢手段,90後的年輕人非常潮,自己拍照留念已經不單去照相館了,穿上自己喜歡的動漫人物服裝,製作一本相簿,是現在最火熱的。而diy更是如此,80 的...

我想在本地開一家麥當勞,本地已經有店,請問我還可以加盟麼

與肯德基不同,麥當勞暫時還沒有完全放開加盟和特許經營。麥當勞特許經營模式分為傳統式和發展式兩類。傳統式特許經營是指被特許人在一個具體的 明確的位置運營一家現有的麥當勞餐廳,也可以同時運營多家店 而發展式特許經營是在一個特定的地理範圍內 比如一個省 麥當勞授予被特許發展商運營現有餐廳和開設新餐廳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