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國家隊最新整容,急求!德國國家男子足球隊

2023-04-15 20:40:04 字數 3919 閱讀 3778

1樓:黑髮香克斯

多謝2樓提醒,我知道梅策爾德是轉會去的皇馬,結果鬼使神差的打錯了,呵呵,現在修改一下。

門將:1號延斯•萊曼(阿森納),12奧利弗•卡恩(拜仁慕尼黑),23號蒂莫•希爾德布蘭(巴倫西亞)

後衛:3號a•弗雷德里希(柏林赫塔),4號羅伯特•胡特(切爾西),2號馬賽爾•揚森(拜仁),16號菲利普•拉姆(拜仁慕尼黑),17號佩爾•默特薩克(不萊梅),21號克里斯托夫•梅策爾德(皇家馬德里),6號延斯•諾沃特尼(勒沃庫森)

中場:13號米歇爾•巴拉克(切爾西),18號蒂姆•博羅夫斯基(不萊梅),15號托馬斯•希策爾斯貝格(斯圖加特),5號塞巴斯蒂安•凱爾(多特蒙德),19號本納德•施奈德(勒沃庫森),8號託斯滕•弗林斯(不萊梅),7號施魏因斯泰格(拜仁慕尼黑)

前鋒:20號盧卡斯•波多爾斯基(拜仁慕尼黑),9號麥克•漢克(沃爾夫斯堡),11號米羅斯拉夫•克洛澤(拜仁),14號格拉德•阿薩莫阿(沙爾克04),22號戴維•奧東克爾(多特蒙德)

注:括號內為該球員現效力俱樂部。

2樓:阮煙籮

ls的基本正確,kahn退役, 2,13,18,8,20,11號傷病中。23

號轉巴倫西亞,21號轉皇馬。

我是德國球迷,德甲球迷,miro球迷。哈哈。

hyd212的也是老名單了。 偶的最新~!

克洛澤,揚森,小波有望在本週四重返訓練場。

德國國家男子足球隊

求德國國家隊歷任主教練!

3樓:最愛吵你嗎

德國曆任國家隊教練一共有10位。

第一位:奧托·內爾茨(1926–1936)第二位:塞普·赫爾貝格(1936–1942、1950–1964)第三位:

赫爾穆特·紹恩(1964–1978)第四位:、尤普·德瓦爾(1978–1984)第五位:、弗朗茨·貝肯鮑爾(1984–1990)第六位:

、貝爾蒂·福格茨(1990–1998)第七位:、埃裡茨·裡貝克(1998–2000)第八位:、魯迪·沃勒爾(2000–2004)第九位:

、尤爾根·克林斯曼(2004–2006)第十位:約阿希姆·勒夫(2006–至今)

4樓:網友

內爾茲 70 60 42 10 18

赫爾伯格 280 162 92 26

紹恩 139 87 30 22

德瓦爾 67 45 11 11

貝肯鮑爾 66 36 17 13

福格茨 102 67 23 12

裡貝克 1998 9 4 2 3

沃勒爾 1998-2002 53 29 11 13

克林斯曼 勒夫 2006-?

德國國家隊的首發名單是?

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人自古以來就對食物有一種敬畏和感恩的心理,他們認為食物是上天對他們的恩賜,在吃飯的時候要要用這句話來向食物表達自己的感激之情,同時日本人特別注重禮節,一家人吃飯或者與其他人一起吃飯的時候,日本人總是要用「我要開動了」這句話來提醒大家,讓大家一起來分享美食。 日本是一個很大的島國,國內的自然資源極其匱乏,同時農業也是非常不發達,可以說日本自古以來就是在飢餓中度過的,這種飢餓的生活讓日本人對食物是非常渴望的,當他們獲得食物的時候,對食物是異常珍惜,把食物當作了他們生命延續下去的重要**,所以日本人每次吃飯前都會說一句「我要開動了」,來表達上天對他們的惠恩。 其次就是日本是一個禮節非常繁瑣的國家,見人就要打招呼,面對長輩就要鞠躬,同時在吃飯的時候也是要用「我要開動了」這句話來表示對別人的尊重。

這句話在吃飯之前來說實際上就是一種比較良好的互動,就是要告訴大家可以吃飯了,大家都來吃飯吧,而且這句話同時還有一種詢問的意思,就是要徵得別人的同意,是不是可以吃飯了。 最後就是日本人說「我要開動了」這句話實際上是對做飯的人的一種讚美之情,表達出了一種很期待的語氣,也是對做飯的人一種感恩之情,這也充分的表現出了日本人和人之間的一種禮節的往來。

6樓:匿名使用者

門將:1-諾伊爾(拜仁 ),12-維澤(不來梅),22-齊爾勒(漢諾威96)

後衛:14-巴德施圖伯(拜仁),20-博阿滕(拜仁),4-赫韋德斯(沙爾克04),5-胡梅爾斯(多特蒙德),16-拉姆(拜仁),17-默特薩克(阿森納),3-施梅爾策(多特蒙德)

中場:15-拉斯-本德爾(勒沃庫森),19-格策(多特蒙德),2-京多安(多特蒙德),6-赫迪拉(皇馬),18-克羅斯(拜仁),13-穆勒(拜仁),8-厄齊爾(皇馬),7-施魏因施泰格(拜仁),10-波多爾斯基(科隆),21-羅伊斯(門興),9-許爾勒(勒沃庫森)

前鋒:23-戈麥斯(拜仁)、11-克洛澤(拉齊奧)

2023年世界盃德國國家隊名單

7樓:匿名使用者

主力:伊爾格納/布赫瓦爾德,奧根塔勒,科勒爾/貝特霍爾德,利特巴爾斯基,馬特烏斯,哈斯勒,布雷默/克林斯曼,沃勒爾(從右到左)

德國現在的國家隊陣容是啥啊

8樓:匿名使用者

門將:主力將在恩克和年輕天才阿德勒之間產生。

中後衛:默特薩克、梅策爾德。

左後衛:拉姆。

右後衛:a.弗里德里希。

雙後腰:巴拉克、弗林斯。

左前衛:波多斯基。

右前衛:施威因斯泰格。

中鋒:克洛澤、戈麥斯。

德國國家隊歷屆15號都是誰

9樓:人本哲學基礎

德國的15號不清楚,德國的傳奇是13號。蓋得穆勒,世界盃13場轟14球,這個記錄直到n年後大羅打破,現在又被克洛澤打破。國家隊生涯62場68球,進球效率無出其右者,獲得所有的榮譽,單賽季的進球數直到12-13賽季才被出場次數更多的梅西打破。

托馬斯穆勒身披13號,也是為了讓他繼承前輩的光輝。

如今德國足球國家隊的人員號碼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號碼還沒有固定把。

最近一場比賽的名單,上場的。

德國(3-4-1-2):1-諾伊爾/17-博阿滕、5-胡梅爾斯、16-呂迪格/3-赫克託(34'埃姆雷-詹)、6-赫迪拉(60』21-京多安)、7-施魏因斯泰格、18-金特爾(79』15-弗蘭德)/8-德拉克斯勒(60』25-薩內)/13-穆勒、23-戈麥斯。

最新的德國國家隊23人名單?姓名、號碼及效力俱樂部的名字 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教練:

尤爾根·克林斯曼。

守門員:1 延斯·萊曼。

12 奧利弗·卡恩。

23 羅伯特·恩克。

23 蒂默·希爾德布蘭。

後衛:克萊門斯·弗裡茨。

2 馬塞爾·延森。

3 曼努埃爾·弗雷德里希。

3 阿納·弗雷德里希。

4 羅伯特·胡特。

16 菲利普·拉姆。

17 佩爾·梅特薩克。

21 克里斯托夫·梅策爾德。

26 亞歷山大·馬德倫。

中場:岡薩洛·卡斯特羅。

揚·施勞德拉夫。

皮奧特·特羅喬夫斯基。

5 塞巴斯蒂安·凱爾。

7 巴斯蒂安·施維因斯泰格。

8 託斯滕·弗林斯。

13 邁克爾·巴拉克。

15 托馬斯·希斯貝爾格。

18 蒂姆·博洛夫斯基。

19 伯爾德·施奈德。

22 戴維·奧東克爾。

34 羅伯託·希伯特。

38 西蒙·羅夫斯。

前鋒:馬里奧·戈麥斯。

史蒂芬·凱瑟林。

9 邁克·漢克。

10 奧利弗·諾伊維爾。

11 米羅斯拉夫·克洛澤。

14 傑拉德·阿薩莫阿。

20 盧卡斯·波多斯基。

22 凱文·庫蘭伊。

37 帕特里克·赫爾姆斯。

德國國家隊的新球衣什麼時候釋出

德國國家隊2016年主場球衣在2015年11月11日正式與球迷見面。這款球衣由阿迪達斯公司設計。2016年的德國主場球衣迴歸了傳統的黑白設計,整體球衣以白色為主體,領口 衣袖及衣縫處以黑色細條紋加以裝飾,胸前除了國家隊隊徽 阿迪達斯商標外,還印有大力神杯標誌代表德國隊是2014年世界盃得主。這款球衣...

德國女足國家隊球員,中國女足隊員名單?

截止到2020年2月28日,中國女足21人名單 吳海燕 隊長 王珊珊 馬君 劉杉衫 王瑩 張馨 張琳豔 宋端 唐佳麗 畢曉琳 彭詩夢 羅桂萍 林宇萍 萬如意 李影 孔琦 姚凌薇 劉豔秋 翟晴葦 楊豔 李一凡。中國國家女子足球隊正式成立於1983年12月15日,隸屬於中國國家足球隊,由中國足球協會直接...

巴西國家隊現在世界排名(最新的哦)?

第六名戚謹巧高鍵晌氏。男子足球國家隊世界前20位沒悶排名 2011年11月。排名 球隊 積分棚辯 排名變化 積分變化。1 西班牙 1564 0 60 2 荷蘭 1365 0 60 3 德國 1345 0 7 4 烏拉圭 1309 0 79 5 英格蘭 1173 2 72 6 巴西 1143 1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