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BB升級求助,問道寶寶如何升級快

2023-04-15 21:15:06 字數 3214 閱讀 4558

1樓:匿名使用者

bb升級比人物升級容易,上邊兩位的建議都很對。

1、殺星。你可以找比你bb等級高點的天罡地煞星殺。比如你bb57級,你找60多級的星,最高比你bb高10級,不能超過10級。

怪的等級是你bb的等級的10級,經驗最高(人物也一樣),怪的等級不能比你bb等級低於10級,低於10級就沒經驗了。

2、系統雙倍時間帶bb去練級地圖升級,同樣是找比你bb等級高點,但不能超過你bb等級10級的怪。

3、做仙界神捕。比如你bb現在57級,你可以帶60多級的小號做仙界神捕,但記得隊伍裡,最高等級的不要超過你bb10級,如果超過10級(比如68級的)的,他的仙界任務,你bb沒有經驗。

2樓:匿名使用者

週末雙倍時間找全道具隊要有兩個120以上穩秒打手,買票到h6或h7,各個區**不等(估計400w),開三倍bb雙,這樣bb就有7倍經驗了,人經驗也超高;白幫忙花錢買5倍經驗;開雙組70隊殺仙山、判逆。帶高傷害槍(起碼4500左右),金套。

3樓:老在生

這太簡單了 去找星 57級找金山火山的星 殺一會就60了 然後再找其他山的星 一次能有10多萬經驗吧 不記得了 反正寶寶升級簡單。殺星最快。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bb吃2個寵雙 趕上全域性雙的時候 找個比你bb大4級左右的隊 升級去 2小時可以升到70+

5樓:匿名使用者

找人帶修山 人吃三倍 bb吃寵雙 在全域性雙倍時去修山,升級剛剛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修山,殺星,還有白忙忙,殺叛逆。

7樓:匿名使用者

吃3倍藥,然後組隊殺怪。

問道寶寶如何升級快

8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幻境和修山最快,要麼就在自己做完任務的時候交任務之前把要練級的寶寶換成參戰寵物再交任務,也很快。比如:我自己80級然後寶寶1級,我帶個高階寶寶做白邦忙,然後交任務之前把1級的寶寶換成參戰寵物,那麼寶寶得的經驗和自己是一樣的,比如我得了30萬經驗,那麼寶寶也可以得30萬經驗,你想像一下1級的寶寶有30萬經驗可以升到多少級?

而且如果一下人品爆發得到300萬經驗,那你就更爽,嘿嘿。

我只是舉個特例,反正不管你交什麼任務都可以這樣做,寶寶到70級以後最好還是修山、幻境比較快,但是交任務的時候同樣可以這樣弄。

問道bb飛昇成長增長多少

9樓:夏天的風

問道bb飛昇=基礎法功×只飛升後的法功或物攻。

飛昇不僅人物可以通過飛昇來提升自身屬性,寵物也可以通過飛昇來激發潛能,進一步提升整體屬性。

飛昇需要飛昇需要等級達到110並且達到標準道行以後才可以領取,領取之後需要去天墉城的天機老人領取任務。人物等級到達110級,道行≥2023年;該任務必須組隊進行,完成3次戰鬥,建議組上水和木,戰鬥沒有死亡懲罰。

10樓:匿名使用者

飛昇:基礎法功×只飛升後的法功或物攻。

另外再說下強化和點化的公式吧:

強化公式:(基礎法功或物攻+10)×每次bb強化所加的數值。結果只取整數。

點化公式:基礎法功或物攻×只點化後的法功或物攻。

後兩個公式要求加多少法功或物攻只要減去基礎法功或物攻就行了。

純手工打字,望樓主採納。

問道怎麼不升級

問道寶寶升級怎麼升

11樓:小言微笑

1、1級帶去總兵衙門,找張司徒帶要練的寶寶參戰,用聲望換寶寶獎勵。給寶寶換10次就行,帶去廟升級,打一仗升一級,大概能升到25級,帶去墳2升級,到30級去墳3升級。38級到龍1升級。

42級龍2,44級龍3,46級龍4,48級龍5,50級幽冥,之後基本和人級數相差不大,就可以自己升級帶著寶寶了。聲望多的可以直接給寶寶換經驗到40級,大概1000聲望能升到40級。

2、先把60級南極仙翁的新手勳章任務做了(如果已經做了的飄過),人物和寵物同時獲得60w經驗。寵物等級直接40級。

3、去集市收購聲望盒子,吃上後得到聲望,然後去王司徒兌換寵物經驗,同時獲得金錢。輕鬆將寵物等級提升到50級左右。

4、去集市購買經驗書(50-60級)吃四本後,寵物等級直接提升為60級以上。

5、去做白幫忙任務,做一次交錢後,可以獲得100萬左右的經驗,寵物等級直接提升3級左右。

拓展資料

《問道》是北京光宇華夏科技有限責任公司運營的免費2d回合制網路遊戲。《問道》是以道教文化為切入點,以《道德經》《莊子》中的人物為衍生,用幽默搞笑的工筆畫風格再現了道家風骨的回合制網遊。

《問道》講述封神榜敕封千年之後,截教通天教主暗助被太乙真人打回原形化為骷髏山頂一塊頑石的石磯娘娘復生,令其廣收門人,招攬人才,並拉攏人道、西方教派等勢力,趁仙界大劫降臨之時,準備再次與闡教決一死戰的故事。

問道bb升級天技所需幫貢和金錢詳表

12樓:帳號已登出

等級 幫貢 總幫貢 金錢 總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給寶寶點技能60級。可以抗3=需要5千幫貢和200萬!

給寶寶點120級。可以抗4.=需要30325幫貢!和大概1千萬。

技能60級可以抗3!.持續2個回合!

80級可以抗3!持續3個回合!

100級可以抗4!持續3個回合!

120級可以抗4!持續4個回合!

140級可以抗5!持續4個回合!

160級可以抗6!持續5個回合!

180級可以抗6!持續5個回合!

其實:點到100或120級就夠用了,點的多會浪費太多幫貢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個大概,我也點過我的雲罩子點到60就花了150~200萬,幫工用了4000~5000左右,但前提是你必須有1萬活力才行,採納吧。

15樓:董西華

進入一個終極幫然後刷幫貢和活力都到10000,然後寶寶親密度到30000就行了。

問道如何升級快,問道怎麼升級最快?

1級跟著前幾任務走,沒任務了找大號帶去除暴。等到有任務繼續走任務。40的時候做白幫忙能一次一級,然後每晚做活動,基本上給的經驗也夠你升一級的。前期,第一天能升到30 40級左右,第二天能到60級左右。六十級了去做叛逆,每天兩次,跟著別人的隊伍去做,你殺完怪了經驗很多,做之前要領雙,隊伍每人殺一次,殺...

問道的練級,問道升級攻略

老區了。大號帶的應該不多,那麼就只有做師門升級了。不過你要經常注意練級地是否有人帶,如果有的話。那當然去領雙升級了。0 30級以下高手帶。30 50師門。50 70試煉。再就有雙倍狂升級就行了。隨便認識幾個 練bb的 大號 他們隊伍 帶你 到了30 去 找 殺。問道升級攻略 樓主,其實85 110級...

問道手遊寶寶怎麼玩升級快,問道手遊寶寶怎麼快速升級?

抓好幾個寶寶然後放生變成寶寶丹,吃到40級,用競技場的聲望換高階的寶寶經驗丹,然後繼續吃,寶寶就能很快的升級!這是最快的寶寶升級方法!不應該長時間坐,建議使用那種嬰兒平躺的安全椅 富的寵物養成系統,來詳細的.不知道大家有沒有bai發現,帶du 著寵物做任務,寵物zhi升級的速度並不會很快dao,尤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