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的練級,問道升級攻略

2023-05-30 16:45:06 字數 1693 閱讀 4093

1樓:匿名使用者

老區了。大號帶的應該不多,那麼就只有做師門升級了。不過你要經常注意練級地是否有人帶,如果有的話。那當然去領雙升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0~30級以下高手帶。

30~50師門。

50~70試煉。

再就有雙倍狂升級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認識幾個 練bb的 大號 +他們隊伍 帶你 到了30 去 找**殺。

問道升級攻略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其實85——110級半個月就可以了的!

1、修行:一星期有五次全域性雙倍(也就是10小時)。全程特八飛請140左右法傷到3.

5左右的帶(也就是1200w一次的事情),二小時能從85—90級,4小時90—級 6小時到96級、8小時就到98級,10小時100級了!(也就是一個星期光修山就到100級),以此類推100-110之間全域性一小時升1級,10級也是一星期,除了108-110之間差500w經驗左右!

當然修行的時候要吃特效仙風散!

2、日常活動:樓主有jp裝備和bb,可以去欖仙活動大使那領取2小時的日常任務。之後去馴鹿王那領馴鹿任務,領好雙倍和三倍,把馴鹿王座標和臥龍坡的座標定好。

用普通的八g飛,殺完就飛,2小時能搞1500w左右經驗!

3、仙界叛逆,白邦芒,殺塔,殺星星,師門任務,師門試煉得的經驗!(做白邦芒的時候有條件可以交個令牌,至少是五倍經驗)。

4、每天可以去地府商人那換一個人物經驗丹,還可以吃4本經驗書!

綜上如果你一天全都做完,那2個星期上110級很輕鬆!我是奇門遁甲的,我帶修行就是按照這上面升的級,85-110只要2星期呢!還是光修行,其它都不做!

5樓:匿名使用者

修山還慢,你沒吃3倍吧。領4小時雙,吃個3倍,就有3小時3倍,系統還送你一個3倍。殺守護不論輸贏都有經驗,殺星還要去找,多參加日常活動,比如桃子蘿蔔大收集,化妝舞會,試道大會,捉迷藏,群魔亂舞,虎狼相爭等等。

有會員去參加北斗星使,殺星君,一次才20+w ,師門每天都做,別看一次才2w,第2次就3w了 最後1次有14w,都相當如一次白茫茫了(還不只,做玩1輪,差不多可以得75w左右的經驗,白茫茫也才20+w)

6樓:笑而卟語

每天白幫忙。 叛逆。 殺塔。

地圖守護 我覺得的 fb和八仙還是必須做的。 你等級在告。 沒道航也是不信。

召了你給他點錢 這樣生的快。

7樓:匿名使用者

殺星,衝點卡買經驗書,捉迷藏,謝謝採衲。

8樓:曾盼佛

去天上看看有沒有賣幻境石的 這個已經絕版了 升級超快 還有吃大蘿蔔經驗書也可以。除了這些還可以殺馴鹿去啊。

問道升級最快的方法?

9樓:蹉唱朋天韻

有前全道具打人帶。吃3倍在系統活動時效果最佳級以後就開始修行,找高手帶你。

3.每天吃4本經驗書4.每天做一輪試練任務這樣最快。

問道怎麼升級?

10樓:璩銳陣完焱

aa刀具幻境找2個1論穩秒的人帶你升級。

11樓:榮俊逸瀧穎

有大號的話,最好蠻,帶著練級刷到,修山。

問道如何升級快,問道怎麼升級最快?

1級跟著前幾任務走,沒任務了找大號帶去除暴。等到有任務繼續走任務。40的時候做白幫忙能一次一級,然後每晚做活動,基本上給的經驗也夠你升一級的。前期,第一天能升到30 40級左右,第二天能到60級左右。六十級了去做叛逆,每天兩次,跟著別人的隊伍去做,你殺完怪了經驗很多,做之前要領雙,隊伍每人殺一次,殺...

問道BB升級求助,問道寶寶如何升級快

bb升級比人物升級容易,上邊兩位的建議都很對。1 殺星。你可以找比你bb等級高點的天罡地煞星殺。比如你bb57級,你找60多級的星,最高比你bb高10級,不能超過10級。怪的等級是你bb的等級的10級,經驗最高 人物也一樣 怪的等級不能比你bb等級低於10級,低於10級就沒經驗了。2 系統雙倍時間帶...

問道怎樣快速升級啊

花錢的話,肯定超快 買道具請大號來帶你。如果不想花錢,找的級別中等的師傅,60左右為好,級別高了沒時間搭理你,級別低了,沒那個能力帶你,儘管他們有這個熱心 不花錢,不找師傅,你就師門任務 殺星星。也很速度 找到了,加幾個固定帶你殺星星的大號就ok 如果把上面3個方法全用上,基本就是快速衝級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