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懂得報考徵集志願的啊?

2023-04-15 21:10:04 字數 880 閱讀 5668

1樓:沐沐

這個 不用一直看著啊 今天明天 報完本科二批第一志願後 大約應該是二十幾號就可以查詢。

查查到底是否錄取 如果錄取 就沒什麼徵集志願的事了 但是 如果沒有被錄取 那就 等到二十三號的時候 上山東省教育招生考試院去檢視 沒有錄滿的學校 徵集志願的填報 然後 24號直接填報本科二批第一次徵集志願的填報就可以了 同樣 如果錄取了 就沒事了 一旦仍沒有錄取 那就同上面一樣 等28好的本科二批第二次徵集志願的填報。

很簡單 的 不用一直看著的 不用緊張。

希望 這些 可以對你有幫助 還有 如果有不明白的 隨時可以 問我。

2樓:天涯過客

徵集志願。徵集志願概念:

「徵集志願」是指對於第一批至第四批第一志願錄不滿額的院校,在每批次第一志願錄退完成後,由省教育考試院向社會公佈院校招生缺額計劃,考生再根據缺額計劃在當地招生辦填報「徵集志願」,這樣使得第一志願錄取時落選的考生有第二次重新填報志願的機會.

徵集志願設定:

1.文理科第一批至第五批設三所院校及院校服從志願,每所院校均設3個專業志願和1個專業服從志願。

2.文理科提前批也進行徵集志願。

徵集志願物件:

1.參與徵集志願的院校為相應批次計劃未完成或追加計劃的高等院校。

2.參與徵集志願的考生為達到相應批次控制線且未被錄取的考生和相應批次線下20分以內的學生。

徵集志願與補錄的區別:

[1]徵集志願,是在招生過程中,原報考這個志願的人數不夠,只能通過再徵集志願,才能錄取到計劃招生的人數。而補錄是在開學後,錄取的學生放棄這個學校,在校生人數沒有達到招生計劃,再補充錄取學生就叫補錄。其實在志願錄取期間,補錄志願與徵集志願的概念基本上是一樣的,只是一般在錄取結束新生開學時期的的補錄,不再使用「徵集志願」的說法。

有沒有了解高考志願填報的學長學姐啊

學校都會發報考指南呢。按照學校的報考指南找一下學校。上面不是都有,每個學校近幾年的錄取分數線,你就按近幾年的分數線看你符合哪個就報哪個唄。關於志願,希望以下幾點可以幫到您 一 考生志願,指考生所選報的院校和專業,是考生的志向 願望 愛好 個性和能力等因素的綜合反映。填報志願實際上也是考生與院校之間的...

有沒有好看的小說啊,有沒有好看的小說推薦啊!

古靈寫的書大部分很好看,像七閻羅,心電感應啊,都還可以 相愛十五元 男腹黑女偽小白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 可以推薦一下 餘華的 兄弟 活著 路遙的 平凡的世界 霍達的 穆斯林的葬禮 葉兆言的 1937年的愛情 貓膩的 慶餘年 以上作品,任一 一本都是不錯的選擇 微微一笑很傾城 這不用說了吧 月出驚山鳥 ...

大專生能報考國考嗎,有沒有大專可以報考的崗位呢

國考報名條件 一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 18週歲以上 35週歲以下,應屆畢業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年齡可放寬到40週歲以下 三 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四 具有良好的品行 五 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六 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七 具有大專以上文化程度。國家公 大專生能報考的崗位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