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翻唱過哪些歌,張韶涵翻唱過哪些人的什麼歌?

2023-01-12 17:55:07 字數 2103 閱讀 4585

1樓:匿名使用者

1.《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和《under the sea》

張韶涵曾經在綜藝大哥大節目中,和臺灣拉丁吉他界的第一把交椅的一位樂手合作現場演唱兩首迪斯尼動畫片中的經典英文歌,一首是電影《lion king》(獅子王)中的慢歌《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一首是快歌《under the sea》,是動畫片《the little mermaid》(小美人魚)中的插曲。

張韶涵翻唱過哪些人的什麼歌?

2樓:香forever樟

她反唱歌曲是少之又少。

只是在歐若拉那張。

籌備時間太短。

才翻唱歌曲的。

《浮雲》《可以愛很久》《娃娃》

《永晝》《寓言》應該不算翻唱。

因為都是根據曲子改編。

重新編曲的。

而且以前也沒有人唱過。

3樓:匿名使用者

寓言是翻唱一首英國聖誕童謠。

浮雲是翻唱柴崎幸的。

over the rainbow飛躍彩虹也是西方一首早期的歌。

4樓:匿名使用者

《寓言》翻唱的是lereena mckennitt的《god rest ye merry getleman》。

浮雲翻唱的是同名的柴崎幸的《浮雲》

5樓:來自歷山柔情綽態的南天竹

angela在出道之前的比賽上一直張惠妹的歌。

而且好像angela也是靠張惠妹地聽海得到歌唱比賽的冠軍。

而且angela的偶像也是張惠妹。

6樓:我是薇薇琪

h翻過韓國的《快樂崇拜》!!

張韶涵翻唱最好聽的一首歌,有誰知道歌名和原唱的

7樓:勵夏宇詩

張韶涵沒有翻唱過日文歌,電視劇《海豚灣戀人》裡的日文歌《白雪》,和張韶涵聲音很像,我也一度認為是張韶涵唱的,可惜不是。一樓說的那兩首。

是英文歌曲、。謝謝。

張韶涵翻唱的歌曲

8樓:攸小尼

網上有張韶涵出道時翻唱張雨生 沒有煙抽的日子 挺讚的。

9樓:噯薇嶶

over the rainbow 這首歌也是《公主小妹》中的插曲。

10樓:改傲絲

張韶涵的翻唱我有16個。

但是不全要嗎?

11樓:豐瀛湖

《浮雲》是翻唱柴崎幸的。

張韶涵出道以來的所有歌,包括配唱、翻唱的?

12樓:韶━涵·寶寶

很多很多,去qq**吧!

張韶涵唱過的英文歌都有哪些?臺詞網

13樓:匿名使用者

over the rainbow(**:over the rainbow)

journey(**:over the rainbow)never forget you(**:張韶涵angela zhang)

i strated a joke(**:第5季)what a wonderful world(《全能星戰》第三期)angela唱中文歌英文歌都好好聽~

為什麼張韶涵的歌無人翻唱?

求張韶涵與梁靜茹全部歌曲,包括翻唱和合唱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張韶涵 蒲公英 藍眼睛。

梁靜茹 對不起我愛你。

被張韶涵翻唱的歌曲**【所有的】

15樓:猴怖白

張韶涵翻唱歌曲整理的合集《愛·蛻變》

com/f?kz=543684318 張韶涵翻唱歌曲整理的合集2《special a》 http://tieba.

?kz=530329819

容祖兒有翻唱過什麼歌啊,容祖兒都翻唱過什麼歌?哪些比較好聽

容祖兒翻唱 w inds.的 羅文的 卡門 tonight i celebrate my love 今晚我慶祝愛情 pround of you jenniferpaige的 crush kylie minogue can 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孫燕姿的 遇見 梁靜茹的 勇...

香港神話黃家駒的歌被哪些明星翻唱過

黃家駒黃家駒 wong ka kui,日本發展時曾改英文名koma 1962年6月10日 1993年6月30日,籍貫廣東臺山,是香港著名搖滾樂隊beyond的主唱及吉他手,也是樂隊貝司手黃家強的二哥。中五畢業後,曾任職辦公室助理 五金 冷氣 水電工程 電視臺佈景員等,甚至加入樂隊鼓手葉世榮任職的保險...

張韶涵什麼歌好聽,張韶涵有哪些好聽的歌

親愛的這不是愛情。微笑的起點。蒲公英。不想懂得,不痛。還有和郭靜,范瑋琪合唱的微笑的起點。張韶涵最近出新 ang 裡面的12首歌都超好聽哦 偶特喜歡。1我戀愛了。2不想懂得。3親愛的,那不是愛情。張韶涵。4床邊故事。5頭號甜心。6重來。7能不能勇敢說愛。8失憶。9樂園。10誰愛誰。11不想懂得 鋼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