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綠寶石386的天柱在哪裡出?

2023-04-15 23:10:07 字數 1959 閱讀 9745

1樓:阿布不成本

在那個水上小鎮右邊一點有一個岔路,進去就是天住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就在水上城市右邊。

3樓:離不開梨

可能出bug了貨著你買點穿洞繩。

口袋妖怪究極綠寶石天柱在**?

口袋妖怪藍寶石386版天柱在**?

4樓:想成為心上人

要通關才能去。

通關就是打完八大道館再打完聯盟就通關了。

在沒通關之前那裡是用石頭圍著的一片潛水地(131號水路,在地圖上是在吉納鎮右邊的第二格)兩格,通關後石頭沒了,那裡會出現 一個山洞,進去後會來到天柱,那裡有許多的裂痕,離裂痕有三格遠時再用風馬,注意掌握好轉彎的時機,到第三層的時候回發現不是直接通向第四層的,從最後三個裂縫中的倒數第2、3個裂縫掉下去(千萬不要從最後一個裂縫掉下去,否則前功盡棄),到第二層,然後再一直向高層走,裂縫不管它,最後到了頂層遇到烈空坐(遊戲中叫木木獸汗~),圖鑑中排第200號,70級,特性是天氣鎖,出場時天氣對任何人影響無效,龍+飛行系,技能有:龍擊鱗(怒火)+飛空術+愛睡+高速攻擊(神速),最好用大師球收。

天柱詳細**走法。

5樓:memory我愛你

吉娜鎮 右邊。 有一個被一群石頭圍住的(只有一條道能通過的)塔 (也可以說是小島) 那就是天柱。要通關以後才能到。 最上方有天空之龍。

6樓:無敵的功夫小子

天空之龍在天柱的最上方,要用風馬自行車上去,天柱在吉納鎮的右面,你在地圖上看是吉納鎮的右2格,去到那你要上去(要用衝浪術上,天柱一般難找,只要你從石頭的縫隙通過。)天空之龍70級,在天柱最上方等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吉納鎮,通關後,在那兒向右走。

8樓:幾度輪迴戀不變

通關後到哈吉鎮右邊水道,從上面進去就有了。

9樓:鸑鷟之鳴

在最下面的那條水道里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頭沒有好像沒有哦,通關後次才有。

口袋妖怪綠寶石天柱在**

11樓:想成為心上人

131號水路,在地圖上是在吉納鎮右邊的第二格。

在吉納鎮右側的131號水道用衝浪術,那裡有個缺口,往上游穿過山洞就到達天柱。

還有一種方法也可以到達天柱:通過道谷市下方的127號水道一直往下游,游到129號水道左拐,一直往左遊,到達131號水道後從缺口游進去,往上游穿過山洞就到了。

一個山洞,進去後會來到天柱,那裡有許多的裂痕,離裂痕有三格遠時再用風馬,注意掌握好轉彎的時機,到第三層的時候回發現不是直接通向第四層的,從最後三個裂縫中的倒數第2、3個裂縫掉下去(千萬不要從最後一個裂縫掉下去,否則前功盡棄),到第二層,然後再一直向高層走,裂縫不管它,最後到了頂層遇到烈空坐(遊戲中叫木木獸汗~),圖鑑中排第200號,70級,特性是天氣鎖,出場時天氣對任何人影響無效,龍+飛行系,技能有:龍擊鱗(怒火)+飛空術+愛睡+高速攻擊(神速),最好用大師球收。

天柱詳細**走法。

12樓:網友

看地圖 131水路 有 文字提示天柱。

口袋妖怪綠寶石386天柱走法

13樓:天外飛仙

至於走法一路向上,需要用高速自行車,這個是練技術的,多試幾次就可以上去了,值得一提的是有一層(好像是第二個有裂縫的層)最後要從那三個並列的洞中間的洞進去,秘訣:自行車騎過去後馬上掉頭就可以了~~

【口袋妖怪綠寶石】天柱在**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激流右側,水上那個村落周圍。

口袋妖怪綠寶石386神柱怎麼過去

口袋妖怪綠寶石386影子球在哪拿

陰影球 112水路中的日落山幽靈塔第六層撿到 太簡單了。技術機器30 影子球 在112號的日落山塔第六層的一個墳墓前。阿田市左邊的送神火山 日落山幽靈塔 6層撿的 求口袋妖怪綠寶石裡所有技能機器的獲得地點。技能01氣合拳 115道路上方獲得。技能02龍之爪 流星瀑布最深處獲得。技能03水之波動 打敗...

口袋妖怪綠寶石,口袋妖怪綠寶石

綠寶石493其實也有捉新奧神獸的金手指,大家發現沒有,其實新奧神獸的叫聲與386中精靈一樣,所以,使用對應叫聲精靈的金手指就能捉到新奧神獸,精靈了下面是 先輸入開啟碼 92c90c6353b078f3精靈 03007e28 下面是 該填的 00cb 創世神 00ea冥王龍 00d6鑽石獸 00cf珍...

口袋妖怪綠寶石,口袋妖怪綠寶石

321 巨鯨艇 全國id編號 321 方圓id編號 100 日文名 日文羅馬注音 whaloh 中文名 巨鯨艇 英文名 wailord 法文名 wailord 德文名 wailord 身高 14.5m 體重 398.0kg 屬性1 水 屬性2 特性1 水之掩護 特性2 遲鈍 性別比例 1 1 最小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