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心理究竟能強大到什麼程度?

2023-04-15 23:05:04 字數 698 閱讀 114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的心理會強大到非常震撼,比如一位母親明明他只是一個女人,但是媽媽為了她的孩子,會讓自己的心理變得異常強大。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一個人的心裡能夠強大到非常厲害的程度,因為我覺得一個人可以做很多的事情,並且能夠很獨立,所以我覺得這個程度是不可估量的。

3樓:小知97387晃吩

一個人的心裡是很複雜的,每個人的心理強大程度是不一樣的,一個人的心理能夠強大,到無論別人說什麼或者做什麼?就算是對自己而言布的,也可以從容的接受。

4樓:阿舞子

其實我覺得應該是非常非常的強大吧,因為,如果說你受到過很大的挫折,當你在受到同樣的挫折的時候你就會感覺並沒有那麼害怕了。

5樓:沉夜孤星

在面對別人的一些否定自己或者是嘲諷自己,他們依然面不改心不跳的去,該怎麼過就怎麼過,我覺得這樣的人挺好的,因為他們不會被這些人所影響,不會為了他們去改變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強大的程度,要看這個人到底如何去面對人生,我有一個朋友他媽媽癌症,他爸死了,他現在照樣笑對人生真的特別了不起。

7樓:恩吉塔普

你經歷過絕望嗎,你陷入過絕經嗎?你陷入過悲傷嗎,你為某個人痛苦過嗎?這些我們不都挺過來了嘛。

人的性格究竟能決定人命運的多少,一個人的性格究竟能決定人命運的多少

是的,一個抄人的性格可以決定,但不能說完全會決定,大多數人的性格會決定自己的命運,就像有的人性格開朗,那麼,她就善於交際,這個人在做業務方面都是一把好手,有的人內向,適合做內務,搞一些電腦方面的研究,就像馬雲這樣的人,就屬於一個外向的人,所以他能夠成就一番大業,但是話又說回來,像馬化騰這種也是能成為...

喜歡人到什麼程度才是愛,喜歡一個人到什麼程度才是愛?

你會知bai道的。聽他們說還不du 如自己去體會zhi.他們所說的只是他們的.而你dao所體會到的是你版的.打個比方.上面那 權些人的鞋子合適你穿嗎?不合適.因為.他們的鞋子是根據他們的尺寸.他們所喜歡的顏色.他們所穿的衣服搭配的。穿在你腳上.這些再好看.你也是穿他們的鞋.而不屬於你.很在bai乎的...

一個人強大到什麼程度才可以不在乎別人?

一個內心強大且自信的人通常都是不會在意別人的看法,他們好像是不關乎社會世俗偏見。在他們的內心中,總會覺得任何事情都是很美好,常有的堅定信念,讓他們的內心比較強大。對社會也會有不同的看法,特別是豐富的人生閱歷,還有特別的表現讓他們的事業工作生活都比較順暢。其實一個人不在乎別人的看法,真的是很自然也很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