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荷蘭留學,該準備些什麼材料

2023-04-16 00:10:09 字數 1641 閱讀 7817

1樓:匿名使用者

荷蘭大學本科學制一般為3-4年的,碩士學制為1-2年。高校主要分為常規的綜合類大學(通常稱university)和高等專業教育大學(通常稱hogeschool)。

綜合性大學側重學術研究,主要培養學者或科研工作者,課程及研究課題具有很強的專業性,許多學生畢業後將在研究機構任職;高等專業教育大學更側重於應用型人才的培養。不過,這種型別也是本科教育,一些高等專業教育大學可以提供攻讀碩士學位的課程,並不等同於國內的高職。

綜合類大學對於申請人的學歷和英語要求高於高等職業大學,高中畢業生不能夠直接申請。申請人須已在國內讀了一年本科或大專,雅思成績在分以上。

高中畢業生可以申請高等職業大學。雅思成績在分以上者,直接獲得入學資格;成績為分者,讀半年預科;成績為分者,讀1年預科;5分以下者不能申請。

申請荷蘭本科(含預科)申請材料清單。

1、護照**五張(**尺寸為 x 公分;彩色**的底色應為白色;**背面寫好姓名的拼音、出生日期,注意墨跡不要印在**正面);另:**可多準備一些以備後續使用。

2、護照(帶**的一頁,底頁簽字頁,和有出境和拒籤記錄及的頁面)清晰a4紙影印件2份; 3、出生公證書及英文翻譯件的原件並附a4紙影印件兩份;

4、畢業證書類檔案: 申請時為高三在讀的學生申請時請提供在讀證明及其英文翻譯件的公證書原件並附a4紙影印件2份。(在讀證明中一定要有畢業時間,以及「保證**時間可以拿到畢業證」這些內容);學生拿到畢業證書後請補交畢業證書證書及其英文翻譯件的公證書原件;

5、成績單類檔案:(1)須提供高中三年成績單及其英文翻譯件的公證書原件並附a4紙影印件2份;(成績不及格不要緊,不能做假)(2)須提供會考成績單及其英文翻譯件的公證書原件及a4影印件2份 ;

6、ielts成績單影印件兩份;

7、個人英文簡歷一份。

8、學習動機報告(闡明選擇學校和課程的理由、留學動機、個人基本資訊、以往學習情況、對將來事業的設想等內容),如學校有特殊要求,參考學校申請表上說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需要準備成績單、在讀證明或畢業證和學位證(要公證)、護照、推薦信2封、個人簡歷、個人陳述,以及實習證明(如有)。

這些都準備好之後,還要做nuffic認證。

荷蘭留學申請材料是?

3樓:聽盛國際

1.預科、本科課程的申請材料一般為:

高中畢業證公證件(如大學在讀還需大學在讀證明)成績單公證件(個別學校還會要求高考成績)

荷蘭留學專業以及荷蘭大學申請需要注意的入學條件和材料。

出生公證。護照或身份證影印件及護照**。

完整填寫的入學申請表。

雅思成績單。

2.碩士課程的申請材料一般為:

學士學位證書影印件或公證件。

成績單影印件或公證件。

出生公證。導師推薦信(2封)

申請信及個人簡歷。

護照或身份證影印件及護照**。

完整填寫的入學申請表。

雅思成績。部分學校要求研究生考試成績如:gre,gmat等。

荷蘭留學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去荷蘭留學需要什麼條件和資料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考 ielts 中介會告訴你該怎麼做的。

去荷蘭留學碩士申請一般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荷蘭碩士留學申請 一 荷蘭留學碩士條件 荷蘭大學多數只在9月份開學,研究生最遲應在明年2月遞交申請,本科生可推遲到3月。截至目前,荷蘭大學只認雅思成績。由於申請學生增長較快,今年開始,很多荷蘭大學都拔高了碩士入學要求,一般來說,已取得本科學歷證書或是大四在讀學生,不僅需具備相關專業背景,還要達到gp...

美國留學申請需要準備什麼材料呢,申請美國留學要準備哪些材料?

首先gpa不能差,是你的內在,推薦信是幫你拉皮條的那個人,你的cv 履歷 是你的談資。申請美國留學要準備哪些材料?留學申請材料準備是個簡單,細小,同時繁瑣的事,為了避免材料準備遺漏,不充分,所以建議提前準備,下面說說具體需要哪些材料和注意事項。1.證件照 按照學校的尺寸要求提供6張白底背景的 2.申...

如果想去德國留學讀研的話,前期需要什麼準備

前期是要準備,如果是學校的合作專案的話,會比較省事。600學時的德語學習那是最最基本的,用來應付稽核官的。只學600學時,到德國之後肯定還得在語言學校乖乖學半年到一年才能參加學校的dsh考試,考試通過之後才能註冊入學。如果在國內通過了daf 德福 考試,那麼你到德國就可以直接註冊入學,不用再去考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