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些坐飛機需要注意的內容和機票等

2023-04-16 00:40:08 字數 2085 閱讀 548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能不能退或換要看你買票時的宣告。宣告說有就有。

不過大部分低於5折的機票都是不退不換不籤的。

但如果是航空公司的原因導致你不能乘坐的,如滿座,這種情況由航空公司解決,要麼給你改下一班要麼給你全額退費。

燃油機建費是額外的。

手機在飛機上不能開,其他的電子產品(無上網功能的)在飛機起降過程中也是不能開的。其他時候可以開,到了要關的時候廣播會通知,同時空乘也會通知的。

2樓:網逸小謝

1、不會滿座的,若滿座了就不再會賣給您票了。

2、燃油稅和機場費是要另外交的,就如300塊機票+130稅+50費=480塊。

3、在飛機上不能開手機,但是在飛機飛行的途中,您可以開啟膝上型電腦作為消遣的工具。

3樓:匿名使用者

**機票你不乘坐,到時候退票只能退你180元(機建燃油費),飛機上可用膝上型電腦,但是不能開無線功能,使用無線裝置。允許使用和需要關閉電腦的時候會有廣播通知。

乘坐飛機的須知 乘坐飛機注意事項

乘坐飛機時應該注意的事項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網上訂的沒有紙質的機票了?——是的。如果需要,可以去航空公司的櫃檯列印。

直接去換登機牌就可以了對吧?——是的,直接到辦理視窗憑身份證辦理。

回覆的資訊是提前2小時到。

但我看不用這麼早吧?

一個小時足以?早晨8點起飛——樓主對業務不熟,一個小時有點緊張,最好多一點點,比如小時。

我想人應該沒這麼多吧?也就是說辦理手續時不會擁擠?——早班飛機的人很多,向來是高峰時段。

第二因為早晨嘛肯定沒吃飯。

在飛機上可以要求多給點食品吧?——可以的。但是不見得每個航班都有熱餐。有些航班只有一包小食品。最好去機場的kfc或者麥當勞買個快餐。進安檢以前購買,安檢後是沒有這些的。

這個有需要注意的嗎?

上廁所呢?應該注意什麼?——記得關門(起飛和降落的各20分鐘停用)

第三上飛機時可不可以要求更換座位?——何必上機再換。去換機票時,請辦理人員給你換成靠窗的座位。

如果有人不願意靠窗戶。

而自己又願意更換,這時有機會向乘務員提出要求嗎?——不需要提出要求,自己商量就行了。

——如果機上後邊有空餘座位,空姐許可下,你可以坐後邊的靠窗空位。

——最後,祝旅途愉快。

5樓:消失的航路

1,紙質機票已經改為行程單,如果你不需要報銷可以不領取。憑證件領取登機牌。起飛前一個半小時即可,一個小時的話有點緊張。

2,可以,如果有多的話會給你。上廁所記得沖水即可。

3,可以,換座位。但是緊急出口除外。起飛之後有空座你直接坐就可以了不用告訴乘務員。另外你要是想靠窗可以在值機的時候就告訴工作人員。

6樓:網友

一,直接去換登機牌就可以了。

二,提前一個半小時。

三,辦理手續時不會擠,人不多的。

四,有早點,飯只有一份,飲料可以多要;降落和起飛的時候不能去粗所五,可以換座位。我想你。

求知道坐飛機需要注意的事項...

7樓:七妹雜談

你知道坐飛機需要注意些什麼嗎?

8樓:優播貓

坐飛機的注意事項,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也沒什麼注意的,最重要就是不能使用電子裝置,手機要關機,一般乘務員都會提示。

免費託運:40*60*100cm。隨身攜帶:

20*40*55cm(40kg),經濟艙:20kg(免託運)5kg(隨身攜帶);公務艙:30kg(免費託運)5kg(隨身攜帶);頭等艙:

40kg(免費託運),5kg(隨身攜帶)。超重部分按所買艙位全價的計算運價;酒不能超過2公升;煙不的多於5條:

機場打包10元。

10樓:匿名使用者

坐飛機帶一些從超時買的真空包裝的熟食可以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注意的吧,液體物品不能戴。

坐飛機需要注意些什麼,坐飛機都需要注意些什麼?

坐飛機的注意事項,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你知道坐飛機需要注意些什麼嗎?出發前一定要檢查copy證件是否都帶好,行李是否超重等。要計算好時間,提前1 2小時到達機場,到相應航空公司的櫃檯辦理值機,如果有需要可以在櫃檯辦理行李託運。出示身份證或者護照和登機牌後進入安檢通道,通過後根據登機牌上的登機口號碼尋找...

乘飛機的時候飲食需要注意些什麼,乘坐飛機前飲食方面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一 忌吃得過飽,進食過飽乘機對人體有害無益。這是因為在空中飛行時,由於飛行速度快 氣壓下降,可使食物在體內產生大量氣體,增加心臟和血液的負擔,還容易引起噁心 嘔吐 眩暈等 飛行病 二 忌食用多纖維和容易產生氣體的食物。人體在5000米高空,體內的氣體壓力較地面時增加兩倍,如果進食此類食物,飛行時就會...

現在乘坐飛機需要注意些什麼?有哪些物品不能帶上飛機,哪些物品

根據規定,菜刀 大剪刀 大水果刀 剃刀等生活用刀雖然禁止隨身攜帶,但旅客可以作為行李進行託運。雕刻刀 文藝單位表演用的刀 矛 劍 戟等,以及斧,鑿 錘 錐 加重或有尖釘的手杖 鐵頭登山杖也適用上述規定。摩絲香水限量攜帶 乘機出行也可限量帶點香水 摩絲。據規定,這類物品因含易燃物質實行限量隨身攜帶。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