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手錶的市場,手錶的細分市場,急

2023-04-16 02:40:05 字數 2003 閱讀 6249

1樓:刪除快樂中

首先你最上面的問題:

一。網購和專櫃購買手錶的價錢原因在哪?35元的浪琴是真是假?

網購手錶**於水貨或者是港行貨。他們的進貨渠道省去了高昂海關稅。

專櫃為什麼那麼貴。因為他們來自正規渠道。需要繳納非常高的海關稅。

而且這些手錶都再大商場裡賣。租用商場專櫃的價錢也是不菲的。這的錢。

都要從手錶當中賺出來。所有網購不低於專櫃價的折左右 都是**。

35元的浪琴肯定是仿品了。浪琴低價位石英手錶也在三千往上。這因為浪。

琴是二類二等表。

二。你說的艾奇手錶怎麼也要比那些沒有品牌。小作坊裡面做出來的手錶要。

好的多了。那些仿品沒有品牌的手錶均為國內小作坊做出來的劣質手錶。

機芯打磨非常不好。可以說壽命不會再三個月以上。

幫你推舉幾款卡西歐的吧。

mtp-1095e-7adf簡約時尚 白色錶盤 專櫃價298 網購150往下。

(mtp-1095e-1adf這是上一款的黑色錶盤款式)

mtp-1096q-7adf金色錶殼 和上一款的**一樣。

先幫你推舉這三款 不知道你是否滿意 選擇一款低價位的品牌表。絕對要。

比那些仿品好。因為仿品壽命也就不到三個月 帶不住 低價位品牌錶帶幾。

年是沒問題的。

祝你購表愉快 如果有不滿意或還有可以幫到你的地方可以hi我!

恩!錶帶分為 鋼帶 皮帶 橡膠帶 帆布帶。

鋼帶手錶專櫃價千元以下很少有實心鋼帶的 也就是包鋼 磕碰到幾回就走型了。

皮帶也是千元以下幾乎沒有真皮 好手錶均為真皮帶 鱷魚皮 小牛皮什麼的。

橡膠帶經常出現在運動手錶上 比如卡西歐登山表 松拓。博能。邁歐這樣的運動款手錶。

帆布帶夜視多數出現在運動表上。

選擇錶帶的型別那就要看自己喜歡什麼型別了。

皮帶和鋼帶**都差不多 如果你經常挨出汗就不要選擇皮帶了 夏天帶很不舒服的。

2樓:

網上夠買的你問真假,都是一半一半啦,為什麼網上的比商場的貴呢?只因為商場裡面的打了**稅,還加上什麼什麼費用,自然就貴多了。如果要買就買一些中低檔的,算上兩三百吧。

給你介紹一個牌子。(casio)卡西歐。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感覺是要麼不帶~要麼就帶個好點的~

最差也要帶個300以上的~

再說~那東西可以不要~現在不是有手機嘛~

帶那東西沒必要。

手錶的細分市場,急 20

手錶行業的前景怎麼樣

4樓:中國連鎖顧問

國外的手錶廠因為有了自己的品牌,和獨特的優勢,所以在銷售量方面還是比國內要強很多!國內的錶廠說白了,很多時候只是幫國外廠做組裝或者配件而已!

目前內地市場上,國產和進口的手錶品牌大約有200多個,其中進口品牌60多個,進口品牌有:歐米茄、雷達、浪琴、勞力士、天梭、帝舵、梅花、英納格、西鐵城等;國產品牌有飛亞達、依波、羅西尼、天王、寶時捷、精鐵時等。

隨著近年內地消費者的消費檔次和品味不斷提高,對手錶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使得市場上的手錶產品正成為一種從傳統走向時尚,從計時功能走向裝飾需求,從使用價值為主演化到以品牌價值為主的特殊消費品。隨著近年內地消費者的消費檔次和品味不斷提高,對手錶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使得市場上的手錶產品正成為一種從傳統走向時尚,從計時功能走向裝飾需求,從使用價值為主演化到以品牌價值為主的特殊消費品。

金融風暴席捲全球,名錶行業在歐、美、日等傳統優勢市場受到很大影響,下降嚴重;在日本,由於本土消費市場的低迷,以精工、麗聲、西鐵城為代表已經把目光著眼於開拓新興市場,加大了在俄羅斯、印度和中國大陸開設分店的步伐。

國際鐘錶市場的低迷,客觀上促使行業重新思考鐘錶生產的本源,國內手錶市場所受影響雖然有所滯後,但也未能獨善其身,特別是3季度以後,消費市場下降明顯。

總體而言,名錶行業的形勢為:內地市場好於香港,香港市場略好於歐美。行業將逐步迴歸到工藝和技術為設計核心的發展思路,中國鐘錶市場也將因此面臨新的挑戰,加強自主創新能力,才能在未來國際市場立足。

旅遊市場細分的旅遊市場細分的概念

市場細分的概 抄念最早是由美國的市場營銷學家溫德爾 斯米斯 wendell r.ith 於20世紀中葉提出的一個市場營銷學的新概念。在我國的旅遊市場細分研究中,多數學者關於市場細分概念研究趨於一致。趙西萍 2003 等認為市場細分實際上是根據購買者的需要和慾望 購買態度 購買行為特徵等不同因素劃分市...

旅遊市場細分原則是什麼,旅遊市場細分的基本原則是什麼?

1 可衡量性 2 可進入性 3 有效性 4 對營銷策略反應的差異性 旅遊市場細分的基本原則是什麼?一 旅遊市場細分概念與作用研究 1 旅遊市場細分概念。市場細分的概念最早是由美國的市場營銷學家溫德爾 斯米斯 wendell r.ith 於20世紀中葉提出的一個市場營銷學的新概念。在我國的旅遊市場細分...

市場細分標準是什麼市場細分的標準有哪些?

市場是特定需求的集合體,市場細分是對需求的細分,而不是對產品的細分,產品細分是市場細分的結果。由於消費者是需求的載體,市場細分最終才表現為消費者的細分。市場細分工作是尋找需求差異 追溯差異原因的過程。從理論上講,所有可能導致需求差異的內在因素以及體現需求差異的外在因素,都可以成為細分的標準,因此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