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療法翻譯,「飲食」的英語翻譯

2023-04-16 03:50:04 字數 1048 閱讀 7378

1樓:匿名使用者

diet

n.日常飲食;規定飲食。

vt.& vi.(使)節制飲食。

vi.節食;進規定飲食。

2樓:多啦愛夢

eating飲食,六年級上冊就有。

"飲食情況「怎麼翻譯

所有食物英語翻譯

關於飲食的【翻譯】···請高手幫忙·· 20

3樓:網友

造成他們著名的伸縮性中國飲食習慣的另一個特點是被儲存的食物大數和巨大品種。 …食物通過抽菸儲存,鹽溶,加糖,浸泡,醃製,烘乾,浸泡在許多醬油,等等,並且糧食的整體範圍是包含五穀、肉、果子、雞蛋,菜和一切別的東西。 再次,與被儲存的食物,中國人民準備好在困難或缺乏情形下。

中國方式吃進一步描繪為關於食物的想法和信仰,有效地影響方式…在哪食物準備並且被採取。 關於食物的忽略的想法在中國-在所有可能與固體的一個想法,但是未揭露,科學依託是這和相當數量食物一作為與你的健康親密地是相關的。 食物不僅影響健康作為一般原則問題,正確的食物的選擇一定那時也在某一時候取決於你的衛生狀況。

食物,因此,也是醫學。 飲食的章程作為預防的疾病或**的一定一樣西部,象它漢語。 共同的西部例子是關節炎患者的飲食和最近有機食品時尚。

但是中國案件為它的根本準則是特別的。 全身功能,在中國看法,根據基本yin楊原則。 許多食物也是可分類的入擁有yin質量和那些楊質量的那些。

當yin和在身體的楊力量不是平衡的時,問題發生。 適當的相當數量一個親切或其他的食物也許然後被執行(即,吃)抵消yin和楊失衡。 如果身體是法線,暴飲暴食一食物導致那力量剩餘在身體的,導致疾病。

…。至少其他二個概念屬於當地中國食物傳統。 一個是,在消耗膳食,應該採取適當的相當數量風扇和ts'ai。

實際上,二,風扇是更加根本和不可缺少的。 …另一個概念是節儉。

在食物和飲料的過分放縱是罪孽的這樣比例朝代可能跌倒它的帳戶。 …雖然fants'ai和節儉考慮是基於的健康,至少一部分他們與在食物資源的中國的傳統貧窮有關。

膽結石的飲食療法是什麼?膽結石的飲食療法有哪些?

膽結石飲食 注意哪些 1.多喝水。水占人體的70 多喝水可以有效的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功能,有利於將體內的結石物質排出體外,緩解病情的發展,是膽結石食療方法中最簡單實用的。2.檸檬汁 蘋果汁。現在的膽結石多為膽固醇結石,而蘋果汁 檸檬汁中含有的豐富果酸可以達到溶解膽固醇的作用。3.橄欖油。研究發現,膽...

膽結石的飲食療法主要是什麼

飲食建議 1 少吃高脂肪 高油 高糖的食物,這些食物易造成膽汁加速分泌 淤積,形成結石。2 對於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水果要多吃,這樣有助於溶解結石。菠菜 青筍 蓮花白 洋蔥 四季豆 玉米 大青椒 南瓜 紅皮白蘿蔔 蓮藕等。3 每天都要堅持喝德脯鈺鉐嗵茶疏肝利膽幫助結石排出。4 按時吃早餐。早餐時可以吃...

英語翻譯 我認為健康的生活習慣是這樣的。飲食健康,多吃蔬菜水

i think a healthy lifestyle is like this.a healthy diet,eat more fruits and vegetables,eat less meat.early to bed and early to rise,do not stay up l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