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繫結MAC以後手機還能上網麼

2023-04-16 04:25:05 字數 4099 閱讀 196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題描述的不清楚。根據你的問題 我給出幾種可能供你參考。希望您下次提問時儘量描述清楚。

以下 是指在正常狀況下,因為通過某些手段也能實現一些正常不能實現的東西。

1 根據你的描述 手機能不能上網 取決於你無線路由器的防火牆是怎麼設定的。如果防火牆設定為只有列表以內的mac地址允許上網。其他的都不允許。

如果你手機的mac地址 不在路由器防火牆地址列表內 那麼你就上不了網。同理 如果路由器防火牆mac地址列表 設定為 除了地址列表以外的所有mac地址 都可以上網的話。如果你**的mac地址 在列表裡,那麼你肯定就上不去了。

還有一種可能性是 ip地址。除了mac地址 還可以用ip地址限制。並且還可以使用 dhcp 做地址池設定。

地址池就留5個地址。就允許5臺自動獲取ip 再多了 人家路由器 就不分配地址了。其他不用的ip地址就 設定一個 5-254 禁止訪問路由器。

這樣就可以只允許4臺電腦訪問了。

2樓:在陽光下飄雪

如果你的路由器防火牆設定沒什麼問題的話,即使繫結了也是可以上網的。

路由器設定ip與mac繫結後還是有其它電腦可以上網

3樓:匿名使用者

單靠路由器的ip—mac繫結,是無法禁止其他使用者上網的。但是,可以通過另一種方式來限定使用者ip,總體思路是:

對所有使用者逐一進行ip—mac繫結;

根據使用者數,限定地址池ip總數;

設定安全策略,禁止沒有進行mac地址繫結的使用者訪問網路。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的路由器設定有問題,路由器設定有個超級管理員許可權,如果你不是超級管理員那可能設定上有缺陷。

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只繫結了機器的ip。沒有關閉dhcp功能,即是說那些使用自動獲得ip的機器還是可以上網的,只是不能使用你所繫結的那些ip地址而已。

6樓:網友

不會,有時候 一個mac 對應 兩個ip的,仔細排查 看是不是 一個mac。

電腦時不時就不能上網,諮詢 路由公司 那路由 能帶 幾臺電腦,再諮詢 最佳的 組網方案。

7樓:匿名使用者

飛魚星還可以吧 如果不行的話 你就換一個路由器,有種路由器和24路的交換器一樣大的 我也忘了叫什麼名字。哪種路由器給力,在飛魚星裡面如果你繫結了ip/mac地址話 就要看你怎麼設定了 一般都設定mac/ip繫結上網。還在ip組分了時間段上網了 這個路由器設定我相信你明白的啊。

8樓:慕星雨

這個應該是可以設定的。你可以設定成帶密碼的,每次其他人員連網的時候就的輸入密碼,這樣不就行了嗎,

繫結ip和mac的區域網,如何使用無線路由器上網?

9樓:深圳市吉祥騰達科技****

1.將寬頻線直接接在電腦上,將電腦本地連線的ip地址,子網掩碼,預設閘道器,dns伺服器地址都記下來,改為「自動獲得ip地址」,「自動獲得dns伺服器地址」--確定,本地連線「屬性」的對話方塊也點選確定即可。

2.將寬頻線接到路由wan口,在用一根網線,一頭接電腦一頭接路由1/2/3介面任意一個。

3.開啟電腦瀏覽器,在**欄輸入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

首頁點選「高階設定」,點選「上網設定」,選擇「靜態ip」,輸入ip地址,子網掩碼,預設閘道器,dns伺服器,點選確定。

4.點選系統狀態,wan口狀態顯示已連線,看可不可以上網。

35開頭的就點選確定。(克隆時需要拿網線連線電腦與路由1/2/3介面任意一個,不要連線路由的無線訊號)

6.克隆後點選系統工具-重啟路由器。

如果還是不可以上網,點選高階設定-lan口設定,將預設,改為試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管理ip地址,按下回車,該地址預設為;

2、彈出視窗中輸入管理員賬戶、密碼,點選確定,預設皆為admin;

3、點選wan口設定,選擇靜態ip方式,輸入管理員分配的ip地址、閘道器、dns伺服器等資料,點選儲存;

4、點選mac地址克隆,點選右側克隆mac地址(注意就是管理員允許訪問的主機的mac地址),點選儲存;

6、點選儲存後路由器重啟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電腦想使用自動獲取,路由器中應該使用dhcp功能,但這又是兩個路由器級聯,最好又不能使用同一網段!

12樓:匿名使用者

1:您需要一個接入的許可權,就是能檢視到一個合法的ip和mac地址2:使用路由克隆該mac地址,然後使用路由取代合法的終端,終端接在路由下面。

這些都是在沒有限制nat的情況下,限制了nat就沒有多大意義了很高興為您解答,願您有所收穫。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網管應該是把你的ip和mac地址都繫結在一個埠上了,你想要用路由器上網,就必須把路由器的ip地址和mac地址都更改為網管給你的地址,缺一不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單擊這裡開始」在所有程式中早到裝機人員工具中就可找到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上網的閘道器應為你無線路由器的閘道器。

無線路由器繫結mac地址有什麼用?如何繫結?

什麼情況下路由器要ip與mac繫結?

16樓:大雪v東子

1、你這個說法有點問題,準確的說應該叫做「mac地址克隆」

2、當網路運營商(isp)繫結了你的寬頻帳號和你電腦網絡卡的mac地址之後,要想使用路由器就需要用路由器克隆你電腦的mac地址。

3、具體操作很簡單,我使用的是fast路由器,先登入路由器,點「網路引數」——mac地址克隆」,你點下克隆mac地址就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使用寬頻路由器,客戶端裝置是動態獲取ip的,斷開這個網路若干時間後(很多路由器預設是2小時),再連上可能就分配到別的ip

有時希望這個裝置始終獲得同一個ip,那麼就要在路由器裡做mac和ip繫結了。

每個繫結只佔用一個內網ip,當然可以繼續新增。繫結後可以解除具體繫結方法和路由器裝置有關,你看說明書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多個電腦通過一個路由器上網,為方便管理需要(如禁止其他電腦訪問網際網路;保障某些電腦的頻寬或者限制其頻寬),此時可以用路由器「ip地址與mac繫結功能」,使某些電腦得到固定ip,配合路由器的其他相關管理功能,達到管理目的。

如某一寢室有一路由器連線寬頻,寢室內2臺臺機有線連線該路由器上網,還有4檯筆記本和4部手機無線連線該路由器上網,旁邊寢室還有幾個哥們的電腦和手機大約6部也無線連線該路由器上網。由於不得不給朋友無線連線密碼,其他得知無線密碼的連線該路由器上網的不明終端達到10多個。此時,就可通過ip與mac地址繫結功能,根據全部允許上網裝置的mac地址分配ip,以阻止其他非法使用者使用該路由器寬頻,並按照ip分配不同的頻寬。

繫結可以隨時增加其他電腦,也可以隨時解除!

如何將手機ip mac地址與路由器繫結

19樓:體育比賽暢談

1、先檢視手機wifi的mac地址;

或者。admin),詳情參考路由器機身;

3、進入介面後,一般是在無線設定-無線mac地址過濾(不同的路由器會有不同,但大體上相同),點選「無線mac地址過濾」;

5、出現如下圖介面;

6、點選「允許」,彈出的對話方塊點選確定;

7、mac地址輸入剛才獲取的mac地址,點選「儲存」;

8、完成後,點選"啟動過濾「,則設定完成。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邦定是沒有什麼用的,你密碼都告訴他們了,邦了他們可以隨時改,還是改一下密碼,另在路由器中限制下他們的速度。

21樓:小光

手機mac是什麼東西?都不知道你到底想表達什麼,你什麼智慧機呀請問,還有mac?如果手機能通過無線路由上網,中國移動還要吃飯不!

你要是不想讓他們再用,就索性把密碼改掉,唯一不失面子又不傷感情的做法就是進路由把他們的ip和mac綁了,然後把他們的頻寬限制到不影響你正常上網的狀態!

騰達無線路由器設定了無線MAC地址過濾為什麼電腦重啟連不上網了

您好!希望以下方法能夠幫到您。1 請確認有線時,電腦的本地連線的ip地址是否是自動獲取的,如不是請將電腦的ip地址改為自動獲取,自動獲取dns等。2 確認連線的無線是否是自己路由器的無線訊號,我們路由器預設的無線名稱是tenda x為路由器後面mac地址的後6位數 3 確認自己的路由器是否設定正確 ...

無線路由器改完密碼後,手機和電腦能連線到無線,但是連不上網

出現黃三角帶歎號,說明外網斷開了沒有連線,是不是貓有問題,或者沒有撥號。在路由器wan口配一下pppoe撥號 路由器改完密碼後電腦連不上網 你好,重新啟動一下你的路由器,然後進行靜態ip設定,設定好之後在進行連線即可。希望能夠幫到你 你改什麼密碼呢?問題不明瞭,如何幫你呢 我新買了一個無線路由器,設...

有線路由下面再接無線路由用電腦和手機都能上網怎麼設定

1 因為你現在可以上網,所以開啟你電腦的本地連線 支援 詳細資訊,記下你電腦自動獲取或自己設定的ip地址 子網掩碼 預設閘道器 dns伺服器的地址。2 看無線路由器底部,記下它的ip地址和登陸帳號密碼。斷開區域網,用一條網線連線你電腦與無線路由器的lan埠。3 還原無線路由器設定 在無線路由器裡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