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警3變革v3 5打不開,紅警3常見問題及修復方法

2023-04-16 06:15:07 字數 2493 閱讀 9738

1樓:在章華寺的蒼狐

請確認以下幾點。

1、你的遊戲是原版,而不是起義時刻。

2、你的系統和安裝的路徑相對應。

xp: c:/my documents/red alert 3/mods/revolution

vista/win 7: c:/users//documents/red alert 3/mods/revolution

【備註,win7那個路徑的是指使用者名稱,開啟時把括號和英文更換掉】3、你使用了遊戲瀏覽器開啟。

5、你的遊戲版本為。

2樓:鬼王機甲

當然打不開啦。

你先下一個 紅警3萬能工具。

點選控制中心--遊戲瀏覽器---mod---revolution就可以啦!!!

紅色警戒3萬能工具使用時程式提示:可能沒有安裝紅警3。我已重新安裝仍然不行。我是v1.12的。

3樓:滯留

萬能工具放到遊戲根目錄 右鍵管理員執行工具 修復登錄檔。

《命令與征服:紅色警戒3》是由美國藝電公司2023年出品的一款即時戰略遊戲,於2023年8月推出ps3、xbox360、pc三種遊戲版本。

該遊戲是《命令與征服:紅色警戒》系列的第三部。故事圍繞虛構的「第三次世界大戰」,蘇聯庫可夫將軍以及前任蘇軍上校阿納託利·查丹科改寫了歷史,該行動造成了一個新的國家崛起:

旭日帝國。最終蘇聯、盟軍與旭日帝國形成了三足鼎立的局面。

該遊戲作為《命令與征服:紅色警戒》(c&c)系列的第三部,遊戲故事緊接《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盟軍線結局,蘇聯解體前夕蘇聯阿納託利·查丹科上校和庫可夫將軍利用時間機器回到過去2023年,使得愛因斯坦消失於時間長河中。

歷史又一次被大幅改寫(平行宇宙原理)。失去愛因斯坦後,盟軍相對於蘇聯的科技優勢不復存在,因此在和蘇聯的正面對抗中節節敗退。在新時間線中,旭日帝國崛起為一個超級大國並同時向盟軍和蘇聯發起挑戰。

戰役劇情。原版遊戲分為三大戰役,每種戰役結局各不相同,另外資料片《命令與征服:紅色警戒3起義時刻》共有四場戰役,新增百合子外傳。以下為原版劇情。

4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工具放到遊戲根目錄 右鍵管理員執行工具 修復登錄檔。

紅警3常見問題及修復方法

5樓:

摘要。1.關於漢化ea官方是有繁休中文版紅色警戒3供中文使用者**的,具體是在橘子上**時,選擇繁中(當然啟用時也要選繁中)。

如果你玩遊戲時是英文,請進紅警3控制檯更改語言 。 但這樣還不夠,繁體中文版的紅警3無法登入戰網,解決方法是把原來繁中的語言檔案重新命名成英文的然後覆蓋2.正版紅警3輸入key提示已註冊或已被用的解決方法:

win+regedit-搜尋-cnc_red_alert3然後點選下面的ergc,把你的key每隔四個打一個破折號,再次輸入,看是不是已經無錯誤提示了。

諮詢記錄 · 於2022-07-01

紅警3常見問題及修復方法。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以下是我為您查詢到的答案,請您參考:強制黑屏問題的修復辦法:

1、原因一的修復方法:開啟電腦瀏覽器工具,在瀏覽器主介面搜尋欄輸入《紅警3》遊戲元件**的關鍵字進資訊檢索,在檢索結果中**該元件的安裝包,安裝包**完成後點選該安裝包進行安裝,待遊戲元件安裝完成開啟《紅警3》且正常進入遊戲而未出現強制黑屏即可完成修復;2、原因二的修復方法:開啟《紅警3》的遊戲啟動器工具,在該啟動器工具的遊戲選項中對《紅警3》的更新b置進行調整,將更新時段調整為系統空閒時進行,儲存調整後重啟《紅警3》遊戲啟動器工具開啟《紅警3》顯示正常即可。

以上是我為您整理的答案,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希望你可以對我的服務進行評價,你的贊是我前進的動力,感謝您的支援,如果你有其他疑問也可以繼續追問我,我很高興繼續為您解答哦,祝您生活愉快。

1.關於漢化ea官方是有繁休中文版紅色警戒3供中文使用者**的,具體是在橘子上**時,選擇繁中(當然啟用時也要選繁中)。如果你玩遊戲時是英文,請進紅警3控制檯更改語言 。

但這樣還不夠,繁體中文版的紅警3無法登入戰網,解決方法是把原來繁中的語言檔案重新命名成英文的然後覆蓋2.正版紅警3輸入key提示已註冊或已被用的解決方法:win+regedit-搜尋-cnc_red_alert3然後點選下面的ergc,把你的key每隔四個打一個破折號,再次輸入,看是不是已經無錯誤提示了。

紅色警戒3萬能工具使用時程式提示:可能沒有安裝紅警3。我已重新安裝仍然不行。我是v1.12的。

紅警4更新後為啥進不去了?? 10

紅色警戒3為什麼玩不了啊

6樓:公子不壞

因為你人品不好,從你問的問題就可以看出。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配置問題吧,這個遊戲的配置要求非常高,自己去看看吧。

紅警4更新後為啥進不去了??

紅色警戒三為什麼玩不了

紅警3蘇聯戰役,紅警3蘇聯攻略

開局死命造東西,往貴了造,然後弄一堆v4堆將軍基地裡,他一跳反就轟掉vip碉堡,然後他基地就歸你了,盟軍還是好打的 紅警3蘇聯攻略 是打小地圖吧?還有你的起始資金是多少,現在就說說一萬的吧,建造順序電廠 兵營 然後兵營出2個狗熊走到對方兵營守住那麼他就出不了兵了並且不斷造兵。接著礦場 戰車 礦場 核...

紅警3盟軍攻略,求紅警3盟軍後期攻略

海戰 5黑洞戰艦,防空快艇切換成可以阻止對方攻擊的模式數量越多越好,再加2艘航母,幾架冰凍 盟軍 第一關 1 這個 我可以去蘇聯請一個祕書嗎?2 按提示去做3 建築物放一個步兵完成任務就好4 有導彈兵後造導彈兵,解除登陸危險後留點錢5 炮塔1座,全力量產多功能步兵戰車 6 多功能步兵戰車沒了360度...

紅警3怎麼玩翱,紅警3怎麼玩啊??

先在選項中選中 滑鼠 傳統,就是左擊確定,右擊取消,如果你玩過紅1,2的話,這樣會更順手一些,再把配置調到最合適,如果電腦帶不起的話就很卡,所以這個很重要。然後就按照其他人告訴你的辦法玩,或者自己摸索。快捷鍵紅警快捷鍵一覽 隊伍控制熱鍵 設定小隊 ctrl 0 9 從目前選定的單位裡,建立 0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