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高中女生服裝搭配,胖女孩服裝搭配!!

2023-04-16 06:15:07 字數 1289 閱讀 6966

1樓:林肯

**黑就儘量避免大面積粉紅和玫紅,灰色不錯,黃色,紫色,藍色也可以,衛衣既不限制身材又突顯個性,襯衫最好是素色,牛崽鉛筆褲已過時很久,建議微喇,休閒褲建議穿卡其色,深棕色,想穿白色長褲就要買版型好的,建議去品牌店,氣質風就數艾格拉,淑女當然要披長頭髮拉,建議接一些頭髮,上**看小米戶品牌的衣服,挺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進我的空間裡看看,裡面專門有一篇關於女中學生穿衣的文章,有**及相應的**推薦,都是我自己整理出來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希望你越來越漂亮~~

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怎麼搭配我也不知道怎麼說才好,感覺有點說不明白,不過我也經常關注一些時尚資訊和服裝搭配、搭配技巧和可愛風格方面的東東,覺得你去像yoka、瑞麗、太平洋女性及秀客時尚網,應該可以找到你需要的搭配建議,另外女生髮型方面他們這些**都有很多不錯的資訊!

4樓:所興邦

hi氣質女的話比較挺的面料可以幫助到你。

工裝外套背心啦。牛仔外套和馬甲也是可以提氣質的。

褲子直筒比較好 不過這樣可能有點成熟噢。所以選擇牛仔直筒比較好。

髮型中長髮可以多變。

紮起來的時候 盤一下 弄成蓬蓬的花狀是蠻流行的呢。

散下來帶一個髮箍就是小淑女一個嘍。

望幫到你看。

畢竟我也是高中生。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氣質要淑女頭髮必須留長。

6樓:果倪樂

花朵雪紡杉。

牛仔短褲。三股辮。

清爽馬尾辮。

波希米亞馬甲。

胖女孩服裝搭配!!

7樓:抄喜

首先 是v字領,因為脖子比較短,不要帶短小的項鍊,如果要帶配飾記得要帶長一點的。

像現在春天要來了,建議你可以買長裙哦,花色不要太大,買花形較小的長裙,要飄逸有垂感的布料 ,棉布有點顯胖。上身的裝飾不要過多,越簡單越好。外面可以套一件比較挺的皮衣,材質可以硬一點沒關係。

對了親,不要穿聳肩的外套噢,那個適合脖子比較長的人穿。記得踩一雙高跟鞋,今年流行波跟和粗跟。

這套我覺得肯定很適合你,我的閨蜜和你情況很像,但是穿出來又顯高又很有範。

祝你開心!

求服裝搭配!!!求解

8樓:公冶新煙庾山

要想俏一身孝,穿白衣服的確是個不錯的選擇,不過你要喜歡其他風格,可以到去看看,思維秀上的都是最新潮的服裝搭配。

所有高中女生都來幫幫我好嗎,所有高中女生都來幫幫我好嗎?

這樣的話 你是很沒自信啊 個子高是好事呀 為什麼不開心呢?作為一個女生給你的建議 要自信起來 女孩子喜歡自信開朗的男生哦 不要相信他們說什麼葷笑話 也不要不正經吊兒郎當 女孩子還是喜歡乾淨自然溫暖的男生 你只要做你自己 然後自信一點 話題的話。我相信你會遇到和你投機的人的 老天是公平的呀 不刻意強求...

如何處理高中女生之間的人際關係,高中女生間人際關係不好如何處理?

同性之間的關係一直都是我們的頭疼問題,對於這點我們最好的辦法是真誠待人,不管他以後是否會同樣的待你,至於那些說你不好的人,首先考慮錯在誰方,如果你錯,認真反思,努力改正,如果是對方,不要嫉恨,找個時間彼此好好溝通一下,切忌平和心態,聽聽他的原因。人際關係的好壞重在你為人處世是否為他人想,而且要學會讓...

高中女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高中女生適合學什麼專業

很多呀,看你自己選了。現在的汽車行業不錯,你可以考慮汽車美容技術,發展機會多,就業形勢好。教育類,會計,心理學,語音類,管理學,醫藥類,空姐等等 高中女生適合學什麼專業 高中女生適合學it這方面的專業,說具體點,也就是設計方面的專業,平面設計專業,室內設計專業等等,看看自己是否感興趣,感興趣的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