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暢玩7x跟vivox9s哪個好

2023-04-16 06:45:05 字數 3982 閱讀 5981

1樓:燕昆

這兩款都不是現在流行的全面屏哦,lz不考慮一下全面屏嗎?我最近還是比較關注手機市場的,那就說一下我最近留意的機型吧。

親自去店裡試過不少最近新出的機型,對x20的印象就比較深刻的,上手感好,英寸的手感帶來英寸的視野,還真不是吹的。

而且不是說x20是王者榮耀kpl聯賽官方用機麼,那它的流暢度自然不在話下啊。再說,驍龍660在日常和遊戲肯定夠用啦。

至於拍照嘛,自然不用多說。逆光拍照在行業裡屬於少數,這點是vivo佔優了。

最後再說下音質吧,vivo的hifi音質不用我多說,效果自然比起一般的手機是要好的,建議戴著耳機聽歌,效果不是蓋的。

2樓:壬基池傲安

差不多的效能, 暢玩7x 是麒麟659處理器,大致和 vivo x9s 的驍龍625處理器一個檔次的表現,按說 暢玩7 x辦公用途略好, vivox9s 遊戲表現略好。

3樓:臺晉圭抒

榮耀暢玩7x 的價效比更高,x9s的整體表現更出色,建議樓主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進行選擇。

4樓:支聽葷向

同樣的處理器的 手機 , 暢玩7x 全面屏應該會比 vivo x9s 更吸引眼球。

»ªîªèùò«9x¶ô±èvivoy73s£¿

vivox9s和華為暢享9哪個好

5樓:

摘要。華為暢享9攝像頭數量三攝像頭(後雙),屬於主流配置。然後其他的螢幕引數有螢幕色彩:

1670萬色。接著手機尺寸。

機身邊框設計大方得體,尺寸中規中矩。

諮詢記錄 · 於2022-07-17

vivox9s和華為暢享9哪個好。

您好喲親親,很高興來為您解答問題哦。vivox9s和華為暢享9,華為暢享9好哦"/>

華為暢享9核心數八核,屬於主流水平。此外wifi,ieee b/g/n使用者在特殊場景使用得到優化。

此外cpu頻率耗電量和執行速度較為均衡。

png"/>

同時cpu的型號是高通 驍龍450,有著不錯的效能表現。記憶體3gb可以同時執行主流熱門的一些軟體。螢幕畫素密度269ppi感官上有著不錯的體驗。

華為暢享9攝像頭數量三攝像頭(後雙),屬於主流配置。然後其他的螢幕引數有螢幕色彩:1670萬色。

接著手機尺寸。

1mm機身邊框設計大方得體,尺寸中規中矩。

以及手機重量168g,手感有大幅度提升。至於主屏材質tft lcd(ips)帶來相當不錯的手感。主屏尺寸6.

26英寸可以滿足大部分消費者。螢幕佔比帶來了更加驚豔的視覺效果。

華為暢享9sim卡型別雙卡(2+1卡槽,雙nano-sim卡+micro-sd卡),更加適用於不同的使用者。以及主屏解析度1520x720畫素,效果可圈可點。

接著電池容量4000mah支撐一整天的正常使用問題應該不大。同時主屏尺寸英寸可以滿足大部分消費者。

核心數八核,屬於主流水平。cpu的型號是高通 驍龍450,有著不錯的效能表現。

png"/>

華為暢享9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200萬畫素讓你不放過每個精彩瞬間。然後光圈後置f/

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也有著較好的色彩。

華為手機消費者業務產品全面覆蓋手機、移動寬頻終端、終端雲等,憑藉自身的全球化網路優勢、全球化運營能力,致力於將最新的科技帶給消費者,讓世界各地享受到技術進步的喜悅,以行踐言,實現夢想。

vivox9s和榮耀暢玩7x哪個值得買

6樓:網友

vivox9s在遊戲上表現較為流暢,到如今推出的全面屏x20在遊戲上流暢度提升,而且反饋評價力度較高,可以試試這款的啊,榮耀7x也不及x20,不是同一代產品哦。

配置上,同樣搭載高通驍龍660處理器,x20還加入了專有新智慧引擎,執行流暢穩定,而且x20是王者榮耀的定製機,所以玩遊戲比較順。

螢幕上,x20比r11要好,全面屏看電影和玩遊戲的視覺效果比較享受,玩遊戲也能擴充13%的遊戲介面。

遊戲上,搭配遊戲引擎,專有遊戲效能優化,保證遊戲流暢。開啟遊戲免打擾模式,能邊打**邊遊戲,遊戲鍵盤等人性化設定,還能夠啟動cpu加速,提升流暢度。

拍照上,採用了雙攝設計,擁有2400萬個感光單元,配合上第三代虛化演算法,支援十倍變焦,大幅提升成片率,支援2400w畫素的輸出,秒對焦,在逆光下也能拍出滿意的**。r11的後置雙攝,通常只有一個鏡頭在拍照,成像效果差。

續航上,具備3245mah大容量電池,充電快,在遊戲上也是比較耐用的。而且在**上,x20比較實惠,比較值得考慮。

華為榮耀7x和vivox9哪個好,哪個值得買

華為榮耀7x和vivox9哪個好

7樓:芋芋的

兩個品牌都用過,這麼說吧,華為摔了很多次,沒有那麼脆弱。但是vivo我換了3次屏了。

vivo用到1年之後會特卡,記憶體剩很多就是卡。x7用一段時間之後,打算換回華為。希望幫到你。

8樓:出黑q款

個人比較顏控啦,喜歡vivo的設計,華為還是會比較偏商務,x9的評價也不錯呀,最近去看的x20是英寸的螢幕,但只有英寸的機身,還有背面3d弧度的設計,上手感好,還有wi-fi設計,就算在地下車庫,訊號也不錯,最近看中了星耀紅和夢幻粉,都蠻吸引的。

vivox27與榮耀9x哪個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部手機的定位很不同,vivox27要高檔許多,榮耀9x是千元機,而x27是中高階手機,如果注重品質,當然x27要更好的啦,特別是拍照功能,x27有超廣角鏡頭,也有4800萬畫素主攝。

10樓:好多蚊子鴨

我推薦買榮耀9x呢,因為榮耀9x配置了麒麟810處理器,效能很強又省電,玩王者榮耀和吃雞無壓力,拍照也有索尼4800萬的imx582,拍照很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顏值 x27 x27pro 9xpro 配置 9x 9xpro

驍龍675 麒麟810

麒麟810和驍龍835 845 有一拼 自己拿主意。

榮耀暢玩7x和榮耀9哪個好

12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暢玩7x和榮耀9青春版核心配置上是一樣的,均搭載的麒麟659八核處理器。其它區別如下:

1、螢幕尺寸:榮耀暢玩7x是英寸;榮耀9青春版是英寸。

2、作業系統:榮耀暢玩7x是emui 作業系統(基於android ;榮耀9青春版是最新的emui 作業系統(基於android 。

3、攝像方面:榮耀暢玩7x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f/光圈,支援固定焦距;後置攝像頭1600萬畫素+200萬畫素,f/2.

2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榮耀9青春版前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200萬畫素,f/光圈,支援固定焦距;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200萬畫素,f/2.

2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

4、電池方面:同樣都標配5v/2a充電器,都不支援快充,榮耀暢玩7x電池容量是3340mah;榮耀9青春版電池容量是3000mah。

13樓:沉默耂男孩

肯定榮耀9好啊,麒麟960,雙攝像頭。

7x剛釋出的,全面屏,雙攝像頭,麒麟659

7x是千元機,而榮耀9是2k機。

14樓:穰智藍雪晴

兩個並非一個級別的, 榮耀9 屬於旗艦機,其效能、拍照肯定會優於7x, 榮耀暢玩7x 來說,是千元機,目前還未上市,但是基本可以確定配置,如果說可能會比榮耀9好的一點,我估計續航有可能優於榮耀9。

15樓:融雙冀萍雅

榮耀7x 就是多了一個所謂的全面屏,其實7x只是屏佔比稍微高一點,但是就外觀來說, 榮耀9 還是更好一些的。

16樓:施忠祖平卉

暢享7 x沒釋出,但全面屏的 手機 可能會比非全面屏的 榮耀9 養眼些。

榮耀9x跟vivos1哪個好用?

華為暢玩7S和榮耀暢玩7X有哪些區別

華為暢享7s和榮耀暢玩7x引數區別如下 1 螢幕 華為暢享7s是5.65英寸全面屏 榮耀暢玩7x採用5.93英寸全面屏。2 效能 華為暢享7s搭載emui 8.0和android 8.0系統,海思麒麟659八核cpu,高速流暢,支援最高256gb儲存拓展 榮耀暢玩7x搭載是華為 emui 5.1 和...

榮耀7x可以擴充套件儲存卡嗎,榮耀暢玩7x可以插sd卡嗎

榮耀暢玩7x最大支援擴充套件256gb,支援的儲存卡型別為 microsd卡,支援uhs i級別,class 10級別,支援exfat fat32和ntfs格式。由於沒有單獨的microsd卡槽,sim卡2 nano卡或microsd卡二選一。榮耀暢玩7x全系標配4gb大記憶體,搭載麒麟659晶片,...

榮耀暢玩7X好還是榮耀暢玩8C?

顏值方面先不說,單論價效比與效能方面還是7x好些。我覺得吧還是榮耀暢玩8c比較好。都可以吧 用的都差不多。我覺得榮耀暢玩7x好。7x 8c 榮耀暢玩8c和7x哪款用著好,麻煩各位大神說一下,祝您在以後的日子裡天天發大財,家人永遠健康長壽 20 應該是8c比較好一點,你可以比較一下效能,主要看處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