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菸對生孩子有害嗎,抽菸對生孩子的影響

2023-04-16 07:25:07 字數 1264 閱讀 9166

1樓:天蓬々元帥

有 絕對有。

會造成孩子的呼吸系統的疾病 影響不大 但也不小。

最好還是少抽為妙能戒就戒了吧。

2樓:micheal魚

為了你的孩子!!!戒菸吧。

3樓:網友

你老婆吸你的2手煙你說有害嗎?

抽菸對生孩子的影響

女孩子抽菸對生孩子的影響

抽菸對生孩子影響有多大,女人抽菸十幾年了能生孩子嗎

4樓:夏末蔚曳

眾所周知,吸菸對身體是不好,尤其是對肺不好,容易引發肺癌,但還是有很多人吸菸,隨著很多朋友工作壓力以及家庭壓力變大,有些女性也開始吸菸了,覺得這樣能放鬆,但如果女性想要生孩子的話,是不能吸菸的。那麼抽菸對生孩子影響有多大,女人抽菸十幾年了能生孩子嗎?下面給大家詳細解答這個問題。

抽菸對生孩子影響是巨大的,體現在兩方面:

1、一方面是女性自身,抽菸會影響女性的月經,導致女性月經紊亂,嚴重的會引起女性閉經,從而會影響女性 受孕 的幾率,而且還會導致女性身體的一些激素水平下降。

2、另一方面是對孩子,抽菸的女性如果懷孕的話,胎兒容易出現多種問題,在懷孕早期可能會自然流產、胎停,在懷孕中晚期可能會出現胎盤剝離、前置胎盤、畸形、早產等危險的問題,即使胎兒出生後,胎兒可能是低重兒,或者智力有問題。

女人抽菸十幾年了能生孩子的,前提是女性要先戒菸半年,還要做全面的孕前檢查,如果檢查一切都正常,就可以開始備孕,是沒有問題的。

抽菸真的會影響生孩子嗎

5樓:這個知識不太冷吧

「菸民」請注意,抽菸真的會影響生育能力,這7大危害一定要警惕。

6樓:社南韓餘揚

生活在抽菸環境的人健康都會有影響,相比抽菸人 , 起影響更大。

7樓:琳琳姐

你好,這種情況建議戒菸半年以上,可以考慮要小孩。 可能你生出來的下一代**會比較黑~~還有完全不像你 在準備要孩子之前半年內得做好準備,戒菸戒酒是很必要的,還得鍛鍊身體,健康的懷個寶寶。煙很有害的。

8樓:短髮女

吸菸肯定會影響生娃娃滴!

9樓:狗璐luli棪hn婾

是的,別抽菸,抽菸有害健康。

10樓:黎約踐踏

不是有幫助戒菸的藥嘛。

18歲生孩子對身體有害嗎

害是沒害,古時代十五歲就有孩子了,只是現在的十八歲太過年輕,還不懂為人母的辛苦.一般來說十八歲生bb對女生的身體是不太好的,最好在21 2歲的時候生比較好,這樣骨盆也比較不容易受傷 廢話,這年齡女孩 而不是女人 都沒發育完成!心理還沒成熟 恩,18歲生孩子對身體是嚴重的吹殘,最好生孩子時期是22 2...

男人能不能生孩子,男人可以生孩子嗎?

現在科學有做實驗男人也可以生孩子,小孩在胃裡 你試哈 你見過下蛋的公雞麼 瓜p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 他 但愛一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 他 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 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 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

39歲可以生孩子嗎,72歲還可以生孩子嗎

可以。但是女性超過35歲後以後分娩屬於高危妊娠,對於孕婦及胎兒存在很多風險。對於胎兒來說,高齡產婦最主要的是會增加胎兒發生畸形的概率,另外相對於35歲以下的孕婦來說,胎兒發生宮內窒息以及產後疾病的概率也會比較高。對於孕婦來講,由於子宮肌層的彈性退化,在懷孕期間,胎盤發生發育不良的情況也要相比一般產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