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為什麼談了戀愛之後,出現了這麼多問題

2023-04-16 09:10:07 字數 3147 閱讀 7566

1樓:帖凝佛

你還想你那位遠在天邊的男子嗎?是不是還在思念他,仍然戀戀不捨呢?我勸你,不要對他抱有希望了,網戀是那樣的悽美,認真一點點就可以了,畢竟那是個完全虛構的世界。

好好愛他吧,如果他真心十意的愛你,你已經是他的人,就把自己完完全全的交給吧!你的心你的身體!好好愛自己,不要勉強!

@開心就好!

2樓:陶瓷_豬

如果愛一個人就要相信他 除非你不信那就另當別論了。

他是你第一個男人麼? 如果是 那說明他對你很重要咯 也說明你愛他 那就要相信他啊 (我本人覺得 男人不可靠)

如果他不是你第一個男人 那你擔心啥?

3樓:珊珊媽媽

女人的第一個男人要好好把握呀,如果他不離開你,你還怕什麼?心靈的牽手才是愛情。

為什麼戀愛後才發現這麼多問題?

4樓:來自穆墩島歡呼的徐庶

戀愛裡總會出現的問題,有的是因為沒了新鮮感、缺少理解與信任,這些都可以讓倆個人在戀愛裡產生許許多多的問題,最後可能導致分手。

出現問題,都是有辦法解決的,當明白一切根源,就知道怎麼解決了。

新鮮感。剛開始在一起的兩個人對彼此都有著新鮮感,你們都會互相理解對方,謙讓著對方,用這樣的方式來獲取對方的好感,這時戀愛讓你感覺是甜蜜的,許多需求會被滿足。

誰也不會暴露出自己的缺點,更多地展示自己的優點,比如,對方想吃什麼,你就會不管多遠都會去買,用這樣的方式讓對方滿意,因為在乎對方的一切感受,更不想失去對方。

有了行動,也少不了甜言蜜語哄人,而女性可能一聽就像心裡撒了蜜一樣,女性可能就認為你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人;同理,女性在男性眼裡,就像是情人眼裡出西施一樣。因為有著新鮮感,倆個之間也不是完全瞭解的情況下,你們眼裡全是對方的好,甚至會把對方一定程度的美化,往你認為的方向想象。

但事實會如此?會隨著新鮮感的減少,看清對方。

為什麼新鮮感會變沒?因為倆個在一起久了以後,都會重新回到真實的自己。在戀愛中會尋找合適自己的舒服生活方式,那種偽裝會慢慢蛻變下來,讓自己也會變得愈發的真實。

這時自己在尋找自己的舒服的生活方式,而對方的生活方式,可能就會產分歧,從而問題就多了起來。

5樓:玉米不開心

這個是肯定的。而且不管是什麼關係相處久了,就一定會出現問題。畢竟每個人的價值觀都不一樣,對待一些問題的時候肯定不能做到100%相同,所以一定會出現分歧和摩擦。

特別是戀愛關係,在眾多人際交往關係中,愛情又相對更特殊一些。愛情比起友情和親情更具有排他性也更具有時效性,這就給新問題的出現提供了條件。

所以在戀愛關係中,出現問題不要緊。重要的是保持相互信任,相互包容,相互原諒的心態。

6樓:木木老師為你解答

有哪些事是你談戀愛後才知道的?

1、戀愛了才知道,物件是上天派來氣你的。

2、戀愛了才知道,只要付出真心就酷不起來。

3、戀愛了才知道,原來自己這麼脆弱,傷不起啊傷不起。

4、戀愛了才知道,什麼叫情緒切換自如反覆無常。

5、戀愛了才知道,被一個人寵愛是多麼幸福。

6、戀愛了才知道,單身的時候多有錢。

7、戀愛了才知道,男人的嘴廁所的水。

8、談戀愛才知道,男朋友可以比自己還多戲,比自己還能演。

9、戀愛之後,姨媽不來,提心吊膽。

10、戀愛了才知道,男人撒嬌起來女人都得靠邊站。

11、戀愛了才知道,時間長就處成兄弟了。

12、戀愛了才知道,單身有多好。

13、戀愛了才知道,甜甜的戀愛到底有多甜。

14、戀愛了才知道,女人都是嚶嚶怪。

15、戀愛了才知道,喝水吃飯都能被誇很棒。

16、戀愛了才知道,tm不是找了個男朋友是找了個兒子。

17、談戀愛了才知道,畫餅原來也是一門學問。

18、談戀愛了才知道,男人一天拉23小時屎!(另一小時是去拉屎的路上)

19、戀愛才知道,跟一個人談戀愛是遠遠不夠的。

20、戀愛了才知道,看別人談才有意思。

21、戀愛了才知道,兩個人談戀愛,不是去改變對方的想法 而是應該和想法一樣的人在一起。

22、戀愛了才知道,兩個人在一起後不可能一直如膠似漆,不要總是纏著對方,給彼此都留一點私人空間。

23、戀愛了才知道,和三觀一致的在一起,不要為了迎合別人就去改變自己。

24、戀愛了才知道,不要試圖去觸碰對方的底線。

25、戀愛了才知道,城外的人想進去,城裡的人想出來。

7樓:方朝雨

這很正常啊,而且也不光是談戀愛啊,有時候交朋友的時候也會發現自己的缺點。

首先,就談戀愛來說,你沒談之前是一個人,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出去玩,一個人散步等,幾乎都是自己在幹一件事情。當然不會覺得自己有缺點之類的啊,因為沒人和你比較,也沒人會發現或者說出來。

8樓:獨尊之人

戀愛就是了籜過程,發現問題很正常。

戀愛出現問題怎麼辦

戀愛出現問題應該怎麼辦

戀愛中發現問題,會是自己想多了嗎?該怎麼做?

9樓:要天天喝

大多數的情況都是因為自己想多了;這種情況應該及時的去驗證自己的一些想法,並且要與自己的另一半更好的去進行一個溝通和交流,平時多與對方進行一些陪伴,多一起去逛街看電影,或者是一起去旅遊,增加兩人之間的感情,這樣就可以讓自己避免經常去多想。

10樓:李佳楠那男

不是的,如果自己發現了問題就應該立刻解決問題,才會讓兩個人的感情越來越好,如果這個時候不解決問題,只會讓兩個人的感情出現隔閡。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比較敏感,就會想的比較多!如果內心有啥疑問建議及時和對方說出來,不要悶在心裡,避免造成誤會!

12樓:是顧言吖

不是自己想多了是因為這些問題就存在於戀愛中談戀愛的時候才會發現。兩個人應該要互相溝通,一起去維護感情。

長時間談戀愛之後逐漸感覺厭倦了,怎麼辦

1 認識到不完美才是愛情的常態。戀愛中的厭倦期是愛情過程中最正常的階段,可以說99 的戀人都會經歷這一階段。很多人都會陷入這樣一個誤區,如果我的那個戀人是我遇見的那個對的人,我們是不會產生矛盾的,否則,便不是我心中那個那個完美的ta,他們便會認為對方變了。但現實是,兩人完美的契合是不存在的,不完美才...

和不喜歡的男人談了戀愛,這時候該怎麼辦?

這個時候就應該選擇分手,因為自己本來就不是特別的喜歡對方,但對方沉迷進去之後,就更難跟他分手了。和不喜歡的男人談了戀愛,這時候如果你想跟他有未來的話,就可以慢慢相處,在過程中,你可能就會喜歡他,如果不想跟他有未來的話,就趁早分手,不要浪費彼此時間。看他對你好不好,如果他對你非常得好的話,你可以試著慢...

被人調戲了,我該怎麼辦,被人調戲之後該怎麼辦

被人調戲了,你以後要吃一塹,長一智,努力做正事。反調戲啊,補回來啊!被人調戲之後該怎麼辦 是哪種調戲呢?是朋友還是陌生人?遠離這些人,如果嚴重就報警處理。要保護自己的不受別人侵害。以後遠離那人,多學點防身計巧,以後就不用怕了 說自己是人妖 調戲回去 砍死他,個人意見 用手機錄影,然後報警!繼續啊,把...